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領導關係不好怎麼辦?

2023-02-23 03:15:08 字數 1337 閱讀 1935

1樓:迷失

任何問題都是可以通過溝通來解決的。

1、先認錯,承認當時自己的錯誤,多從領導的角度給他拍些彩虹屁,給領導一個臺階下,畢竟他手下也有這麼多人要管理,面子上你得 給足了,更何況你還是越級處理。

2、接下來用實際的行動,來打消你們之間的隔閡,在這步你要積極公開的配合領導的各項工作,人是感情動物,只要你表明了態度、給足了面子,接下來你們進一步的溝通自然無礙,伸手不打笑臉人,久而久之,你們態度自然就會發生轉變。

3、在領導面前要保證一定的弱勢,醫院這些機構更是如此,讓他們覺得你可以在掌控之中,這樣領導自然會認可你,做任何事情達成目標最關鍵,方法可以不同,以你剛才的事情而言,如果當時能夠學會示弱,好好的溝通,根據領導的回覆去解決問題,不去質問人事,造成院長和主任之間的矛盾激化,那麼又何來後面的事情。

2樓:東東鼕鼕強啊

如果給你一個最中肯的建議的話,就是如果你和領導的關係不好,最好的方式就是趕快離開這家公司。

因為你自己是需要知道的,你可以和同事關係不好,因為這裡不會有太多的問題,即使和同事關係不好,也不可能有什麼不好的後果。

但是如果你和你的領導關係不好,基本上就意味著你這個生活一點都不可能快樂。你的領導是可以決定你很多東西的人。比如說你的領導可以決定你的升遷。

你想要從一個普通的員工上升到主管或者是經理之類的。

你這些東西都一定是需要你的領導說話或者是幫你出力的。你這個時候如果你的領導和你關係不好的話,你就喪失了這樣的機會,那沒有了,這種升職的機會基本上也不可能讓你的事業有一個更好的發展,更不可能讓你賺到更多的錢。

而且大多數的你的同事也會傾向於你的領導,而不會向你去傾斜,所以如果你和領導關係不好的話,你的同事大多數也會比較疏遠你,因為沒有哪一個普通員工願意去得罪自己的領導。

所以這種情況加在一起,就會讓你感覺到自己身邊似的那種特別孤立無援的,而且會讓你特別的辛苦,這都是一個特別不好的事情。

所以我給你的建議就是,如果你和你領導的關係不好的話,最好的方式就是你和你的領導,如果能夠彼此之間冰釋前嫌的話這是最好的,如果不能夠彼此之間冰釋前嫌,那最好的方式就是你儘快離開這家公司,因為你不離開這家公司的話,你可能會讓他弄得很慘。

3樓:慎厹疏

我也是一個剛畢業的大學生,我的感覺是,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想法,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如果你在意了,就不會有好心情,也做不好事。如果真的和他關係不好了,那麼就儘量不要在他面前表現自己。

如果他對你有什麼不滿,你可以和他說,但是不要太過分,畢竟他是你的領導,你要尊重他,不要和他對著幹。我想,你應該是一個很有上進心的人吧,那麼,你就應該努力去做好自己的事情,讓自己的領導看到你,並且認可你。如果你做的很好了,他也會看到你的,並且認可你的。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祝你好運!

高中同學關係不好怎麼辦?高中與同學關係不好怎麼辦

高中你應該想想自己成績能否考上大學。關係不好。平時說話就燒得罪別人。多幫同學 多和同學有大家共同語言 或者自己發起同學一起去哪去哪玩那就可以啦。1 首先,你要儘量改掉自己的缺點,提高自己的文化素養與道德素養 2 其次,和別人交朋友要真誠,大方,不要斤斤計較,要有一顆寬容的心 3 並且,利用週末看看有...

與領導不合該怎麼辦 與領導處事不合怎麼辦?

把自己的事情辦好,不要讓別人抓住把柄 與同事相處與人為善,善意理解。如果領導刻意為難,也不要與領導發生直接衝突,能忍則忍,不能忍則離職走人。如果領導有問題,能拿到證據,可以向上級或有關部門反映,但結果往往還是你要離開。同事排擠這事,就要考慮自身問題還是別人看領導態度而產生了。總之一句話,要麼忍,等換...

人際關係不好怎麼辦,人際關係處理不好怎麼辦

人際關係的好壞,與其個人的性格及是否善於表達等等多方面有關係的。並不是每個人都是交際家。但人是可以培養自己的人際關係的。如何改善呢?首先要先改變自己的性格。要讓自己成為一個急不燥的人,說話三思的人。如果你是開口就是容易得罪人的話,那麼你一定要少說話,尤其是對不清楚的事情不要發表意見。笑一笑或點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