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會應酬熬夜,經常飲酒,尿黃怎麼辦

2023-02-23 03:05:06 字數 769 閱讀 2005

1樓:民眾體檢專家

長期熬夜,更會慢慢地出現失眠、健忘、易怒、焦慮不安等神經、精神症狀。過度勞累使身體的神經系統功能紊亂,引起體內主要的器官和系統失衡,比如發生心律不齊、內分泌失調等等,嚴重的就會導致全身的應激狀態、感染疾病的幾率相應提高。疲勞症狀強烈的人比一般人患上呼吸、消化系統、迴圈器官等各種感染症的機會也增加許多。

2樓:巨白楣

尿黃只是表徵,經常這樣對肝腎的損害時非常大的。建議補充一些b族維生素之類的保健品或者其他解酒的東東。

3樓:111吧

自己不要隨便採取措施,建議你最好到醫院去查一下肝功能和尿常規!如果情況還好的話建議你改變這些不良的生活習慣,因為就算你現在情況還好的話,如果你還保持這樣的生活習慣遲早是要出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熬夜傷身體,所以熬夜當天的晚餐宜多選擇蔬菜、水果等清淡的食物,對健康有幫助。這裡介紹5種能夠讓人更有精神和精力,而且有益於**的果汁:

1.適量蘋果、胡蘿蔔、菠菜和芹菜切成小塊,加入牛奶、蜂蜜、少許冰塊,用果汁機打碎,製成營養且豐富的果蔬汁。

2.香蕉、木瓜和優質酸奶放在一起打碎,營養豐富而且能夠補充身體所需的很多能量。

3.兩個獼猴桃、4只橙子、一個檸檬所組成的新鮮果汁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補充體能而且美容。

4.柚子3個,剝皮後榨汁,一串葡萄打碎成葡萄汁,再加上兩湯匙蜂蜜,酸酸甜甜別有滋味。

5.一根新鮮黃瓜、1/2升豆漿、3片薄荷,一同打碎攪拌後製成清涼的黃瓜汁,消暑又解乏。

我很能吃,經常會餓,我最近特別能吃,總是餓,是怎麼回事

人的生理活動能量直接 於血液的血糖,血糖 於小腸等消化器官從食物中獲取的營養物質。人餓的原因是血液裡面的血糖濃度減少,進而會有的正常的生理反應。這個時候應該補充食物 也就是吃東西 如果這個時候不即時補充食物,稍微時間長點的話,生理反應會促使分解肝糖元 來自細胞脂肪分解物,由膽汁完成程序 這個時候人會...

我是做設計的,應聘時經常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怎麼辦

我是做工程的,做工程專案很多時候出了圖紙之後,對方看過圖紙後,就會拿著我們出的圖紙副本找別的工程隊砍價,我也經常遇到這樣的事情,如何是好?同問!我做廣告的朋友也有這個煩惱,主要是方案發給客戶看時容易被偷用又不付款。他的辦法就是拿密密控key,將作品全部轉成mmg密文格式吧,然後發給對方,授權只能看一...

我不會關心人,安慰人,對人經常會很冷淡,問 該怎麼關心人,安

你可以時不時的發簡訊或是打 給她,如果打 對你而言有困難的話還是選擇簡訊的方式,把你想說的都說出來 在別人傷心的時候,說一聲沒事,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別人的感受,有時哪怕是一句簡單的問候也會讓人感覺溫暖。心裡想什麼 就大聲告訴她 表達出來如果真的很在乎 我想你的心裡一定會有很多想法 很多想對她說的話 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