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我總是莫名其妙被人孤立?為什麼總感覺被孤立

2023-02-23 02:15:08 字數 5331 閱讀 8197

1樓:喜馬拉雅山上的兔子

成功者總是能夠享受孤獨。你需要做的只是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好,更加的優秀。讓別人看到你的價值讓別人需要你。這樣的話才不會有人孤立你。

其次就是當你變得更成熟更成功的時候。你就不會在意被別人孤立。因為到那個時候你接觸的是更高層次,更高階的圈子。

如果你被現在的圈子孤立,不要在意。那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去接觸一幫更優秀的人去融入一個更優秀的圈子。

贊一個,如果你很現在很在意,現在的這個圈子。認為不融入他們就會變得很孤獨。那麼你就要嘗試著主動去接觸。

但一定要注意。是接觸而不是委曲求全得去討好別人。能不能將就自己,也不要為了別人就輕易地改變自己的三觀。

因為你的生活裡包含了很多的東西。不要因為別人去影響自己。但是我們要一直去學習我們自己自身也是有一些缺點的。

改正缺點才是正經事。

最後請你拿出你自己堅強的一面。要在人前表現出懦弱膽小的一面。老話說得好,人善被人欺。

你越是害怕孤立就越會被孤立。所以你應該硬一點。最後。

希望你能堅持你自己。希望你能變得越來越優秀。讓更好的自己在遠處等著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總是莫名其妙被孤立呢?這有兩個原因,一個是你同學的原因,一個是你朋友的原因,另一個呢就是你自身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你的性格比較孤僻,所以你就容易被嗯處理,但是也有原因是你的朋友呢他們就是嗯也是比較嗯熱鬧的嘛。

3樓:小琪情感導師

親,其實真實原因還是自己的內心不夠強大,很自卑,沒有自信。

或許您就是需要別人認同的人。你的自卑也許是來自於謹慎。如果別人孤立你,不能一味的以為別人對你有惡意,或者都是別人的錯,反省自己也是十分重要的。

每一個人心裡都會自卑,重要的是用自己的自信來平衡這些自卑。不能讓自信或自卑在心裡蔓延的過大,要平衡。

您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

4樓:網際網路潮流

說明你的性格是比較孤僻的,不然也不會被別人孤立。因為如果根本不合群,和別人玩不到一起的話,那麼肯定就會被孤立,這是自己性格導致的,並不是別人故意要孤立你。

5樓:忻煜

首先反思自己是不是無意中傷害了他人,比如說了些難聽的話。

若果是被極個別人孤立也許就不是你的問題,如果被很多人孤立,那大多就是你的問題了。

站在別人的角度來看自己**做得不對,積極發現並且去改正就好。

平時多一點笑容,學會委婉的說話。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集體中,容易被孤立的往往是「最優秀」或者「最糟糕」的那個人。最優秀的人,讓別人很難接近,讓人心生距離感。而最糟糕的那一個,給周圍的人帶來了不好的印象,甚至是讓周圍的人都遭到了損失。

在一個集體裡,比較「中庸」的人不那麼容易被孤立,他們怎麼都可以,不輕易被周圍的人放在心上。

7樓:無雅詩

你總是莫名其妙的被別人估計這種情況有兩種原因,一就是你太優秀了,被別人嫉妒。第2種情況就是你不會和別人溝通互動才會這樣。不管是哪種情況,要學會正確的看待,因為自己始終是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 孤立他人是一種社會拒絕,是將某個人故意排斥在某一社會關係或社會交往之外。用句通俗的話來說,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會有孤立和被孤立的存在。因為,這是社會的一種存在,很多時候,還並不是你自己做錯了什麼。

9樓:網友

你經常莫名其妙的被人顧慮,是不是你太強勢了,人家都不願意跟你在一起,或者是你太老實了總是不說話,別人才不願意跟你在一起,會孤立你?

10樓:為你解憂哼

你說的這個情況下,莫名其妙的被人孤立了,說明你的性格,脾氣呢?應該是比較急躁的,不容易讓人接觸的呀,你應該隨和一點,多和大家打招呼。

11樓:湯問佛

可能是與你的性格有關,你應該積極的把自己容進去。

12樓:千悅人

先考慮一下自己的原因,找到自己的缺點,看看別人為什麼孤立你,不然就獨善其身。

13樓:不月靈

這個是為人處世技巧有問題。

14樓:研根

因為你太優秀(出頭鳥、、、話說;高處風寒嗎。

15樓:可靠還灑脫的小仙人掌

1.這現象有以下的可能,2.第一是水泵長時間不用,水泵頭裡面長鏽了,將水頁卡死導致通電之後不能啟動,只能嗡嗡作響。

3.第二個是水泵的啟動電容衰減得很歷害,達不到啟動的作用。4.

第一個原因的話,想辦法將裡面的鏽弄掉就可以正常轉動了。

為什麼總感覺被孤立

16樓:律政巧佳人

感覺被孤立其實並非是一件壞事,往往就是你內心有點敏感,你可能覺得自己好像被孤立了一樣,其實就說明你內心對自己的一種不自信,更多的就說明你本身你自己可能也很討厭自己的這種行為,所以你才會覺得自己被孤立,只要你堅持你自己是對的,我覺得這種都不是大問題。

17樓:我的小祖宗鴨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之所以能在一起基本上就是同類了。如果你感覺被孤立了,那麼可以肯定的是你跟她們不是一類人,或許你比她們優秀,所以才會被孤立的。其實被某些人孤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不能讓自己充實起來。

現實中的人與人相處,很大程度來自價值觀的取捨,所以只要你能很好的發揮自己的價值,那麼那些孤立你的人在你眼裡也就無足輕重了。

18樓:雙子木木

可能別人關門聲大了點,就覺得他不喜歡自己,別人倆人說個悄悄話,就覺得別人在編排自己嘲笑自己。容易有一種負面的心理暗示,總是怕自己做錯什麼而再次被孤立,不自覺的繃緊神經,整個人顯得沒自信,唯唯諾諾,猥瑣。別人對你做什麼事說什麼話,你都沒有辦法給別人一個自然正常的反饋,總讓人覺得怪怪的或者不自在,尷尬總是如影隨形。

19樓:匿名使用者

總感覺被孤立可能有兩種原因,第一種是你確實被孤立了,第二種可能只是你的感覺出了問題。第二種好辦這裡不詳述了,如果確定是確實被孤立了那就得趕緊弄明白被孤立是孤立者的問題還是被孤立者的失誤,之後再依據問題尋求解決孤立困境的途徑。

20樓:佚名

為什麼會有感覺被孤立?其實被孤立的感覺真的不好受,可能是你的性格和你的團體有一些格格不入,可以通過了解他們的性格,然後做出相應的調整。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我們的確有一種被孤立的感覺,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非常的孤單,所以我們需要更加的強大。

為什麼我總被別人孤立?

22樓:白老師

分析被孤立原因。

被孤立肯定有原因存在,要分析是自身原因還是對方原因引起,瞭解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分析自己的性格。

首先要確定是否是自己太過敏感了,產生了周邊人都孤立自己的假象,回想一下以前他們對你的態度,兩者是否差距很大?如果周邊的人對你的態度有了巨大變化,則是真把你孤立了,如果差距不大,也許只是因為你太過內向孤僻,與大家交往不多,大家也不會怎麼特意主動貼近你,所以形成了孤立的感覺;

主動貼近他人。

如果你的性格太過孤僻,他人也不願意主動貼近你,需要好好改變下自身,多主動與大家交往,平時多聊聊,路上遇到可以親切地打聲招呼,對人要有禮貌,也可以帶點小零食分享給他們,多參加團體活動,熟絡關係;

不要刻意迎合。

人性總有醜陋的一面,也有不少被嫉妒、被刻意孤立的情況,對於這樣的人,不需要去迎合他們,迎合只會導致他們氣焰更加囂張,覺得你軟弱好欺負,如果這些人對你的生活、工作、學習沒什麼多大影響,完全可以忽視,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23樓:感情顧問星

您好,我是星老師,擅長婚姻家庭、戀愛、心理、人際交往等方面的問題分析: 被孤立的原因:身上沒有亮點亮點太少,與身邊人相比與他人性格不合太內向,自卑,負能量多,因為沒人喜歡內向,自卑,消極的人,會讓人摸不著頭腦,不知道他下一秒會突然做什麼事由於強勢的人或大多數人討厭他,從眾心理,從而被大多數人討厭這是我給您的答案希望可以幫到您!

您要是還有問題可以繼續提問祝您生活愉快!

解決辦法:對症下藥:找到真正原因,針對根本問題,採取解決辦法。

提高自身核心技能:優秀的工作能力,無人可取代的硬本領,強大的心理承受能力等。厲害的語言表達能力:

表達準確,思路清晰,豐富的詞彙(至少說1個小時,詞語不重樣),恰當的語氣(語氣時而堅定,時而溫柔,時而幽默有趣),總能用簡明精煉的語言,解決複雜的問題。修煉高情商:能柔和,恰如其分的處理人際關係,使他人喜歡與你在一起。

24樓:網友

職場中,沒有永恆的朋友,只有永恆的利益。關係再好的人,因為有了利益衝突,哪怕表面維持著和和氣氣的假象,而真實的情況,卻是水火不容。

真正有本事的人,從來不會把平臺當本事,而是想著要以此為起點,不斷提升能力水平,以期能夠往更高的平臺去發展。

當然,想要立足下來,首先就需要自己展露出過硬的工作水準,自然而然就會成為別人的競爭對手。你越是優秀,別人也就越是嫉妒,巴不得你出點什麼亂子,等著看笑話。

就像小芬,十年間,她從跑腿打雜的小姑娘,成長為辦公室專職文秘,用數不清的加班換來了寫材料這個「硬功夫」。

小芬每天堅持讀書看報,收集素材,練就一種領導思維,處處從大局著想,從細微處著手,任何時候,只要提起筆來,就能切中當下的熱點和焦點話題。

她總能讓寫出來的文稿生動活潑,又不失大氣磅礴,這份工作,與她小小的個子,嬌柔的外表形成強烈的反差。

這些年,寫材料的過程,也是小芬迅速成長的過程,她發現自己已經很難苟同同事們的一些觀點和看法了。

在小芬看來,太多的人只是關注於眼前,關注於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他們斤斤計較的樣子,真的太難看。

雖然自己還是靠這份工資養活,但在閒暇時間,也充分利用特長,接了很多寫材料的活。這其中,有**部門,也有私人企業,也有國企的某個部門,寫材料也為小芬帶來了一筆筆額外的收入。

因為有了開闊的格局,小芬對同事們之間的這種神神秘秘、勾心鬥角,已經失去了關注的興趣,每每還避之不及。她不主動找人聊天,自然,找她的人也就少了很多。

當一個人成為了更優秀的自己,獨處才能讓他有更多的時間和空間去思考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去挖掘和發現自己的潛力,而不是浪費在無聊的閒談或者猜忌中。

如果你無形中被「孤立」了,先別急著自責,認清了自己,也認清了別人之後,不妨給自己一個客觀公正的評價,千萬別勉強自己,處處「合群」。

25樓:匿名使用者

總被別人孤立還是要在自身找找原因,應該是你不善於人際交往。以後待人真誠熱情樂於助人,這樣你的朋友也會多起來。

26樓:尤愛菱

世界是自己的,過好自己的生活最重要,感覺被人孤立也是因為過於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放鬆一點就好,不必太認真。

我總是莫名其妙地非常激動,就比如莫名其妙地大叫或者狂笑不止怎麼辦

我覺得你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情緒不能大起大落,情緒經常這樣下去可能會精神 如果你實在控制不住自己,建議你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再這樣下去你就會呆在自己的世界裡出不來了 我個人認為 應該是由於工作 生活中的壓力過大而進行自我釋放壓力的行為表現形式。釋放後一切都會恢復平靜的。是有些控制...

總是莫名其妙的生氣怎麼辦呢,總是莫名其妙的生氣怎麼辦呢?

男生惹怒女生卻不自知 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莫名其妙的生氣,說明您對現在的生活狀態不滿意 所以才會莫名的感到煩躁!您要想想,生氣對自己有啥好的 生氣不僅傷身體,更是不利於問題的解決。所以建議您多冷靜下來,遇事不要慌 總能找到解決辦法的,一時解決不了就學會放一放。讓時間來淡化它!動不動就發火發脾氣,...

莫名其妙的鬱悶怎麼辦,總是莫名其妙的鬱悶,該怎麼辦?

在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莫名其妙的事情,包括各種心情,除非是遺傳性精神病,所以你得鬱悶肯定也不是莫名其妙的,也可能你潛意識裡不想承認使你鬱悶的事情,也可能是有什麼影響到你心情的你自己沒有意識到,所以你應該靜下心來想想,如是第一個情況,就要面對,逃避解決不了問題,如是第二個情況,你就更要重視了,否則你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