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坤兒子的生母是誰,陳坤的兒子是和誰生的?

2023-03-17 03:55:05 字數 2104 閱讀 5755

1樓:朧月美妞

陳坤兒子親生母親究竟是誰?17年了,她終於藏不住了嗎?

陳坤的兒子是和誰生的?

2樓:天際識歸舟

截止2023年7月, 陳坤的兒子的生母沒有公佈,是個謎。

陳坤有個18歲兒子的說法由來已久,陳坤本人也承認過。根據網上資料得知:陳坤兒子大名叫陳尊佑,小名優優。

2023年出生。這個「私生子事件」,經****後對陳坤的生活造成了不小的影響,對此陳坤錶示:「希望孩子不要再受到**騷擾,我從來不藏著他,帶他出去玩也都是大大方方的。

無論說他是我的私生子也好,還是別的什麼,這些都不重要,他就是我的兒子。

這件事情我只說一次,希望以後不要再問我了。我陳坤輸得起,但孩子還小,拜託大家不要再問了。給他最好的環境、最好的教育,這是我要做的。」

人物評價。陳坤在《龍門飛甲》中飾演傻氣的風裡刀和充滿殺氣的雨化田,雖有9分相似,卻判若兩人,但無論是哪一種,都被陳坤演繹得入木三分。

在《狄仁傑之神都龍王》中扮演的瘋太醫,瘋瘋癲癲的形象很難和他本人聯絡起來,完全放下自我的陳坤用一種全新的表演方式詮釋角色,讓人看到了驚喜。

3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陳坤的兒子的生母是個迷,外界曾猜測是趙薇、周迅等一線女星,而說法最多的是陳坤的大學同班同學何琳。

在一次釋出會上,何琳在面對大批記者逼問下的不置可否,更加深了這種推測。有網友分析稱按照陳坤兒子的出生年份推斷,只有何琳在2023年沒有任何工作記錄,沒有作品、沒有活動。

面對這種猜測,陳坤的應對很爺們兒,也很紳士。何琳被牽扯到這件事情的時候,陳坤立馬做出反響,不過最後向所有遭到懷疑的女明星道了個歉。生母到底是誰,截止目前,陳坤一直守口如瓶。

4樓:天使de腳步

是領養的啦~某天這小孩在他家門口,於心不忍就收下了。至於為什麼陳坤很少對外很仔細地談起這孩子呢,是出於對孩子的保護。你想要是孩子某天知道自己的親人不是自己真正的親人,這滋味該有多難受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等小孩長大,男孩子大多像媽,可能到時可以看出什麼模樣來呢~~~不過,不管怎麼樣,小孩健康成長才好。

6樓:夢蝶

去問陳坤 他可能知道。

陳坤的兒子是誰生

7樓:小九講詩詞

黃磊的小兒子,因為之前女兒一直被網友罵,所以他們夫妻兩個人很注重對兒子的保護。

8樓:十一是伊是你

娛樂圈對孩子高度保護的孩子還有陳冠希和周杰倫,又一次陳冠希在路上被粉絲要合照,但是陳冠希說自己和孩子在一起不方便,沒想到那個粉絲跟拍陳冠希,陳冠希就發火了,可見陳冠希是真的很保護孩子。

9樓:饞豬

50歲的陳坤,娛樂圈的知名演員,有一個18歲的兒子,這是讓他的粉絲學他未婚生子嗎?

10樓:網友

陳坤的兒子是陳坤兒子媽媽生的,一點疑問也沒有。是個謎只有陳坤的母親知道了。

11樓:簡簡單單

陳尊佑是陳坤的大兒子,小名優優,2023年2月14日出生。

12樓:愛吃布丁的小天線

陳坤的兒子是陳坤兒子媽媽生的,一點疑問也沒有。

13樓:啊呸

陳坤的兒子,是陳坤兒子的媽生的,也就是陳坤老婆。

14樓:媯雲

陳坤的兒子當然是陳坤的兒子的媽媽生的了。

15樓:網友

陳坤的兒子肯定是他兒子的媽生的。

16樓:網友

目前只有問陳坤了。

17樓: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目前這個問題太難解了,你只有親自去問下陳坤本人。

18樓:名偵探柯南

是陳坤兒子的媽媽生的。

19樓:孤獨的yu呀

娛樂圈對孩子高度保護的明星,還有快樂大本營的何炅。還有鄭愷,還有像劉德華,周潤發,這些明星對孩子高度保護。

陳坤結婚沒有,他兒子是怎麼回事,陳坤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沒結婚。他兒子據說是養子,只是陳坤一直不敢對外說,因為他兒子一直以為自己是親生的。但是 一直報道,亂猜測,陳坤受不了了,於是公開了他兒子的身份,其實是個養子。不過希望小孩還不知道吧,希望它保留著自己的天真和幸福。這個問題誰知道,估計只有狗仔隊知道,明星不都那樣嗎,不知道的突然就冒出個孩子來 不過,個...

男神陳坤的兒子已經16歲,而他的婚姻狀況卻成謎,陳坤究竟結婚了嗎

陳坤,現在已經近40人了,但截止到現在陳坤還沒有結婚,也沒有八卦女友,這的確是娛樂業中一個出乎意料的例子。在這個娛樂業的大染料槽裡,為什麼陳坤還沒有結婚,為什麼他沒有一個八卦女友,真是令人費解!然而,陳坤有個兒子已經不再是祕密了。祕密是誰生的孩子。據說你是2002年出生的,到目前為止誰是生母是個謎,...

袁崇煥的兒子是誰

袁崇煥全家被滿門抄斬了,有一遺腹子袁佳 字文弼 袁崇煥的妻子就只生了一個女兒,但是他還有一個小妾,為了躲避滅門,一直藏在民間。按 清史稿 袁崇煥死後,其遺腹子袁文弼被編入寧古塔漢軍正白旗,改姓 袁佳氏 其後清末著名的富明阿 壽山等俱是袁崇煥後裔。但按 明史 本傳,袁崇煥無子,清實錄 更記載袁崇煥以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