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棕床墊買哪個牌子的好?大家覺得山棕床墊哪個品牌好

2023-02-23 04:10:08 字數 2856 閱讀 8196

1樓:匿名使用者

1.吉斯(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綠色環保產品,十大床墊品牌,世博會專用產品,煙臺吉斯傢俱集團****)2.穗寶(中國名牌,床墊 十大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知名的大型綜合性傢俱 集團,穗寶集團)3.

喜臨門(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民營企業國際競爭力50強,高新技術企業,喜臨門 集團)4.雅蘭(香港名牌,香港十大名牌稱號,中國環保標誌產品,雅蘭實業(深圳)公司)5.皖寶 (安徽名牌,安徽省著名商標,安徽省明星企業,合肥皖寶集團床墊****)6.

愛舒(床墊十大品牌,中國著名床墊企業,上海第一床墊品牌,上海愛舒床墊****)7.金利寶(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床墊品牌,中國消費者信得過品牌,金利寶床墊****(南昌)分公司)8.聯樂(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中國十大床墊品牌,湖北省著名企業,聯樂集團****)9.

花為媒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床墊十大品牌,浙江名牌,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花為媒集團)10.蘭可(江蘇省著名商標,中國傢俱行業床墊知名品牌)

大家覺得山棕床墊哪個品牌好

2樓:喜閔汪又藍

目前國內的棕床墊市場,有椰棕和山棕兩種。它們在材質上只有軟硬之分,質量差距不大。優質床墊使用的膠粘劑是天然乳膠,而劣質的卻用的是化學膠粘劑,因而床墊會有味道。

所以在選購棕床墊時一定要聞一聞它的氣味。

山棕床墊哪些牌子好?有哪些推薦

3樓:土巴兔裝修

如今,隨著社會經濟的不斷髮展,人們也越來越注重生活品質了。在人的一生中,睡覺所佔的比例是相當高的。平時,如果睡眠質量較差,而且休息時間不夠,往往會導致在工作或者學習的時候沒有狀態,甚至事倍功半。

而如果能夠選擇質量較好的床墊的話,平時注意睡眠,往往對身體有很大的幫助。今天主要針對對睡眠起著相當重要的作用的床墊,來跟大家推薦幾款山棕床墊的品牌,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喜臨門

喜臨門山棕床墊品牌是咱們中國的老字號了,這個山棕床墊品牌是國內床墊行業的領導品牌。自從創辦以來,這個山棕床墊品牌便一直致力於為消費者帶來優質睡眠質量,通過多年的不懈努力,喜臨門山棕床墊品牌成為了一家極具設計研發實力的企業,公司每年能為全球床墊市場投入100多萬張床墊,是全球知名的山棕床墊品牌。

慕思

慕思山棕床墊品牌創立於2023年,雖然公司成立時間不長但是憑藉著來自國際頂尖設計師對睡眠環境學與人體工學的深刻研究,將最適合人體健康睡眠的床墊帶到了消費者的眼前,讓這個山棕床墊品牌成為全球健康睡眠資源整合者。現在,慕思山棕床墊品牌已經在國內開設了1600多家專賣店,成為了軟床行業的優秀國際企業。

絲漣

絲漣山棕床墊品牌相信大家不陌生吧,絲漣山棕床墊品牌被同行業成為是世界床墊業的王者,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床墊製造公司。絲漣山棕床墊誕生於2023年的美國,承載著100多年的創業歷史,這個山棕床墊每晚為全球近千萬消費者帶去優質睡眠。這個山棕床墊還連續兩次被美國財經雜誌評為「全美最令人羨慕的公司品牌」。

穗寶

現在咱們來說說國內山棕床墊品牌吧,穗寶山棕床墊品牌創辦於2023年,憑藉著製造出中國第一張彈簧床墊而被大眾熟知。經過40多年的艱苦奮鬥,現在的穗寶山棕床墊品牌成為了暢銷全國的山棕床墊品牌,公司多次獲得了「中國十大最具潛力商標」和「中國傢俱行業床墊知名品牌」等榮譽稱號。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山棕床墊品牌還蟬聯了8年的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榜榜首。

其實,對於山棕床墊來說,在選購的時候,往往會考慮很多因素,比如除了以上所說的品牌之外,可能還會關注它的其他因素,比如**等等,大家在選購之前最好都能夠了解清楚,以防萬一上當受騙。而並非越軟的床墊或者說越硬的床墊好,特別是對身體虛弱或者老人以及小孩來說,選擇軟硬適中的床墊是很重要的。對於山棕床墊品牌,大家不妨參考一下。

山棕床墊哪個牌子好 山棕床墊好不好

山棕床墊應該是哪個牌子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答:大自然,吉斯床墊,穗寶,皇朝傢俬,紅蘋果,曲美。

5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 :愛舒/asnug海馬歡顏一盈曼思晶緣大自然。

什麼牌子山棕床墊好?

6樓:止薄鋼板拓

我們家用的是晚舍棕床墊。晚舍牌棕床墊的優勢是:

清爽--獨具三維空間網狀陣列式結構,保證舒爽清潔,無潮無黴;

耐久--上萬次耐久性試驗,床墊輕鬆回彈,確保20年不塌陷;

舒適--軟硬適中,符合床墊舒適度的國際最優標準;

潔淨--零糖分,經過特殊高溫處理,防蛀防菌;

寧靜--高科技靜音設計,讓您在潔淨自然的環境下安然入睡;

環保--零甲醛,全天然產品,不含化學成份,讓您睡得踏實,睡得舒適;

科學--獨具多點式均衡受力分解功能,使睡眠中每一接觸面均勻受力;

健康--天然棕絲與天然乳膠粘合,散發獨特幽香。

7樓:鄲良定麗雅

歡顏或者自現山棕床墊市場兩做點自主打植物睡眠歡顏主打全山棕健康睡眠敬告千萬要買雜牌雜牌用化粘劑甲醛。

山棕床墊哪個牌子好

8樓:取你妹呢

肯定是大自然嘛!第一張山棕床墊就是他們生產的,後面的國家標準也是他們制定的,以他為標準,你說誰好嘛!

9樓:翔子

大自然的應該是最好的。而且國家山棕床墊標準都是大自然制定的 ,換句話說 大自然應該就是全國最好的棕床墊。

10樓:匿名使用者

瑋蘭、大自然好像還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愛森倫,東寶,雅蘭,這些都不錯。

什麼山棕床墊好,什麼牌子棕床墊好?

山棕床墊的製作工藝主要有膠粘劑粘連和手工編織兩種方式。膠粘劑粘連的技術 於歐洲,手工編織是中國的傳統工藝。膠粘劑粘連的棕床墊的優劣主要看膠。優質的山棕床墊使用的膠粘劑據說是天然乳膠,而劣質的使用的是調和膠或者是化學膠,因而會有甲醛汙染,會嚴重影響人體的健康。山棕床墊最少為5釐米,根據不同的厚度,棕墊...

益眠無膠山棕床墊怎麼樣?值得買嗎

別的我不知道 肯定是託,我覺得這個問題我最具有發言權,我是成都荷花池做童裝批發生意的,家人看到益眠 的介紹都有興趣,想做他們的 我們親自去他們廠看過,也帶回了一張樣品,回來的路上經過茅橋鎮看到另外一家b,進去看了一下,也叫他們給我做了一張樣品發到成都,做下對比吧,佔地面積益眠大概有300平米左右,這...

床和床墊哪個牌子好些,買床和床墊選什麼品牌好?

1 穗寶床墊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2 喜臨門床墊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3 雅蘭床墊 國家免檢產品,香港名牌 4 晚安床墊 國家免檢產品,湖南名牌 5 星港床墊 國家免檢產品,專業大型合資企業 6 大自然床墊 國家免檢產品,棕床墊行業領導品牌 7 吉斯床墊 國家免檢產品,山東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