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2016周杰倫演唱會門票瞬秒搶空一票難求

2023-02-23 11:45:05 字數 1253 閱讀 6044

1樓:匿名使用者

充分說明了大家對杰倫**才華的認可,也說明了陪著杰倫長大的一代人開始走向工作崗位,有了經濟基礎,有了離杰倫更進一步的機會,使得好多黃牛黨有利可圖。也說明了杰倫的影響力之大,粉絲確實太多。雖然演唱會加了好多場,依然一票難求。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粉絲多是毋庸置疑。

其次 主辦方在未開票之前 會將部分門票劃分給各個票務機構 實際供歌迷搶票的票源並沒有場館可容納人數那麼多。

為什麼 周杰倫 演唱會 一票難求

3樓:無名小俠丶

周杰倫粉絲那麼多,搶票難度+1

黃牛一看有商機,搶票難度×3

結果=一票難求。

4樓:王公子

因為水軍太多,黃牛黨太多了。

5樓:霜白如米

【福利貼】周杰倫2016巡迴演唱會【廣州站】7月22日、24日各兩張門票,1080加200,良心價,轉手。今年機會不再有,有需要的請私信!手快有手慢無~~~

6樓:玩家匯

您:暫沒公佈海站周杰倫搶票間永樂票務第間釋出票訊息。

希望能夠幫您謝您永樂票務支援。

為什麼2023年的周杰倫演唱會這麼難買

7樓:晴天雨傘精靈

因為喜歡他的人太多了。

8樓:我是他的女神

哪次的票好買 很多明星都去現場聽歌 連明星都和我搶票。

為什麼周杰倫2016演唱會大連站的門票不好轉手?原價都沒人要

9樓:網友

首先我從一個粉絲的角度來說,杰倫的票,沒有那麼難搶,完全可以從正規渠道原價購買,買別人的需要冒一定風險,這是沒必要的。

其次,很好轉手的票,沒發現都是一些新興韓國偶像的嗎,因為他們來國內的次數不多,而飯韓國等年輕偶像的人普遍年紀比較小,見到偶像在他們心中的重要性極高,這也就導致了不理智行為,比如花重金也要購買門票。

而願意花錢看演唱會的傑迷,一般都能搶到票,而且這次看不了下一場頂多等兩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遠,大家都不喜歡,或者太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什麼人喜歡他了。

12樓:a小屁顛顛

因為他說他是日本人

2007周杰倫巡迴演唱會2

2007周杰倫巡迴演唱會 有沒有搞錯。最長的電影 也不知道。歌曲名 最長的電影。所屬 我很忙。演唱 周杰倫。作詞 周杰倫。作曲 周杰倫。我們的開始 是很長的電影。放映了三年 我票都還留在。冰上的芭蕾 腦海中還在旋轉。望著你 哪能忘記你。朦朧的世界 我們溜了多遠。冰刀畫的圈 圈起了誰改變。如果再重來 ...

周杰倫鄭州演唱會,周杰倫演唱會最新資訊

位置是新柳路 也叫三全路 金盃路的省體育中心。離那比較近的是老鴨陳和廟李鎮。這倆都市村莊消費都很低,旅館也遍地都是,只要不嫌髒,估計20塊錢一晚的都有。住和吃你都不用擔心 親,您好。目前有周杰倫上海演唱會噢 周杰倫2013魔天倫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票價 280,380,680,880,1080,1...

2023年周杰倫巡迴演唱會廣州站在什麼時候,然後在哪買票呢,提前多久?珠海站也可以,謝謝

廣州站還在審批,請耐心等待。時間表如下 2017地表最強巡迴時間表 香港 2017年1月8日 9日 10日 11日 13日 14日 15日 16日 17日 總計9場,演出已結束 倫敦 2017年3月17 18日 兩場 演出已結束 深圳 2017年4月7 8日 兩場 演出已結束 昆明 2017年4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