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那個汽車站有到順德大良的車票價是多少

2023-01-13 01:15:09 字數 1774 閱讀 2766

1樓:趙輝煌律師

深圳寶安,龍崗,福田,僑社等車站有車到大良。關鍵是你在**,票價大約在80元左右的。

深圳寶安客運中心站有直達到順德大良車站車嗎

2樓:nt輪迴

截止於2023年4月,深圳寶安客運中心沒有汽車直達順德大良車站,需要到南山汽車客運站乘車。

深圳寶安客運中心到南山汽車客運站乘車方案如下:

公交線路:m370路,全程約公里。

1、從寶安客運中心步行約580米,到達寶安客運中心站2、乘坐m370路,經過10站, 到達星海名城站3、步行約670米,到達深圳南山汽車站。

深圳南山汽車站開往順德大良汽車站的汽車時刻表如下:

3樓:飛雪礦物質水

深圳寶安客運中心汽車站乘坐長途汽車:

深圳寶安客運中心汽車站-佛山順德大良汽車客運站(坐3站)到佛山順德大良汽車客運站下。

發車時間 8·15 9·25 14·45 票價 75-76元。

4樓:剩鬥士喵言

幾點有到順德大良班車。

5樓:

建議你上論壇問,順德大良有一個論壇的,名字叫「大良人-大良bbs」,自己搜尋一下,是順德大良一個比較熱的社群論壇!

深圳到大良有班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到大良共53班汽車,大約要個小時,車費60~80元。看你具體發站地點而定。

深圳坪山新區車站有到佛山大良站的車嗎?票價是多小,一天有幾班車?

7樓:匿名使用者

有 7:20 --16.:50約四十分鐘一班坪山 順德(大良) 88蚊 210公里 太約3個半鐘左右。

請問深圳福田汽車站有到順德大良的車(多少班,幾點)麼??最好不要網上查的,網上查的好像都是很久前的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總共16班到順德,早班車是7點20,末班車是19點10分,平均一個小時一班,10點半發車以後平均30分鐘一班。福田汽車站固定的班次是這樣的,現在正值春運,運力可能會調整,你肯定要到站內諮詢啦,不過福田到順德的車確實很多。

經過大良和容奇。

9樓:匿名使用者

順德 07:20 08:20 09:

資訊顯示有到順德的車呢。

請參考。

深圳寶安汽車站有沒有去順德大良客運站的,有幾班,具體幾點發車? 10

10樓:霍思菱慕壽

有,每閣一個小時左右一班。票價:65元。

以下是具體發車時間表:8:00、9:

30、17:45。你也可以到順德汽車站查詢。

11樓:春天裡的追尋

順德汽車站 深圳寶安 省內 60元 126公里 07:40--19:00約60分鐘一班 途經新橋 順德汽車站 深圳寶安 省內 36 元 126公里 11:

45、17:35 途經松崗、新橋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深圳哪個汽車站有到順德汽車

12樓:

那可太多了: 龍崗汽車站、僑社汽車站、寶安汽車站、沙井汽車站、運發西鄉客運站、坪山汽車總、福田汽車客運站、龍崗總站、蛇口汽車站、沙井客運中心站、寶安新城汽車客運站、福永汽車站、龍華汽車站、觀瀾汽車站、運發坪山汽車站、深圳北汽車客運站 都有到順德的長途汽車。

順德倫教站坐什麼車到省汽車站,順德車站坐幾路公交車到倫教李村

駕車路線 全程約31.1公里 起點 倫教工業社群衛生服.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北海大道行駛3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新倫羊路 2.沿新倫羊路行駛7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泰安路 3.沿泰安路行駛310米,左轉進入倫常北路 4.沿倫常北路行駛150米,過右側的鴻輝家用電器約130米後,右後方轉彎進入工業...

深圳龍華汽車站有到廣西靈山沙坪的車

龍華有去靈山的車 不過車次很少 建議你去 寶安車站 或者 銀湖車站 坐車 那裡去靈山的車次比較多 一般多是下午發車 票價 普通班140元左右 快班230元。求 深圳龍華汽車站到廣西靈山的票價和時間。13427911110桂n22661桂n22283車牌深圳寶安 深圳有沒到廣西靈山的大巴 車站 終點站...

深圳羅湖汽車站有到珠海的汽車嗎 ?

深圳羅湖汽車客運站 珠海拱北汽車客運站可直達。羅湖汽車站有到珠海的車,早上7 00至晚上9 00每45分鐘發一班。羅湖深圳書城那裡的永珍城有點,可以直達珠海,而且很便宜。深圳布吉客運站有到拱北的汽車。暢途網提前訂票。深圳羅湖汽車站有到珠海的客車嗎 深圳羅湖汽車客運站 珠海拱北汽車客運站可直達。深圳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