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特色滷味有哪些,四川特色滷味有什麼?

2021-04-22 03:20:12 字數 930 閱讀 6557

1樓:匿名使用者

棒棒雞傳奇以傳承百年的非遺技藝,選用上等散養足齡公雞,

煮至恰當火候,宰切成片,配以傳統祕法手工炮製的紅油,

佐以煮雞高湯,形成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味覺盛宴。

2樓:幸運的楓陽

滷鴨脖 雞翅 鴨翅

雞爪 鴨爪 雞胗 鴨胗

鴨頭 滷豬腳 藕 花生米

豆乾 海帶 肥腸 鴨腸

牛筋 牛肚 牛肉 腐竹

豬耳朵 豬舌頭 豬肚,豬腸

滷驢肉 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滷菜,一般可分為紅滷、黃滷、白滷三大類;川滷在全國最普遍,版多以紅滷為主,味道也是權最好的。四川滷菜知名代表有:廖排骨、香丫坊、棒棒雞傳 奇、紫燕百味雞、萬春滷菜、醉香川滷、口福集、巴適館滷水、成都映像滷味、滷菜甜皮鴨等。

四川特色滷味有什麼?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找專業的培訓學校去學習。滷菜它突破傳統的小吃瓶頸,適合了現代生活方式的新型餐飲版模式,具有口味獨特、產權品組合新穎、品牌化運營的特點。包融了系列川中熟食經典菜式,集滷、拌、泡等多種烹調手法,有麻辣、五香、泡椒、藤椒、香辣、鹹鮮和醬香等系列特色口味,是成都熟食的典型代表。

5樓:成都蜀味緣小吃培訓

就目前來說,餐飲業也是最受歡迎

的行業,看看現在全國有知多少川菜館專就知道了。學滷屬菜,正宗的地方就是成都了。我建議,首先看產品,產品不過關,其他的都不用談,所以說還是味道比較重要,尋找專業的培訓學校去學習。

滷菜它突破傳統的小吃瓶頸,適合了現代生活方式的新型餐飲模式,具有口味獨特、產品組合新穎、品牌化運營的特點。包融了系列川中熟食經典菜式,集滷、拌、泡等多種烹調手法,有麻辣、五香、泡椒、藤椒、香辣、鹹鮮和醬香等系列特色口味,是成都熟食的典型代表。

四川特色美食有哪些,四川特色菜有哪些?

一 龍抄手是中國四川省成都市的一家以製作抄手 餛飩 知名的飲食店,1941年由張光武創辦於成都悅來場。取名 龍 字是因為張光武在籌建該店時借用了 濃花茶園 的 濃 字的諧音,也寓有 龍騰虎躍 吉祥 生意興 隆 之意。該店製作的抄手皮極薄,呈半透明狀,大受歡迎。二 擔擔麵,漢族特色麵食。中國十大面條 ...

四川特色小吃有什麼,四川特色美食有哪些?

很多都隱匿在不起眼的小巷子裡,樸素的環境下卻永遠是人聲鼎沸 這裡藏著就像棒棒雞傳奇的老味道,這味道伴隨著一代人成長,每每吃到都讓人心生暖意 四川特色美食有哪些?一 龍抄手是中國四川省成都市的一家以製作抄手 餛飩 知名的飲食店,1941年由張光武創辦於成都悅來場。取名 龍 字是因為張光武在籌建該店時借...

四川滷味配方做法,四川紅滷水配方及做法?

正宗的四川滷菜配方 請點選輸入 描述 四川滷菜配方 一 配比 公丁2g 母丁2g 良姜3g 三奈4g 陳皮10g 桂皮40g 花椒5g 畢拔3g 白芷5g 大茴香 八角 10g 小茴香10g 甘草5g。加 蠔油,大蔥,料酒,鹽,雞精,紅糖,醬油,生薑。還有一祕方,是預防非典的。建議吃完滷豬蹄滷土豆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