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纖維瘤怎麼治 跪求深識人士指點

2023-02-23 18:05:08 字數 1231 閱讀 1188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個簡單的外科小手術,這個病就發生在這樣年紀的女孩,跟激素水平有關係。準備要小孩前把手術做了,因為懷孕有可能使它急劇增大的風險,而且也不利於哺乳。當然你肯定也查過了有**的機會,但是疾病幾乎都有這個功能。

2樓:紅宇3號

我家親威也有乳腺纖維瘤,是動手術切除的。

乳腺纖維瘤一定要做手術嗎?我23歲,檢查出來有5.1*1.8那麼大,我還沒結婚生育,不想有疤痕,請專家指點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20歲,今年8月份剛做的手術,你的也挺大的,我建議你趕緊去動手術,要不以後動手術會比較麻煩。我是做微創手術,手術後的疤痕只有一針,很小,我覺得你也可以選擇做微創,對自己比較好。

4樓:8866777一

我也剛做完 你的聽到的 比我還大 建議你做了吧 如果不是疤痕體的話 疤會很小 甚至看不出來的 不比擔心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祝你早日**。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開。我也得了這個病,打算這幾天手術的。

美國瑪默**乳腺纖維瘤怎麼樣?

6樓:順眼還時髦的畫眉鳥

沒有用過 我知道的有個茹貝源**乳腺纖維瘤還不錯 你可以試試。

乳腺增生一年前右乳右上限䊹維瘤0.5*1cm,現査0.8*1.5,吃什麼中藥能治纖維瘤還是一定要手術

7樓:北京人在鄉下

可以先吃中藥**,理氣化痰、軟堅散結、海藻、昆布、元參、夏枯草、牡蠣、浙貝母、枳殼、鬱金、香附、半夏、赤芍、瓜蔞、橘核,有很好的療效。

深識遠慮的女人怎麼形容

8樓:三一無敵

深識遠慮的女人意以可以是:

做人和事有計劃,知道未來會怎樣做。

很少會衝口而出,或者做事有交帶。

工作上可能得到上司和同事信任。

中醫**乳腺疾病 哪位可以幫解答一下?求親指點謝謝親的幫忙

9樓:再銻鵬暇徐

乳腺纖維腺瘤發病率約為,在女性乳腺疾病中約佔50%左右,一般認為與雌激素活躍有密切關係,好發於性功能旺盛時期(18-25歲左右)。

10樓:長吉天

乳腺疾病那麼多,怎麼解答?

乳腺纖維瘤怎麼治療,乳腺纖維瘤怎麼治療

不要拖,早發現早 如果大於三釐米一定要當回事啊,現在一經查出乳腺纖維瘤醫生都會建議手術 纖維瘤若在平時的話第一選擇就是手術,但現在關係到你已懷孕5周。所以你可以待到過完哺乳期後再行手術。哺乳期間肯定不能做手術,手術刀口長不上的。平時你注意有沒有長的很快的時候,若突然長的很快的時候無論什麼期都要去醫院...

乳腺纖維瘤有什麼應該注意的嗎,乳腺纖維瘤有什麼應該注意的嗎?

最好是手術取出,門診小手術,不需要住院,術後可以立馬回家休息 我今年23我也是得了乳腺纖維瘤 昨天剛剛做的手術因為我是3年前發現的以為不會張所以就沒管他 現在張的有點大 做的時間大概是40分鐘左右 醫生說纖維瘤是會慢慢張的尤其是女人懷孕的時候會張的特別的快還是手術做了比較好 雖然說纖維瘤一般都是良性...

乳腺纖維瘤最好的治療方法?指教下

這方面問題可以去下面這裡,在咱們這邊還蠻有名,給人感覺比較靠譜,當那透過窗簾的風,微微拂來的時候,你的嘴角是淺淺的笑,而我就像只貓兒偎在你的胸前,靜靜的聆聽這為愛的心跳。寬容是一盞溫暖的燈,讓人處處感受光明 寬容是一泓清冽的泉,讓人時時感到舒心 寬容彷彿一座橋樑,連線著你我他的心靈。乳房是女性展現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