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一考研資料哪個好?真題書這些

2023-02-23 18:15:07 字數 2849 閱讀 2416

1樓:職場小璇懂生活

?pwd=2d72

提咐襲取碼:2d72簡介:2023年考研英扒簡答語複習資料、考研英語複習春慧規劃、考研英語大綱,考研英語真題等合集。

2樓:阿師喬巴

真題可以用考研真相,基礎好的話可以用黃皮書。

再分享一個關於考研資源的小方法:

離開校園就再沒機會系缺如統學習?不去教室就學不到新知識?你可能真的還不知道自己錯過了多少免費的教育資源。

在這裡分享下免費的**教育資源:網盤連結:

**教育從荒蕪的市場到如今的枝繁葉茂,它發展的時間並不長,但發展的速度卻出乎意料的快。想從網路中獲得更多經驗值?可以從以下方式進行獲得:

一、報考院校的專業參考書,以核櫻及該專業的課堂筆記,參考書大部分學校都會提供,但是課堂筆記就需要同學們發揮自己的情報蒐集能力了,貼吧、論壇都不要放過。

二、上網搜尋免費伏氏啟教育資源分享**,這裡推薦學習口袋網。裡面關於教育方面的資料很全,更新速度也非常快,基本上大家想知道的教育資料資訊**裡面都有,重點是不需要任何費用。

三、利用考研需要的**,比如志願學校的研招網,很多學校會公佈自己的考研資訊,但是不太容易尋找。仔細閱讀公告檔案,大概率能夠得到自己的考研資料。

3樓:哦哦灑啊

同21考研黨,我買了《考研真嫌辯渣相》,每個句芹悄子都有**分析,重點單詞會標註,排除干擾項灶兄的解題方法也蠻好用,你可以看看。

考研英語資料推薦哪些呀?真題書哪個比較好

4樓:石家莊平安健康諮詢

挺好的,我跟室友用的都是這個,裡面每個句子都有**分析,重點單詞有標註,解題方法比較系統而且好操作,尤其排除干擾項的方法,提高正確率的利器呀~

考研英語哪個資料好?

5樓:中公教育

不管是什麼樣的資料,都是大同小異。最重要的還是課本知識點和考研真題。

你可以先了解下自己要考的是什麼專業,根據具體的專業選擇通過一定的渠道瞭解前輩用的是什麼樣的資料,可以向他們尋求諮詢。多關注寫考研論壇和貼吧上的經驗貼,更好地瞭解和準備考研。

考研英語一用什麼教材書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英語有網友推薦何老師的課程,這裡有一份老師最新的考研英語資料分享給你;

提取碼:bis8湖北新文道,為我國考研教培行業注入新力量。湖北新文道秉承著「教育成就卓越夢想」的使命,致力於通過教育為廣大考研學子鋪就通往卓越夢想的道路,立志打造深耕專業、銳意進取的業內標杆。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7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用書:單詞書1本,真題若干本,解析1本,作文書1本。

這一門是複習最長的,從最開始的背單詞到最後的做試卷。我英語水平也就六級,並且並不是多高的分。我背單詞一是單詞書二是單詞軟體,單詞背兩輪就可以上真題了,每一年的真題真的需要精做精做再精做!

做閱讀的時候要想你是怎麼想選這個答案的,有憑有據,不靠感覺。這個思考的過程非常重要,因為你上考場就知道為什麼要注重選項思考了。作文,後期可以背一背優秀範文,並且自己試著寫一寫找找感覺,不然上考場還是會懵逼的。

我當時有同事在職考的時候就報了天道考研網路課程還不錯,當然蘿蔔白菜,各有所愛,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比,考研英語一比較難,打好基礎還是最重要的。你要是本來就基礎差,英語一可以用《考研真相》做真題,詞彙有註釋,簡單句子有解析,長難句有圖示分析。很適合用來補基礎。

9樓:河北文都教育

可以看下文都名師何凱文的書。

單詞是文章的基礎,文章中若有大部份的關鍵單詞不認識,那將大大阻礙你對文章的理解。

雖然考研英語沒有專門的語法題,但語法是解決真題里長難句的關鍵,沒有過硬的語法知識,長難句幾乎沒法下手。

研究近十年的真題,研究最近階段命題人是如何設定考點與陷阱的。真題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做完(這樣你才能適應考研英語的強度),做完後對答案,然後每半天分析一篇文章:記憶文章中不認識的生詞,分析長難句,可用在作文中的搭配與句型。

考研不只是考英語,還有數學、專業課和政治,要對各科時間安排有大體的計劃,一旦計劃制定之後,就必須認真的執行。不要隨便跟風與改變自己的計劃。

10樓:傑高飛

看基礎啦,基礎不好,就考研真相啦,用的人挺多的,一句一句詳細解析那種。

考研英語輔導書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選佩 文外語培訓,中外講課,老師在語法上很有一套方法,學生積極性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去專業的地方好, 比如佩 文外語。

13樓:匿名使用者

來佩 文外語,小班講課氣氛活躍互動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佩 文外語吧,老師針對性講課。

15樓:蕢痴萊豐

考研英語就是背單詞做真題就行了!而對於單詞,大綱詞彙都是完全一樣的,各個書之間的差異就是對於一個詞的解釋稍有不同,所有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一本最適合自己記憶的詞彙書就行了;對於真題也是一個同樣的選擇,真題肯定是完全一樣的,只要選擇一本講解的最好的書就行了,而且我介意真題要反覆的做,這樣才會熟悉他們出題的套路!

2019考研英語真題哪本好,2018考研英語 真題 哪本好?

首選紅寶書真題當然,在複習考研英語的時候不能不重視的就是歷年的考研真題,這個大家一定要研究透徹,而且一定要儘量熟悉歷年真題的出題情況和難易程度,做到熟練掌握。可以說,如果能夠把歷年的考研英語真題熟練掌握,那麼2018年的考生再根據以上建議把詞彙 閱讀 翻譯和作文對應的熟練掌握,那麼相信大家的考研英語...

考研英語一做幾遍,考研英語真題最好做幾遍

其實我的英語基礎真的很一般,高考110多分,六級也就是剛剛過的水平。很多學習英語的人願意強調應試技巧,其實我倒覺得考研英語技巧可以放在最後去考慮,因為如果沒有詞彙和閱讀量作為基礎,任憑什麼技巧也是使不上勁的。英語複習真題原則是 原則。我用了2個月把十年真題做了3遍。第一遍是不計時間,憑著現有水平做的...

考研英語二蔣軍虎老師的真題書怎麼使用

真題要從上bai半年開始做,時間前du 移。高分zhi老蔣過程dao與老蔣講真題配合回 使用,按題型分答解對照學習。逐詞逐句的研讀,翻譯,從中感悟出題規律。作文建議你參考清北啟航的作文模板選擇一些範文去背誦,它裡面的範文質量比較高,總體來說寫作能力首先需要對體裁 內容 結構的掌握,加上對詞彙和語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