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鄭州演唱會,周杰倫演唱會最新資訊

2023-03-10 15:05:05 字數 1234 閱讀 3829

1樓:蘭豐茂

位置是新柳路(也叫三全路)金盃路的省體育中心。

離那比較近的是老鴨陳和廟李鎮。這倆都市村莊消費都很低,旅館也遍地都是,只要不嫌髒,估計20塊錢一晚的都有。

住和吃你都不用擔心……

2樓:斯端玉

親,您好。目前有周杰倫上海演唱會噢 ,周杰倫2013魔天倫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

票價:280,380,680,880,1080,1280,1680,2000

周杰倫2013魔天倫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加場。

票價:280,380,680,880,1080,1280,1680,2000

訂票**: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誰還住旅店啊!都住澡堂,還能洗澡,裡面又有空調,標準間過夜不過百元。周杰倫開演唱會的地方是河南體育館,在體院館西門是健康路,健康路往北就有個澡堂(忘了叫什麼名字了),挺不錯的,並且健康路與黃河路交叉口那有好幾家小飯店,都是小吃和家長菜之類的,很便宜。

健康路:鄭州最有名體育用品服裝(全是品牌的)一條街,只要是鄭州剛到的**阿迪,耐克這裡都可以買到,比丹尼斯,金博大還要全。

河南省體育館:這個具體什麼時候建的我不知道,但至少20年以上。我經常去裡面打羽毛球,東西都很舊了,這個館很少舉辦演唱會的,大部分都是跟體育有關的,什麼國內排球聯賽,國內籃球之類的,還舉辦過賽狗大會。

不知道周杰倫怎麼會選這裡。

4樓:匿名使用者

選在劉莊,劉林附近吧,或者老鴨陳,這是體育場旁邊的幾個村,那裡邊很多家庭旅館,也不是很貴40元左右,我家是鄭州的,我那天也要去演唱會,

5樓:網友

人也不會多到哪。不就開個演唱會啊。到時可以打車或者坐公交到遠一點的地方住。

周杰倫演唱會最新資訊

2014周杰倫鄭州演唱會門票多少?

6樓:杏紅

您好~2014周杰倫鄭州演唱會票價為:180元 280元 380元 480元 680元 880元 1280元 1680元 2014元。

演出詳情如下。

周杰倫2014魔天倫世界巡迴演唱會鄭州站。

場館:河南省體育中心。

狀態: 預售中。

票價:180,280,380,480,680,880,1280,1680,2014

周杰倫鄭州演唱會什麼時候舉行?

去看周杰倫演唱會需要注意什麼,去看周杰倫演唱會幾點進場好?

一定要帶止痛片,他念的經會讓你頭痛欲裂 座位上有熒光棒 免費的 不需要再買 還有就是要帶個物件 不然你的晚餐就是 了 千萬不要點什麼學貓叫!如果有幸被抽到點歌,請不要在他演唱會上點其他歌手的歌,謝謝!背的包不要太大,大包進不去,而且一般體育場門口也沒存包的地方。包裡裝個充電寶,以防手機沒電!看臺的座...

2007周杰倫巡迴演唱會2

2007周杰倫巡迴演唱會 有沒有搞錯。最長的電影 也不知道。歌曲名 最長的電影。所屬 我很忙。演唱 周杰倫。作詞 周杰倫。作曲 周杰倫。我們的開始 是很長的電影。放映了三年 我票都還留在。冰上的芭蕾 腦海中還在旋轉。望著你 哪能忘記你。朦朧的世界 我們溜了多遠。冰刀畫的圈 圈起了誰改變。如果再重來 ...

一張演唱會門票要多少錢,周杰倫演唱會門票多少錢?

這個要看你是看誰的演唱會的,名氣不大的人的,幾十元到幾百元 名氣很大的,最少也幾百元,然後到一千多元一張門票。周杰倫演唱會門票多少錢? 給跪了,花一千多買張門票來坐著看電視劇,好奇到底是啥電視劇這麼吸引人? 大概是被女朋友硬拉來的的。 他看的啥電視劇,我也有點想看了 可能他是黃牛,票賣不出去了 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