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多遊空間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3 09:05:07 字數 730 閱讀 1195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多遊空間科技****,成立於2023年8月,註冊資本金1000萬元(人民幣),總部設立在深圳,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深南大道neo大廈b棟28c,是一家集研發、運營一體的智慧手機遊戲公司。

公司尊崇「以人為本、以技術為先、以市場為導向」的經營理念,倡導員工努力提升自己,不斷超越自我,創造和提高自身價值;致力於激發員工更多的潛能;強調執行力,強調團隊協作「提倡專業化、效率化、成就化」。深圳多遊空間科技****家集研發、運營一體的智慧手機遊戲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計算機程式設計等。主要產品有【cubecat】【走走三國】這樣的精品遊戲。

法定代表人:馬琳雯。

註冊資本:6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710780909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深圳多遊空間科技****是2013-08-20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長興北路6號博深科技大廈8樓。

深圳多遊空間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6940509g,企業法人馬琳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多遊空間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程式設計;計算機軟體設計。^。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899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6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星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星博科技 深圳 是2018 03 23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專於深圳市南山區粵屬海街道科技園社群科慧路1號沛鴻2棟211。星博科技 深圳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1tj64k,企業法人陳登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星博科技 深圳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興辦實業...

屏麗科技 深圳 有限公司怎麼樣

公司經營範圍包括 計算機軟體硬體的技術開發 技術諮詢 技術服務和銷售 投影機及投影幕布和周邊裝置的技術開發 技術諮詢 技術服務和銷售 辦公用品 塑料五金器件的銷售等。屏麗科技 深圳 是2018 05 22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塘頭社群塘頭工業園恆...

華世界科技 深圳 有限公司怎麼樣

華世界科技 深圳 是2017 07 0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華世界科技 深圳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luhf65,企業法人段豐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