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肇慶家裝e站裝修過的嗎?感覺怎麼樣?

2023-02-23 02:05:07 字數 983 閱讀 3466

1樓:匿名使用者

下星期收樓?是林隱吧?天貓現在好像都佔領林隱一樣。我家就是在林隱,找了天貓做,現在在做水電,我發兩張圖給你看看吧~~採納我吧~~

請問有人用過家裝e站搞過裝修嗎?說說他們怎麼樣/質量可靠不?

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裝e站在家裝行業內算是不錯的,現在都在往網際網路家裝轉型,是大勢所趨,像金螳螂啊喵咚家都是可以考慮的,競爭算蠻激烈的。

3樓:裝修找東子

應該還可以,目前全國有500家分站,能做到這麼大規模,質量肯定可以放心,不然早關門了!

4樓:冰心玲

不可靠!質量很差!拖延工期!交了錢服務更差!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說起是全國連鎖就是個噱頭,總部拿這些加盟公司是沒有辦法的。我們裝修也是找的家裝e站覺得的全國連鎖有保障些,結果就是南充家裝e站收了我95%的進度款16萬,各種主材沒有到位,法人門店轉讓了,卷錢跑路了,已經停工2個月,人也聯絡不上,打總部**各種推脫已經1個月了,也沒有回我怎麼解決此事,準備只有起訴中。

肇慶的家裝e站好嗎?想找這間裝修公司裝修

6樓:查先生

還可以,不過記得在肇慶裝修頭條上問客服拿到免費設計,這波不要虧。

有在家裝e站裝修房子的嗎?覺得怎麼樣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挺好的,我有些地方想要改下,本來以為會很難溝通,沒想到他們竟然很爽快的同意了。

肇慶家裝e站裝修公司新推個799**,有了解過的嗎?

8樓:淺唱憂傷

799一個平方嗎?不知道呢。

9樓:查先生

有,799一方還包水電和管理費,材料還過得去。

樑在客廳中間怎麼裝修,客廳中間有橫樑怎麼裝修效果圖

1 一些客廳有樑的家庭必須要採取不同的裝修方式,不然就不能夠達到相關的裝修效果,同時整個裝修還不能夠順利的進行下去。就是這樣的情況使得非常多的家庭,希望救助到一些設計方面的改善,和具體裝修之中充分的利用到實際所擁有的條件,進行各種最為合適也是最好的裝修過程。2 如果橫樑所在的位置比較明顯,而且深度不...

吉他調音器怎麼裝電池那裡有兩個小凸起,在中間在左邊

應該將你現在放著的電池翻個身裝入即可。電池面小的一面,朝下 就是負極朝下,貼著那個金屬片 求好聽的木吉他純 好聽的話!有 綠袖子 愛的羅曼斯 彝族舞曲 馬車伕舞曲 梁祝 等很多啊,這些都是古典的!很好聽!要搖滾的不?去緣分吉他 有很多吉他曲 我當時學吉他時 老師就在這裡面找教材 聽聽大師們的作品吧 ...

三國志11在C盤有裝嗎,三國志11在C盤有裝檔案嗎?

應該可以,我之前重灌過系統,但11依舊可以玩,在系統盤中 即c盤 的我的文件裡有koei檔案,裡面是遊戲記錄 三國志系列的存檔都放著 但無傷大雅。光榮的所有的遊戲存檔都是在c盤的 我的文件 裡的koei資料夾裡,如果桌面上沒有找到 我的文件 那麼你可以到c documents and set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