五萬塊錢左右,買個二手車是凱越還是飛度

2023-02-23 00:35:04 字數 2144 閱讀 2463

1樓:匿名使用者

五萬塊錢左右,二手車是凱越和飛度選擇的話,個人認為還是飛度好,飛度省油,做工、保值性方面也有優勢,凱越優勢就是高一個級別,空間大一些。

價值五萬左右的二手車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價值五萬左右的二手車有二手四,五年左右車齡的大眾捷達,別克凱越,斯柯達昕銳,本田飛度,豐田威馳等合資車。

新手上路五萬塊以內買個二手車哪個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上路五萬塊以內買個二手車還是建議買個三年左右車齡的豐田威馳、本田飛度、大眾polo、斯柯達昕銳、現代瑞納這類小車,比較車齡相對短,質量相對可靠,車子油耗低。

5萬左右二手車選什麼牌子好

4樓:紅色獵人

5萬左右二手車,從車子可靠性,保值性方面來說個人認為還是五年左右車齡的德系和日系合資品牌的轎車二手車相對適合一些。

5樓:員鹹同鴻博

您好,一般買5萬左右的二手車像三四年車齡的大眾新捷達,polo,本田飛度,日產陽光,斯柯達昕銳這些合資品牌車型都是不錯的選擇。

6樓:久志沙都子

5萬左右的車個人認為買二手車比新車好,因為5萬左右基本沒有什麼太好的新車,都是一些自主品牌的小型車,還不如花5萬元買三年左右車齡的本田飛度、大眾polo、捷達、伊蘭特這類合資二手車好一些。

7樓:佔師傅看車

預算不是很高,但也能買到適合你的代步小汽車,建議找專業的看車師傅幫你推薦,避免買事故車和泡水車。

8樓:匿名使用者

選大眾性使用較多的品牌,保值,如果哪天換車想再出手的話,保值。

9樓:天使純白

5萬以內二手copy車,可以選擇合資車和自主品牌兩大陣營,合資車可以選擇:**的捷達、桑塔納,雪鐵龍愛麗舍,雪佛蘭科魯茲等;自主品牌的車,榮威550、長安悅翔、東南v3菱悅。具體來說,你得具體去看看車,去市場實際看車!

10樓:侯傑

5萬元左右的二手車,個人認為車子家用為主的話還是五六年車齡的主流合版。

資品牌緊湊權型轎車二手車相對好一些。

四五年左右車齡的本田飛度、日產陽光、大眾polo、斯柯達昕銳、豐田威馳等合資品牌小型轎車都是不錯的選擇。

11樓:遼寧中車檢

二手車一車一況一價,買二手車不像買新車,除了挑品牌、車型、油耗,更要關注車況,車況=價值,您現場看車時,最好有懂車的朋友陪著,幫忙檢查真實車況,主要還是避免買到事故車、水淹車、火燒車。

五萬以下二手車哪個值得買

12樓:濮陽昭

不值。五萬都能買到一輛普通的新車。

13樓:逃避木偶

保值率、速度、皮實。捷達。公路小霸王。

4~5萬買輛二手轎車,推薦一下,謝謝!

14樓:射手太不像話了

4-5萬的二手車首bai先推薦現代的du瑞納。這個價位能買到zhi2012-2023年上牌的車型,dao瑞納具有外形時尚,皮實內耐用,故容。

障少的優勢。你也可以看看日產的陽光,這款車型的油耗比較低,故障率低。你也可以考慮一下2023年左右的別克凱越。

這款車外形穩重一些,車內空間還是非常寬裕的,實用性會更好一些。 另外這款車保有量很大,配件也都很便宜,後期維修保養還是非常經濟的。 你可以進入優信買車中心詳細檢視一下車源。

15樓:紅色獵人

4~5萬左右價位二手轎車,個人認為像四五年車齡的豐田威馳,別克凱越,本田飛度,大眾polo,捷達,斯柯達昕銳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

polo,飛度,凱越:新車,準新車,二手車怎麼買

16樓:匿名使用者

polo,飛度,凱越:新車,準新車,二手車相比的話個人認為打算長期開還是飛度準新車相對好一些,考慮短時間過度的話凱越二手車適合,前提是這兩款車的車況和手續都沒有問題。

17樓:

新車。polo

二手車要有人幫你看,或者你自己懂。

想買個二手車,買個差不多的,五萬能買什麼車?

看你想買多大排量的,做什麼用途。如果常外出,能買三年左右的捷達,四五年的桑塔納3000,維修保養便宜,就是車型老,技術落後,捷達9個油,3000大概10個油。如果代布,看附近舊車市場有什麼車,最好省油的,雪福來賽歐,起亞千里馬,福特佳年華,海馬福美來海福星,2至3年左右,價效比高。1年多的車可買奇瑞...

一萬多塊的二手車車能跑長途嗎,一萬塊錢買來的二手車能開嗎

能。二手車是指在公安交通管理機關登記註冊,在達到國家規定的報廢標準之前或在經濟實用壽命期內服役,並仍可繼續使用的機動車輛。二手車,英文譯為 second hand vehicle 或 used car 意為 第二手的汽車 或 使用過的汽車 在中國稱為 舊機動車 中古車 是日本的叫法,不過我國臺灣也稱...

二手車可以跑滴滴的那一種車5萬塊錢以下的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華我們這邊的話是不符合標準的,你可以參考 我想買輛5 7萬左右的二手車,準備跑滴滴,什麼車型好點 30 也看你在乎不在乎配置,在乎配置的就只能國產了。不在乎的話,推薦合資品牌,內裡面皮實耐用故障少。不過跑滴滴肯定是想掙錢麼,掙錢一方面是多接活,再就是節流,買省油的保養便宜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