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抄運動會作文的動作的句子有哪些?

2023-02-23 03:10:07 字數 2035 閱讀 6636

1樓:匿名使用者

記一次運動會。

秋風蕭瑟,落葉飛舞,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終於在同學們的期盼中拉開了序幕。在這次運動會上我們班成績顯著,一共拿了四個第一,其中葉登峰的跑步最令我難忘。

在紅色的塑膠跑道上只聽"砰"的一聲,運動員們好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向前跑去。這時,跑道兩邊的同學圍起一堵厚厚的人牆,大家不斷地高喊:"加油!

加油!",在一片片"加油"聲中,運動員們爭先恐後,你追臥趕,不一會兒功夫,場上便進入了白熱化階段。只見我們班的葉登峰像猛虎下山一樣把其他運動員甩了半圈,不知是不是吸取了上次"龜兔賽跑"的教訓,這次他在也沒有鬆懈自己,雙手使勁地擺動著,撒開兩腿,奮力向終點跑去。

後邊的人快追上你了,你一定要保持第一啊!"生怕他像上次一樣掉以輕心。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葉登峰輕而易舉地拿下了四百米地冠軍。

我們歡呼起來,四百米再一陣陣熱烈的掌聲中告一段落。

這次秋季運動會,我為我們班能在最後一次運動會上取得顯著的成績而感到高興,也為我自己的良好表現而感到欣慰。

運動會的作文動作描寫

2樓:_傑士原叫邦

運動員們站在起跑線上做著熱身,伸伸手,踢踢腿。馬上要開始了,運動員們都屏住呼吸,雙手扶地,後退腳尖點地,前腿腳掌著地,聚精會神的盯著前方,一副輕盈的樣子,好像只待聽到槍聲便像離弦的箭一般跑出去。

夏季運動會作文摘抄動作神態的片段

3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本週四,我們學校舉行了夏季運動會,同學們個個鬥志昂揚、青春煥發,努力想要為班級爭第一!

這次運動會與以往不同的是,學校設立了一個新的獎項——「最佳宣傳班」。班裡的才子才女紛紛投稿,把自己的感受、想法用文字描述,用語言展現!優美的語言,激動的神情,無一不使人深深的感慨。

運動會不僅使我們鍛鍊了身心,更讓我們在寫作方面有一個新的提高,讓我們真正懂得,「美麗無處不在」!只要你學會用心去感悟,就能夠用語言來描述。瞧,同學們奔跑的身影多麼美麗;看,拉拉隊的隊員們熱情多麼高昂;望,成功者的笑容多麼燦爛。

憶,勝利的背後暗藏多少辛酸;想,跌倒的時候應如何站起。笑,努力沒有白費;哭,下次我一定要成功。堅持,已戰勝自我;努力,成功屬於你……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是使人回味無窮的,看著同學們一份份稿子,讀著同學們寫的一首首詩歌,聽著大家歡呼雀躍的聲音,我不由得笑了。低年級同學稚嫩的語言,讓人感受到了他們心中的純真;高年級同學振奮人心的文字,使人不由得驚歎。同學們寫的詩歌簡單純潔,老師們寫的詩歌則令人沉思……

從大家的來稿中,我看見了每一個同學的心,聽到了他們心中的聲音,感受到了他們內心的想法……

運動會,使我們明白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運動會,使我們明白了「失敗是成功之母」;運動會,使我們明白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運動會,使我們明白了「點滴生活,文字魅力」;運動會,使我們明白了「生命在於運動」;運動會,使我們明白了「結果不重要,過程才珍貴」……

感謝這次運動會,讓我們明白許多……

描寫運動會場景的片段,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會場上傳出一聲高過一聲的加油聲,只見運動員咬著牙,臉憋得通紅,手緊握接力棒,眼睛緊盯著終點處的紅布條。糟糕,一名運動員手中的接力棒掉到了地上,他迅速轉身,將手飛似的掠過去,便握在手裡了。他繼續向前跑。

描寫運動會場面的作文片段。樹上的麻雀在枝頭上蹦來蹦去,急得直跺腳。終於冠軍衝向了紅線,全場一片歡呼,人們簇擁而上……瞧,樹上的小麻雀蹦得更歡樂!

5樓:風景佳苑王倉庫

運動場上,籃球運動員你爭我奪。得非常激烈。底下觀眾。非常的激動。球進的那一霎那,他們都歡呼起來。

6樓:七月初戀

適合一年級的片段:運動會。

上人山人海,這時,我聽到了我們班的運動員的名字,看到她(他)在起跑線上雙眼緊看著遠方,一陣哨聲吹過,一陣風呼呼的吹來,眼看運動員就要到達終點了!就在這時,有人超越了他(她),他(她)加快速度,報道了終點……我語文不好

運動會鼓勵人的句子,關於運動會鼓勵人的句子有哪些?

解答可以寫句子如下 喊足信心,勇氣唱響 揮灑汗水,超越信仰 握緊雙拳,展翅飛翔 擁抱陽光,奔向輝煌 突破自我,永爭第一。關於運動會鼓勵人的句子有哪些?1 面對艱苦的征程,你們毫不畏懼,接力棒在你們手中傳遞著集體的 力量,聽,我們在為你吶喊,你們詮釋著奧運的精神,你們是我們心中的驕傲,深深的呼吸,等待...

與運動會有關的句子,關於運動會的勵志句子

1.開始比賽了,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衝了出去,爭先恐後,不分上下。在同學們的助威聲中,他們竭盡全力,衝向終點。一場比賽下來,他們累得起喘吁吁,但臉上仍然洋溢著驕傲和自豪的笑容,因為他們挑戰了自我。2.在激昂的樂曲聲中,方格隊隊員踏著矯健的步伐在操場上行進。他們打扮得非常漂亮,從遠處一看,就像...

運動會作文怎麼寫呢,運動會的作文怎麼寫

先寫運動員進場,在寫運動會運動員怎樣比賽,過程,比賽結果,最後得幾名,詳細寫清楚就行了 集體的榮譽是我們最大的力量,運動既增強了我們的體質,又增強了我們的集體榮譽感 加油 加油 操場上傳來一陣陣排山倒海的歡呼聲,一潮高過一潮,原來我們學校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運動會上到處都充滿了緊張 激烈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