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護膚品適合二十幾歲的女孩用的

2021-04-29 05:03:15 字數 2620 閱讀 1323

1樓:沐沐大小姐

不是敏感肌bai膚的話,可以用泊du美、za、孫zhi儷代言的歐泊萊、娥佩dao蘭、專the face shop、屈臣氏專賣的limi里美、自然堂屬等等啊。

如果是敏感肌膚,就用藥妝的,薇姿、雅漾、理膚泉,本人用的是薇姿,呵呵。

2樓:天倒梨落

要看你是什麼型別的膚質啊,我**薄,不長痘痘,容易過敏,所以用雅漾,建議你去那些化妝品專櫃免費做個**測試哦,這樣才能對症下藥嘛。

3樓:麥椅琪

我也20多歲,混合皮的,覺得丸美的護膚挺適合我的,效果挺好的,**也不貴

4樓:美麗有約

用歐萊雅八杯水補水系列就可以了,**上有買

5樓:戒指

相宜本草的適合,我就是20歲,我用的就是他家的。效果不錯,**也不貴,還是草本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倩碧。比較百搭,什麼膚質都ok。不要把臉當試驗田

二十幾歲適合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

7樓:合肥古月辰化妝學校

二十幾歲只要單純的補水就可以

切記不要用美白產品,會傷害**的

像這個年紀只要基礎護膚,就好,補水

20歲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8樓:女人街

不一定要用什麼牌子的,用適合自己**的化妝品就行,還有就是20歲的年齡,不要去用功效性的產品,比如說:美白,淡斑的,把**順壞了後期修復很難的,就用點補水保溼的就可以哦

9樓:古智苑己

是化妝復品吧?那我就不說保制養品了……

我年林和你一樣,我

10樓:零國英揭琴

我不大長痘痘,但是我的額頭和鼻子也很容易出油,我用的是za真暫美白系列,感覺挺不錯的啊。專

或者屬你可以用那家的保溼系列,也挺不錯的,價位也都剛好。水油平衡,混合性**就可以調理好了,也會少長粉刺。

至於露得清,我的舍友在用,她說下一套還是決定用露得清,說明還算就、好用,出油多的話,建議用那套清瑩系列的。

對了,我雖然在用za真暫美白系列,但是洗面奶用的還是旁氏的,我覺得這樣價位什麼的都不錯,旁氏洗面奶也不差,我用的是美白的那個。

11樓:蹉秀雲夔賦

t區毛孔粗大,愛bai

出油你要選du擇補水的護膚zhi品

,或dao者水油

平衡的護膚品

我用夢妝的

它家是植版物萃權取

我覺得補水效果還是不錯的

它也有一套系列是針對補水,調整肌膚水油平衡的的。粉色蓋子的。同款系列裡面也有支淡斑精華露。你去專櫃瞭解下。

年輕肌膚很適用的。

12樓:關建設武倩

20歲建bai議你別亂擦化妝品du

,雪上加霜!!!!如果非得zhi

用有能力的話,推dao薦你用u2b,u2b的粉細內,而且有修顏的容作用不用擦太多就行!如果沒有能力的話露華濃或者za,za還是比較平價的化妝品,效果也還可以,不能和太好的比但是等價裡算是不錯的了

13樓:符建設福燕

建議去屈臣氏看看到那裡買

因為一般專櫃裡的東西都會幾百的

推薦幾個品牌比較便宜thefaceshopvovza

卸妝油一定要用好的

建議dhc

一定別怕貴

我上次買時198一瓶贈送三十包簡裝產品

14樓:閎秋英晏醜

如果你想變白的話抄

,可以每天襲喝一杯牛奶,或bai者做做美du白的**,例如用珍

zhi珠粉加牛dao

15樓:信培勝戊衣

買一整套歐泊萊均衡系列吧,價錢適中,效果也很好,尤其是針對混合**,刺激也不大!

16樓:海潔舜甲

推薦清單;

粉底液:fancl、za。

粉餅:歐萊雅、露華濃。

腮紅:vov、玫琳凱。

眼影:vov、m.a.c、娥佩蘭。

蜜粉:娥佩蘭。

眼線筆:歐萊雅

睫毛膏:蜜絲佛陀

17樓:海梓維宗煙

資生堂洗顏專科洗面奶,能洗乾淨又不幹,早上用安安或者膚美靈的洗面奶就可以了,護膚的建議你去聚美看看,我最近在那邊看上嬋真的一套

18樓:匿名使用者

20歲的你用的補水保溼的,選用含有維生素e和c成分簡單的保溼產品就可以了,不要選擇營養型、或者比較厚重的 。簡單的成分反而有利於年輕肌膚呢,別以為成分越複雜越好哦。

19樓:叢培勝示卯

可上**「grace化妝品店」看看,店裡的美容顧問會幫免費你做一**分析,然後介紹你用哪款產品的。

20樓:三粧化研

用兩種型別護膚品,在t區使用清爽系列護膚品,其他部位使用保溼產品。化妝品沒有最好的品牌,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1樓:農錦示天恩

用妮維雅吧,我妹妹也是你這個年齡,在用那套補水控油的效果不錯。100元左右一整套。

後的護膚品哪個系列適合三十幾歲的用

你好!乾性 最重要的是要注意保溼,選擇高保溼的護膚品對你的 很重要哦!給你一個小建議吧!保溼的護膚品的選擇一直讓人很頭疼!面對各種琳琅滿目都標有保溼的護膚品,不小心看花了眼還不說,還不知道保溼效果怎麼樣,要是不小心花大價錢卻買了一個不怎麼補水的東東,我相信換作是誰都會鬱悶的哦!那麼這裡不妨教你個小辦...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那個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沙漠幹皮來回答這個問題啦 從眼霜開始。要分享的眼霜是安娜柏林,這是一個德國的品牌,非常的實惠,但是效果槓槓的!頭一天我上粉底眼睛下面特別幹,一直卡紋,但是晚上用完之後,第二天上粉底液 簡直不要太完美 而且我感覺他還有一點消腫的功能,我是內雙,眼皮有一點腫,用了差不多一個禮拜的樣子,我竟然變成了外雙,...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不含激素啊,什麼牌子護膚品不含激素

回答伊夫黎雪植物平衡淨致潔面啫喱 潔面產品可有效淨化肌膚毛孔,緊緻和平滑肌膚,提亮肌膚色澤等。淡綠色讓人一眼就愛上,很清爽的膠狀質地,和蘆薈膠比較類似,但清潔時泡沫還可以也能洗的比較乾淨,洗後臉潤潤的滑滑的,並沒有油膩和緊繃感。這款啫喱沒有什麼味道,使用起來很清爽清新,而且起泡也不少呢,有去角質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