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貓瘟後貓會活多少時間?得貓瘟的貓能活多久

2023-02-23 02:35:05 字數 2748 閱讀 9740

1樓:網友

貓瘟潛伏期為2-9天,臨床症狀與年齡及病毒毒力有關。幾個月的幼貓多呈急性發病,體溫升高40°c以上,嘔吐,很多貓不出現任何症狀,突然死亡。6個月以上的貓大多呈亞急性臨床,首先發熱至40°c左右,1-2天后降到常溫,3-4天后體溫再次升高,即雙相熱型。

病貓精神不振,厭食,頑固性嘔吐,嘔吐物呈黃綠色,口腔及眼,鼻有粘性分泌物,糞便粘稠樣,後期帶血,嚴重脫水,貧血。貓瘟**:主要以注射貓瘟單抗和貓干擾素,非經胃道給予輸液以補充電解質及營養並矯正脫水,改善嘔吐症狀和投予廣譜抗生素預防二次細菌感染為重點,如發生嚴重貧血時,應考慮給予全血或血漿輸血**。

醫院**以注射貓瘟單抗和貓干擾素為主。貓瘟預防為主預防總是優於**,所以事先給予疫苗注射或者選用一款好的寵物環境消毒液進行日常殺菌護理才是保護愛貓才是最佳辦法。

2樓:談歷史

貓應該被隔離,避免與其他健康的貓接觸,感染其他貓。其次,根據貓科動物的症狀進行**,如果嘔吐需要禁食、禁水。喂點營養膏、葡萄糖,以防貓咪脫水。

可以在某寶買喵度穩達這個藥⌄這個治貓瘟效果很好,一定不要放棄貓咪!!

得貓瘟的貓能活多久

3樓:原從杉

貓瘟是貓裡最嚴重的傳染病,死亡率較高。得貓瘟不一定會死,所以難界定得貓瘟到底多久會死。貓瘟是細小病毒,如果感染這種細小病毒,更多是做抗病毒**,然後再消炎、補充體液、電解質,維持營養,對症**止吐、**拉稀。

貓瘟的**較成熟,但是死亡率較高,在60%左右。

在家需要做的是及時消毒,尤其家裡還有其它動物。如果有其它貓,一定要注意隔離,及時進行消毒。貓瘟**一般都採用住院方式,因為在家若夜間出現問題,較難進行及時干預、及時**。

住院期間醫生有人值班,有人進行營養補充、溫度調節。

貓咪得了貓瘟能活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貓咪多大, 看貓咪的體質,看白細胞的數量。 這個不一定。 一般貓瘟7-10天能看出來是否能存活。

貓瘟病毒也是走兩方面, 一方面是胃腸, 一方面是心肌, 走心肌的幾率小,但是一旦是走的心肌,那基本就沒救了。 如果是胃腸的話,**率還可以, 一半一半, 主要還是看主人的照顧, 還有貓咪的體質,心情,精神寄託等。

貓瘟期間不要餵食難消化的食物, 最好是不要餵食,在醫院輸液。 此時貓的胃腸粘膜被病毒侵害,餵食會加重負擔。 如果情況不樂觀,我這還有一箇中醫給的偏方。

你再觀察觀察。 不樂觀的話, 你回覆我。我把藥方給你。

藥都是人藥店能買到的。 多陪她。 會好的!

5樓:沅水彎彎流

貓瘟是可以治好的抓緊治!

6樓:天高雲淡

我家貓咪拉肚子但是不吐。

7樓:束春柏

貓咪得了貓文,能用什麼藥。

8樓:充靖邇

可以告訴我人藥店哪種藥可以**貓瘟。

9樓:老肖

貓瘟大多都是細小病毒引起的,可以試試多啦小萌消毒劑是物理殺菌,不含任何化學成分,安全健康入口可喝,對細菌、真菌、病毒有100%的殺滅效果,有權威檢測報告為證哦,還是國家發明專利產品!寵物身上沒有細菌病毒了,乾淨了,寄生蟲也就沒有寄生環境了!

貓咪得了貓瘟多久會死

10樓:水綺晴

貓瘟主要引起的症狀就幾個。第一,嚴重的胃腸炎、發燒。第二,白細胞會下降,如果說貓咪得了貓瘟,引起了嚴重的胃腸炎。

胃腸炎又會引起嘔吐、拉稀、脫水、休克,如果在這期間沒有得到很好的補液**,或者是抗病毒,那麼很快,貓咪大概可能就是一兩天,甚至兩三天就死掉了,因為它脫水導致了迴圈衰竭,導致了它的自體中毒,所以很快就會死亡。如果說我們給予它比較好的救治,那麼它可能存活期會比較長。第二個就是白細胞,白細胞如果說下降到很低的水平,那麼它也有可能會死亡,因為白細胞就是身體的一個屏障,如果白細胞沒有了,它就會出現嚴重的細菌感染,導致胃腸道甚至呼吸道出現病變。

如果我們給它良好的**,讓它的免疫系統得到恢復,產生抗體,一般來說,一般一週左右它應該慢慢就會好。

11樓:網友

用如果說發生了早的話,那麼他可能還有救,但是如果說快的話,可能一個星期。會不會掉?就會死掉所以說還是要保持就是發現就是儘早發現然後去也一抵。

12樓:金米爾

回答如果不及時的**貓瘟,貓咪很可能在3-7天內就出現死亡,最快2-3天就會死亡,但也有少數貓咪能夠通過自身的免疫力,抵抗病毒扛過貓瘟病程,最終自行痊癒,但這樣的情況是少之又少的,千萬不要抱有僥倖心理。

貓瘟病毒的週期一般是7-10天,如果主人一旦發現貓咪異常,最好立即前往醫院檢查。

貓咪得了貓瘟一般幾天死亡

13樓:寵物醫生李海文

貓瘟有7-10天的潛伏期。但有些貓咪抵抗力較強,感染貓瘟病毒後,不會出現症狀。若一些貓咪本身體內攜帶貓瘟病毒,突然更換環境、飲食,有可能會在3-5天或7-10天內發病。

14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得了貓瘟一般七天左右就死亡了,開始是厭食隨後拉肚子,一直不吃不喝,直到死亡。

15樓:齋楣英

貓咪九天時間就會死亡。

16樓:次瑜璟

你好,我家貓嘔吐2天到3天就會死亡,是怎麼回事兒?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週死亡,因為它們會先拉肚子,再不舒服,然後吐白沫,就死了。

幫我看一下我家的貓得的是不是貓瘟

貓瘟這種病是不會 的.可能是腸胃有問題吧 帶貓咪去動物醫院檢查一下吧,要先去驗一個血,查一下白血球高不高,然後由醫師來判斷,是不是真的得了貓瘟 我家黑黑以前也有過一次,吐的很厲害,我很害怕就帶它去農大動物醫院看的,那個醫生還比較負責的,我說我家貓是打過疫苗的,醫生說那得病可能性就很小,最後結果出來,...

貓瘟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貓瘟怎麼引起的

平時一定要注意做好防護措施,防止貓咪感染上貓瘟。貓瘟又稱貓泛白細胞減少症,以白細胞急劇減少為主要特徵。貓咪如果有貓瘟的症狀,一般的表現是這樣子的。1.貓咪整個精神狀態很差 毛髮也很髒,主人叫它時不理不睬的,對周圍的環境漠不關心。2.在這個期間貓咪不太想吃東西,越到後面吃的東西越來越少,甚至不吃。3....

貓咪得了貓瘟怎麼辦,小貓得了貓瘟怎麼辦?

貓得了貓瘟的解決方法 注重飲食 腸道護理。1 注重飲食 貓得了貓瘟,首先最重要的就是飲食了。雖然貓咪的貓瘟 好了,但是它們的腸胃受到了很大程度的損傷。所以在飲食方面,要注意少食多餐,一定要選擇清淡的。另外可以餵食一些羊奶粉,來為它們補充營養。不過要注意,儘量餵食低蛋白的,像雞蛋啥的,就不要餵了。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