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英文中表示書名,報刊雜誌名或題目

2023-02-23 00:40:09 字數 1957 閱讀 7928

1樓:fly薰衣草微笑

感恩節的兩位紳士 ——文苑。

盛名下的蒼涼——人物。

你有著我的全部友情——人物。

他懂得什麼是美國夢——雜談隨感。

以上文章均出自《讀者》2023年24期 12月下,欄目標在後面了。

2樓:flylove小小涵

?沒明白什麼意思。可否進一步解釋?

英文中書名號如何表示?

3樓:到此為止

英語中沒有漢語的「《》英語若想表示書名或者人名,則將書名或人名用斜體字表示,在手寫中可以在書名或者人名下面加上下劃線,表示特殊名稱。千萬不要使用漢語的書名號。

英語中是通過斜體來表示書名、報刊名等,通過引號(包括雙引號和單引號)來表示篇名的。也可以說,英語中凡是可以單獨銷售的,就用斜體來表示,比如圖書、報紙、刊物;凡是不能單獨銷售的,就用引號來表示,比如圖書中的一個章節、短篇**、文章。至於使用雙引號還是單引號,沒有區別,只要全書或全報紙(刊物)統一就行了。

英文中的書名和電影名之類全部用斜體表示,相當於word中的傾斜按鈕。

英語中沒有書名號,應用下劃線,或題目中實詞首字母大寫且斜體字的形式來表示。《魯迅文集》應該表示為collected works of lu xun的斜體字或加下劃線。

英文書名用斜體表示,請問期刊雜誌的名稱該怎麼表示,最好幫我舉幾個例子。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雜誌名用斜體,雜誌中的文章名不用斜體。如只有雜誌中的文章名才用斜體。

5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用斜體 或在期刊名字下面加橫線。

英語中的書名號怎麼表示

英文雜誌名或文章名翻譯成中文要加書名號嗎?答好給分!

英文有沒書名號,沒的話怎麼表示?

6樓:雙子錘

首先,英語裡是沒有書名號的,在印刷體裡是將書名用斜體來表示,在日常手寫中則是在書名下方用下劃線來表示出來。

我來舉個例子吧 :中文:《小王子》英文:le petit prince

中文:很少人知道,除了《小王子》,聖艾修伯裡還創作過其他**和短篇故事。

英文:far fewer are aware of saint-exupery』s other writings, novels and short stories,exceptle petit prince.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書名號(《》英文沒有書名號,書名、報刊名用斜體或者下劃線表示。如:

hamlet / hamlet 《哈姆雷特》

winter『s tale / winter『s tale 《冬天的童話》

the new york times / the new york times 《紐約時報》

另外,英語中文章、詩歌、樂曲、電影、繪畫等的名稱和交通工具、航天器等的專有名詞也常用斜體來表示。

8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中沒有書名號。

書名有兩種表示方法:

1. 印刷是斜體,2. 手寫是下劃線。

文章名稱是雙引號。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書名號。

如果要表示一本書的話,在文章中用斜體表示或其他體表示都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書名號。

可在句子中用二個逗號,隔開,並用斜體表示書名。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書名號 ,表示書名一般用其他字型或斜體字表示。

文言文中表示攻破的字,文言文中表示攻破的字

逾 凌 越。逾 逾千 超過一千 逾 出 突出,超過一般 逾立 超過三十歲 逾世專 超過當代屬人 逾冠 超過二十歲 凌 凌駕 超越舉例子 凌空而去 會當 絕頂,一覽眾山小 逾,在中學古文中主要作動詞用,有 越過 超過 等意思。越 越過舉例子 越職逾法,以取名譽。超五帝侔三王者,必此法也。力能扛鼎,才氣...

文言文中表示親密的人的詞有哪些,文言文中表示一類人的文言詞有哪些

親如手足。親密無間。相見恨晚。相談甚歡。故友重逢。文言文中表示一類人的文言詞有哪些 人 夫 師 士 流 輩 朋 黨 群 儕 等 眾 類 團 隊 行 伍 徒 家 室 科 種 賊 古詩文和文言文中有哪些詞語適合做人的名字 清溪 歸遠 歸戀 微吟 極樂世界 j l sh ji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佛...

古文 表示升官貶官的字有什麼, 文言文中表示升官貶官常用詞是什麼

1 拜。用一定的禮儀授予某種官職或名位。如 指南錄 後序 中的 於是辭相印不拜 就是沒有接受丞相的印信,不去就職。2 除。拜官授職,如 予除右丞相兼樞密使 指南錄 後序 一句中的 除 就是授予官職的意思。3 擢。提升官職,如 戰國策 燕策 先王過舉,擢之乎賓客之中,而立之乎群臣之上。4 遷。調動官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