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到雲南雲縣如何坐汽車,要多久到達,多少錢?

2023-02-28 04:35:06 字數 1191 閱讀 9789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深圳選擇交通工具到昆明,然後在從昆明可以乘飛機到臨滄(**大概在600元左右就能買到)在從臨滄乘客車到雲縣;或者直接從昆明西部客運站乘坐高快直接到雲縣(票價200元)。乘坐高快7個半小時就能到達!

深圳到雲南車票要多少錢?要坐多久的車?

2樓:手機使用者

方案1 深圳->河唇->昆明(旅行最省錢) 出發車次 深圳西發車 到達河唇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k586/k587(深圳西--南充) 10:38 19:46 9小時8分鐘 594公里 82元 中轉車次 河唇發車 到達昆明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2058/2055(湛江--昆明) 15:

07 09:20 18小時13分鐘 1205公里 76元 方案2 深圳->廣州東->昆明(旅行時間最短) 出發車次 深圳發車 到達廣州東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d860(深圳--廣州東) 12:50 13:

47 57分鐘 139公里 43元 中轉車次 廣州發車 到達昆明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k365/k364(廣州--昆明) 14:08 16:03 1天1小時55分鐘 1637公里 194元 方案3 深圳->廣州東->昆明(旅行距離最短) 出發車次 深圳發車 到達廣州東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d884(深圳--廣州東) 15:

12 16:09 57分鐘 -公里 43元 中轉車次 廣州發車 到達昆明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k365/k364(廣州--昆明) 14:08 16:

03 1天1小時55分鐘 1637公里 194元。

請問從深圳到雲南雲縣的最經濟的路線該怎麼走?

3樓:旅人

深圳-廣州-昆明-大理 火車。

大理-雲縣 大巴。

或者從昆明西部客運站直接乘坐大巴到雲縣,或許更便宜!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深圳市。

終點:雲縣。

4樓:網友

最經濟的路線,是去寶安客運站坐深圳到臨滄的長途大巴車,直達雲縣了,中間沒有轉來轉去的煩惱和花銷。

另外就是深圳直髮昆明的火車,然後到西站坐大巴到雲縣,這個比走廣州轉略微經濟一點點,但深圳到昆明的車時間更久一些。

éîûúµ½ôæäïôæïøö±ïß¾ààëêç¶àéù¹«àï

綿陽到宜賓坐汽車要多久,綿陽到宜賓坐汽車要多久?

綿陽平政汽車站一天3班車,票價141,全程5小時左右,走成綿,老成渝,內宜到宜賓高客站 如果趕車差不多4個半小時,走成綿 成樂 樂宜高速 118 120元,時間四 五小時 綿陽到宜賓是多少錢的汽車票?坐汽車要多長時間?坐火車是多少票價?1綿陽 宜賓 綿陽市客運總站08 20 15 40綿陽宜賓 13...

現在綿陽到彭州坐汽車要多久時間,請問彭州到綿陽一天有幾班車?時間是多少?在彭州的哪個車站坐車?

成綿複線開通的第一天我就去坐車,結果沒有走新路。唯一一次是週日下午5點過的加班車走了成綿複線,從彭州到平政車站用了1個半小時。但一般情況都是走老成綿,因為那車必須路過廣漢,就要2個小時15分鐘。對,只有平政車站才有到彭州的車。現在一天好像是三班車。希望能夠幫到你 高速客運好象還沒開通吧,只有平政車站...

從湛江坐汽車到福州要多久,有沒有直達的

沒有,汽車只有去福建莆田的。火車也沒有喔。這樣坐去起碼30小時吧。從湛江到福州有直達的汽車麼?有,在火車南站那邊有長途汽車,但去福州那邊的話是福州那邊的車。湛江到福州要多少錢?要多久。怎麼坐車?可以先從湛江西坐火車到肇慶或者佛山 之後轉南寧到福州的火車就可以到了 湛江到肇慶或者佛山的硬座票都是大概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