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封禁沒有提示多久?抖音賬號封禁是多少天的?

2023-02-23 07:50:08 字數 2717 閱讀 3856

1樓:網友

可以嘗試進行申訴。需要填寫資料邀請好友輔助你申訴回去,稽核通過就可以。

抖音賬號封禁是多少天的?

2樓:清心

抖音賬號被封禁一般屬於無限期封禁,使用者等待官方自行解封的幾率較小。

一般只要遵守抖音官方的規定,是不會出現被封的問題的,但是也不排除存在誤封的問題;使用者如果覺得自己的賬號不存在違規問題的話,可以向官方申訴。

3樓:奧利奧小米粉

抖音封禁賬號是永久的,如果使用者違規情節輕微會限制發言和部分功能的使用,對於違反法律法規的使用者,抖音會通知相關部門進行調查,所以在使用抖音的時候不要進行違規操作,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1,抖音賬號為什麼會被封禁?

例如,色情、政治、營銷、shua粉等行為,導致賬號被封禁。

如果想避免賬號出現違規內容,儘量多熟悉抖音網路社群自律公約內容。(在抖音「我」的設定中找到「社群自律公約」後即可檢視。

2,如果賬號已經被封禁該怎麼辦?

如果你確定自己的賬號沒有任何違規操作,那麼,你可以嘗試在抖音賬號申訴流程中進行申訴,申請解封賬號。抖音賬號被封禁怎麼辦。

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抖音進入【我】的頁面後,點選【三】,找到【設定】按鈕,選擇並進入,點選【反饋與幫助】,找到【賬號封禁】選項。

2、進入頁面後,選擇【賬號被封禁/被關進小黑屋】,進入對應頁面後,點選【意見反饋】,在反饋頁面根據實際情況填寫申訴理由及相關資料,提交等待反饋結果。

如果你的賬號確定沒有違規操作,被系統誤封,可能申訴後會被平臺解封。但是,一般系統會在稽核後確認你有違規行為,才封禁你的賬號。抖音賬號被封禁怎麼辦。

而且,大部分情況下,賬號如果收到永久封禁的通知,說明你的賬號違規情況非常嚴重,這種情況,申訴解封成功的幾率基本為0。

4樓:摩羯

手機號也不能登入,又看不見違規操作的內容。

5樓:鹿鹿戀

我的抖音被封禁發不出資訊。

6樓:小仙女旺鋪店

抖音被封禁咋個辦,可以解封嗎。

抖音封禁是多少天在**看?

7樓:佘夢菲

以華為p40,系統,抖音 16.

版本為例,抖音封禁的時間是需要看官方給的時間限制是多久,如果是3天,則封禁3天恢復正常,如果是永久被封的話,那就是解封不了。一般和客服申訴的反饋時間在1-3天內,客服會給出明確的封禁時間和原因。

以蘋果12,系統,抖音

0版本為例,抖音封禁的時間是需要看官方給的時間限制是多久,如果是3天,則封禁3天恢復正常,如果是永久被封的話,那就是解封不了。一般和客服申訴的反饋時間在1-3天內,客服會給出明確的封禁時間和原因。

對於一般違規,抖音會根據情況嚴重程度,相應給予內容不推薦、稽核不通過、刪除違規內容、後臺警示、限制上傳**、永久封禁、報警等處理結果。抖音封禁原因通常包括**中含有水印,會被限制**;內容不符合抖音站內公約的**,會被限制**;搬運**。

8樓:匿名使用者

親,抖音號封了怎麼分辨封幾天,這樣的情況,一般都會在登陸的時候提示你封禁的情況,輸入密碼點選登陸的時候系統就會有提示哈~一般抖音封禁有3天,7天,也有永久封禁的,具體的要在登入的時候檢視哈~此外,抖音封號的原因大概有3種情況:1、違規**,比如攝政、涉黃、敏感、血腥暴力等可能被封號。2、廣告,涉及營銷,可能被封號。

3.違規操作,違背正常的使用者行為也可能被封號。等原因哈~

9樓:瀟瀟愛娛樂

抖音封禁是多少天的?封禁期限,都是視情節而定,一般是72小時以上,7天左右 情節嚴重的情況下是無限期封禁,而且比較嚴重的還是封ip,也就是說只要是用該手機上抖音都不行了,這個是非常嚴重的情況。

廣告因素,如果發了過多的廣告,也是可能被封號的。3.違規操作,如果我們操作的像機器人,違背正常的使用者行為,可能被抖音封號誤傷。

看情況而定的一般不會永久。

提問。那我抖音號還能解封不。

過了封禁期限就可以解封了。

提問。是它人違法我的個人隱私,而且還罵我,把我傳到抖音去,我一氣之間的也做了不該做的事[流淚]

那要怎樣才能恢復原來那樣。

而是它人再先,那麼做的還把我**傳到抖音去。

、開啟抖音後,在登入介面,登入時,如果被封禁,會彈出提示視窗,點選申訴的選項。2、點選後,在限制說明介面,可以看到封禁的時間以及限制原因,點選下方的申訴。3、點選後,在申訴介面,輸入需要申訴的內容並填寫手機號碼。

4、申訴內容建議如實填寫,填寫後,點選右上方的提交資訊。5、提交後,頁面會顯示申訴處理中,這時等待一個工作日左右。6、如果申訴成功,會收到簡訊提醒,申訴結果,可以再次登入,點選申訴檢視。

如果申訴無效,就只能重新使用其他手機號碼註冊。

提問。親能幫幫我不。

那把那人舉報了呀。

你只有去申訴,看看能不能申訴成功。

提問。我已舉報了,但不知道她是怎麼弄,又把我給封禁了。

或許她也把你舉報了吧。

等等吧 過了封禁期限 應該就好了。

10樓:玩轉世界盃天枰

抖音封禁一般都是無限期封禁。如果使用者違規情節輕微會限制發言和部分功能的使用,對於違反法律法規的使用者,抖音會通知相關部門進行調查。所以在使用抖音的時候不要進行違規操作,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希望幫到你,親。

11樓:同城愛美網

你需要重新用被封禁的登陸一下就知道了。

抖音極速版被限制登入怎麼辦,抖音賬號被限制怎麼辦?

第二 請檢查一下你的網路,確保自己是在wifi或4g流暢網路環境下才能正常使用抖音直播 第三 可能是你的手機沒有記憶體空間了,請用手機自帶的軟體清理手機記憶體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抖音直播了 第四 可能是你的手機自帶攔截系統把抖音直播攔截了,在 設定 中允許使用就完成了 第五 以上都沒有問題,就是抖音直...

抖音賬號可以買嗎?可以交易嗎?有沒有要注意的地方

抖音賬號是可以購買交易的。購買抖音號注意事項 抖音賬號交易途徑大家在買抖音賬號之前務必要仔細選擇購買途徑,只有通過正規途徑買的抖音號在品質上才 雖然現在抖音賬號交易的途徑可以通過號商,也可以通過平臺,但二者的安全性卻差了很多。雖然號商這種途徑比較靈活,但伴隨的風險性也是非常大的,搞不好可能就上當受騙...

抖音設定成私密賬號後,好友給點過的贊在外人那裡看點贊數會減少

設定私密賬號以後,給頂過站的在外面看到站點數會錢少嗎?外人的話點贊數的話總的點贊數是不會減少的呀,只是隱藏起來而已啦,懂不懂呀 抖音裡私密帳號,別人給你點了贊,在別人喜歡裡面可以看見這個作品嗎?可以。2019年12月,抖音入選2019中國品牌強國盛典榜樣100品牌。2020年3月,抖音釋出了針對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