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腋窩長了個神經纖維瘤,請問該如何治療,能治癒嗎?

2022-12-25 21:30:27 字數 3327 閱讀 9558

1樓:手機使用者

西醫採用手術外治,治標不治本。孔氏驗方纖瘤**散能使腫瘤逐步縮小、消失,並有很好的抗轉移與防擴散作用,讓患者在**中少走冤枉路,不花冤枉錢,達到「**苦**,高質量延長生命」的目的。

怎麼**神經纖維瘤能治得好嗎?

2樓:嚛西啊

你好: 神經纖維瘤第一次手術效果比較好,能維持3--5年,之後會**,而且越**越嚴重,再次手術**會沒有好效果,所以建議中藥的方法調理神經纖維瘤的**啊!中藥結合患者具體的病情開中藥,而不是單一的應用某種成藥,因為每個人跟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患病情況不同,辯證也不同,應用的藥物也不同。

助康網纖瘤**散中藥中的癌細胞抑制成分可以增加放、化療的敏感性,直接抑殺腫瘤細胞,抑制腫瘤新生血管的生成,還可以促進癌細胞向正常細胞轉化,也就是說使癌細胞「改邪歸正」,從而阻止腫瘤的生長,起到增敏及增效的作用。從根本上徹底**神經纖維瘤病,憑藉其顯著的療效已為數以萬計的患者**了疾病,成為我國目前**乳腺纖維瘤,**纖維瘤等神經纖維瘤疾病的最佳用藥,通過臨床使用證明,其效果高於西藥產品和手術方法!同時更安全、更方便、更省錢,按方自行抓藥,就可藥到病除。

神經纖維瘤真的能治好嗎?需要用什麼方法?

3樓:朦朦朧的眼睛

你好,隨著醫學的發展,神經纖維瘤已不再是不治之症,只要能找到正確的**方法是很有希望治好的。

仙~·瘤··復~`散是目前最好的選擇,獨特**,可輕鬆**。

神經纖維瘤目前能有效**嗎?

4樓:來自西湖百年難遇的史努比

我鄰居家的小孩也是這種病,不過這個暑假看他感覺小了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

起了作用。

我得了神經纖維瘤如何**

5樓:晨文藝範船

神經纖維瘤最好是手術切除,如果癌腫太大的話,就先做部分切除,如果你也是這個病,建議確診先,手術根據腫瘤的部位、大小而定。我14年的時候就是做了手術,術後為了防止**,補硒了很長一段時間,吃一個叫硒維康口嚼片的補硒製劑來專門補的。

6樓:溫俊彥

我也是得了神經纖維瘤,就因為這個病我無法找工作。

神經纖維瘤能**嗎,手臂上上纖維瘤子好**嗎?

7樓:翼梓是攻

1全部你好,推薦你使用中藥**,中藥健康安全,無毒***,治標治本。 神經纖維瘤**方法 孔氏驗方"纖瘤**散" 三聯一體 科學組合配方,劑型先進,療效確切,採用中醫中藥"滲透 散結 消瘤"三聯一體綜合** - 能直達病灶快速溶解,超強滲透,迅速滅菌止痛啟用細胞,活化機體組織。

記得采納啊。

得了神經纖維瘤如何才能徹底**?有什麼新的方法嗎?

8樓:寫進詩的結尾

你好,得了神經纖維瘤配合中藥**是很有希望**的。

著名老中醫孔彪儒教授的臨床特效驗方纖瘤**散是繼傳統手術、放療、化療之後的第四種新型**。

其獨有的癌細胞抑制成分可以增加放、化療的敏感性,直接抑殺腫瘤細胞,抑制腫瘤新生血管的生成,還可以促進癌細胞向正常細胞轉化,也就是說使癌細胞「改邪歸正」,從而阻止腫瘤的生長,起到增敏及增效的作用。另外還能迅速提高機體的免疫功能,增強機體抵抗力,減小放、化療造成的毒***。

什麼方法是**神經纖維瘤比較好的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的**辦法是中醫,如果有針灸,則效果會更好。中醫是可以**這個病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醫治病是區域性**,也就是那痛醫那,這在中醫來說就是庸醫,中醫講,治病求其本,本乃病的發源地也。你這只是**上長個東西,沒有癌變的可能,就起個名,纖維瘤。其實就是體內的毒素外發的一種表現。

這說明你平時的飲食有問題,吃出毒素來了。調整一下飲食結構,少食些有毒素的食物。多食菌類和蔬菜。

11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還要保健。

不合理食用酸性的肉食加速身體酸性化,就是加速衰老,容易病變。提倡素食,鹼性物質的素食更加有利於健康。

健康的體質呈弱鹼性,身體酸性化,會促使人體老化、病變;人體老化、病變,會促使身體酸性化。1克螺旋藻相當於1000克的蔬菜水果的總和,螺旋藻是鹼性物質,阻止體內細胞變異,使得病毒不能複製。敗壞細胞只能在酸性環境中存活。

鹽藻效果更好。

除了身體方面,心靈上更加重要,有著崇高信仰,就是能夠快樂起來。喜樂、平安,內在安穩,發自內心,出於靈魂。靈魂決定一切。

提倡關愛他人。善行積福,改善生命。上帝就是愛。

只有正面的思想、行為,才能帶來好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醫療技術水平的不斷髮展及進步,神經纖維瘤的**方法越來越多,但究竟哪種才是能治好神經纖維瘤的方法,仍然無法明確,根據調查發現,大多數神經纖維瘤患者為了能早日**,一般都會選擇手術、放療、化療,總體來說,無法達到理想的**效果。以下是各種**方法適應範圍及療效簡介:

一、手術:對於早期腫瘤效果比較好,但會給患者的身體帶來比較大的傷害,在**後會出現轉移和**的症狀。

二、放療:放療能夠縮小腫瘤的體積,緩解症狀。但放療精準度不高,敵我不分,在殺死腫瘤細胞的同時也會殺滅患者體內正常的免疫細胞。

三、化療:化療對於神經纖維瘤的全身轉移或區域性轉移有較顯著的效果,但是,長期化療會有嚴重的毒副反應,使得一些患者在化療後身體越來越虛弱。另外多次化療會產生耐藥性,**效果越來越差。

13樓:聖克里擺渡人

如果不是惡性的,生長緩慢的,建議最高是觀察等待。如果進展迅速了,或位置不好,那就該考慮放療或手術**。

14樓:一隻灰太狼愛

神經纖維瘤長在哪個位置?

15樓:中醫腫瘤趙春天

可以採用手術**,術後結合中醫進行後期的調理;也可以採用中醫進行**,中醫**比較溫和,對於緩解疼痛和症狀,提高患者的抵抗力有積極的作用。

16樓:517一3一

建議還是不要找什麼偏方了,去看看醫生吧,醫生的建議比較合理。

17樓:網友

中醫**神經纖維瘤比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tzf談話解決恐怖心理最重要(宗教咒由科命理風水),然後是原始點**,針對拔罐,辟穀,飲食調理。

19樓:粉色格子控之歌

你好,隨著醫學的發展,目前已經研製出**神經纖維瘤的特效藥!

先``~瘤。

··康``~復·散。

的出現可讓你早日**!

我手上長了個疣

指疣bai,病毒感染造成du的 臨床上常用的 方zhi法就是冷凍和鐳射,或dao者內外用一些滲透性較容好的藥物,如伊克爾 手指頭上的疣體,往往並不突出表面,所以常用冷凍以及外用藥物,外用藥物較貴,痛苦較小但是如果疣體較大,不一定能去除,冷凍顧名思義用寒冷將疣體凍死,有的人可能在 是會感覺有點痛,後,...

我臉上長了個粉瘤該怎麼辦,身上長了很多粉瘤,怎麼辦

本人曾經長過粉瘤,第一次長起來,以為是上火,洗洗臉敷敷 抹點蜂蜜,結果越來越大,越來越疼,最後跑到醫院醫學美容科割了一小刀,把膿擠出來,大概10天左右就好了。第二年,臉上又起來一個粉瘤,這回不敢大意了,沒等它長大,就跑到醫院去了,醫生說沒辦法,得等著它長大後才能割,回家自己仔細琢磨了一下,嘗試用土豆...

我有個同學是個神經病,天天騷擾我,還天天無緣無故的罵我,到底該怎麼辦

怎麼說呢,罵人不違法。警察確實管不了,一般病人傷人 自傷 毀物等嚴重擾亂社會治安才能執行強制醫療 ta罵你第一次的時候,請問你反抗了嗎?那麼第二次呢?長此以往,ta就會認為你就是那麼的好欺負,罵你都成了ta的習慣了。但是,我想,你可能是懶的和ta計較,不想和其產生過多的交集,索性聽之任之,最終導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