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汽車北站到婁底汽車站有多遠,長沙到婁底有多遠

2023-03-26 11:10:05 字數 3241 閱讀 8671

1樓:一巴掌呼死那誰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長沙汽車北站。

1.長沙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芙蓉北路行駛600米,右轉進入盛世路。

2) 沿盛世路行駛公里,過福元路大橋,朝觀沙嶺路/銀杉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谷山路。

3) 沿谷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北二環。

4) 沿北二環行駛190米,調頭進入北二環。

5) 沿北二環行駛490米,稍向右轉進入北二環。

6) 沿北二環行駛430米,直行進入西二環。

7) 沿西二環行駛公里,朝湘潭/婁底/邵陽/懷化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羅家嘴立交橋。

8) 沿羅家嘴立交橋行駛470米,直行進入雲棲路。

9) 沿雲棲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潭西線高速公路。

10) 沿長潭西線高速公路行駛20米,直行進入長潭西線高速公路。

11) 沿長潭西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680米,直行進入長韶婁高速公路。

3.沿長韶婁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婁底市區/雙江/g234/s329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5.婁底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09

2) 沿s209行駛380米,直行進入新星北路。

3) 沿新星北路行駛1000米,直行進入新星北路。

4) 沿新星北路行駛260米,在第2個出口,朝仙橋街/婁底二大橋方向,直行進入新星北路。

5) 沿新星北路行駛950米,過右側的錦巨集大廈約190米後,直行進入新星北路。

6) 沿新星北路行駛340米,在第2個出口,朝五江建材城/婁底一大橋方向,右轉進入大漢大道。

7) 沿大漢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漢大道。

8) 沿大漢大道行駛140米,在第3個出口,朝婁底一大橋/漣濱街方向,左轉進入婁星北路。

9) 沿婁星北路行駛450米,過婁底大橋約140米後,直行進入婁星南路。

10) 沿婁星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希望大廈約50米後,右轉進入長青街。

11) 沿長青街行駛400米,調頭進入長青街。

12) 沿長青街行駛250米,到達終點。

終點:婁底汽車站。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汽車北站到婁底汽車站有137公里。

3樓:網友

大概200多公里,你可以用地圖或高德地圖查一下。

長沙到婁底有多遠?

婁底火車站離汽車站有多遠?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婁底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轉進入氐星路2.沿氐星路行駛970米,過左側的匯天國際大廈約70米後,右轉進入長青街。

3.沿長青街行駛710米,過右側的新飾界百貨約320米後,調頭進入長青街。

4.沿長青街行駛270米,到達終點。

終點:婁底汽車站。

公交線路:9路,全程約公里。

1、從婁底站步行約110米,到達火車站。

2、乘坐9路,經過4站, 到達區**站(也可乘坐19路)3、步行約350米,到達婁底汽車站。

5樓:網友

婁底目前有兩個汽車站,汽車南站主要是省內,老汽車站市內,1.火車站到汽車南站,有直達公交車,大約三十分鐘車程 2.火車站到老汽車站(中華書店附近)十多分鐘。

6樓:唏噓的挖井人

公交線路:1路a組環線,全程約公里。

1、從婁底火車站停車場步行約10米,到達火車站2、乘坐1路a組環線,經過4站, 到達汽車站(也可乘坐2路、8路、12路、9路上行、19路)

3、步行約70米,到達婁底汽車站。

7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公交停車坪9路車(火車站-汽車南站),大概一刻鐘的樣子就到了。至於汽車費的話,最多六十左右吧,畢竟不遠。

8樓:撒下樹的種子

不遠!火車站有直達到汽車站的公交車!只需一元就搞定!

9樓:夏侯巨集富

婁底火車站隔汽車站的士只需5分鐘,年底車費也就6塊左右。去邵東我建議你還是去汽車站,如果聽火車站外面那些「蜜蜂」的話,你會哭的。他們很多都是直接用摩的送你到高速路口,然後攔去邵東的巴士,把你送上去,還要向你收取比正常費用多兩倍的錢。

總之,去汽車站靠譜。

10樓:薔悅

不遠,最多也就八百米左右吧,至於車費的話,我不清楚,最多也就四五十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遠,大概十來分鐘。坐一路環形線就行了。車費40以內。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不遠!有公交車呀!1元就ok!

婁底火車站離婁底汽車站有多遠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路a組環線,全程約公里。

1、從婁底站步行約10米,到達火車站。

2、乘坐1路a組環線,經過4站, 到達汽車站(也可乘坐1路b組環線、2路、8路、12路)

3、步行約80米,到達婁底汽車站。

婁底火車站到婁底火車南站有多遠

1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婁底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20米,右轉進入氐星路2.沿氐星路行駛3.

8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新星南路3.沿新星南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新星南路輔路4.

沿新星南路輔路行駛290米,右轉。

5.行駛390米,調頭。

6.行駛1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婁底南站。

1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婁底站-東南進站口。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氐星路2.沿氐星路行駛2.

9公里,直行進入氐星路3.沿氐星路行駛340米,在第1個出口,直行進入氐星路4.沿氐星路行駛6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新星南路5.

沿新星南路行駛410米,過左側的健鎂樂商務中心約180米後,直行進入新星南路。

6.沿新星南路行駛110米,在第2個出口,朝汽車南站/上瑞高速方向,直行進入新星南路。

7.沿新星南路行駛公里,右轉。

8.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婁底南站。

龍華汽車站到觀瀾汽車站有多遠,惠州汽車站到觀瀾汽車站都有哪些車?幾點的?

駕車路線 全程約7.4公里 起點 深圳龍華汽車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望成路行駛40米,左轉進入龍觀東路2.沿龍觀東路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觀瀾大道3.沿觀瀾大道行駛5.9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 深圳觀瀾汽車站 公交線路 e16路,全程約7.9公里 1 從深圳龍華汽車站步行約290米,到達龍...

信陽汽車站到火車站有多遠,在信陽汽車站到火車站有多遠?

信陽汽車站到火車站只有529米,步行只要6分鐘。汽車站走人民路向西,第一個十字路口右拐,向北到新華東路左拐,向西到中國聯通門前再右拐,向北直到信陽火車站。在信陽汽車站到火車站有多遠?步行到達路線 全程約670米 起點 信陽汽車站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人民路走110米,右轉走230米,左轉進入新華...

從德州汽車站到火車站多遠,德州汽車站到火車站步行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公里 起點 汽車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東風中路行駛170米,右轉進入向陽大街2.沿向陽大街行駛230米,調頭進入向陽大街3.沿向陽大街行駛220米,左轉進入東風中路4.沿東風中路行駛240米,右轉進入迎賓大街5.沿迎賓大街行駛630米,過右側的魯北大廈約80米後,左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