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舞蹈的美妙的句子

2023-02-23 18:15:08 字數 1349 閱讀 5033

1樓:北枝娛樂

1、她跳著舞像美麗的蝴蝶般飛舞著,像婀娜多姿的柳條樣扭動著,美的讓人陶醉。

2、忽如間水袖甩將開來,衣袖舞動,似有無數花瓣飄飄蕩蕩的凌空而下,飄搖曳曳,一瓣瓣,牽著一縷縷的沉香。

3、翠笛,白衣,林楓靜靜的吹著笛,輕風帶起衣袂飄飛,而他身前的凌凝更如臨凡仙子,兩人搭配成一幅絕美的畫卷,從未想過兩人站在一起竟能如此的和諧,如此的完美。

4、舞蹈是有節拍的步調,就像詩歌是有韻律的文體一樣。

5、他被譽為流行**之王,他魔幻般的舞步更是被無數明星效仿。

6、洞房花燭明。燕餘雙舞輕。頓履隨疎節。低鬟逐上聲。步轉行初進。衫飄曲未成。鸞回鏡欲滿。鶴顧市應傾。已曾天上學。詎是世中生。

7、舞蹈是你的脈搏,是你的心跳,是你的呼吸,是你生命的節奏。也是對時間、動作、幸福、喜悅、傷心和羨慕的表達。

8、粉面上一點朱唇,神色間欲語還羞。嬌美處若粉色桃瓣,舉止處有幽蘭之姿。

2樓:關關說教育

1、她的舞蹈美妙極了,那踏節的盤和鼓已經擺好,舞人從容而舞,形舒意廣。她的心遨遊在無垠的太空,自由地遠思長想。開始的動作,像是俯身,又像是仰望;像是來、又像是往。

是那樣的雍容不迫,又是那麼不已的惆悵,實難用語言來形象。

2、她的舞蹈美妙極了,輕步曼舞像燕子伏巢、疾飛高翔像鵲鳥夜驚。美麗的舞姿閒婉柔靡,機敏的迅飛體輕如風。她的妙態絕倫,她的素質玉潔冰清。

修儀容操行以顯其心志,獨自馳思於杳遠幽冥。志在高山表現峨峨之勢,意在流水舞出蕩蕩之情。

3、她的舞蹈美妙極了,那清顏白衫,青絲墨染,彩扇飄逸,若仙若靈,水的精靈般彷彿從夢境中走來。天上一輪春月開宮鏡,月下的女子時而抬腕低眉,時而輕舒雲手,手中扇子合攏握起,似筆走游龍繪丹青,玉袖生風,典雅矯健。樂聲清泠於耳畔,手中摺扇如妙筆如絲絃,轉、甩、開、合、擰、圓、曲,流水行雲若龍飛若鳳舞。

4、她的舞蹈美妙極了,穿著那件紅地白花的連衣裙,跳舞時,動作優美極了!

5、她的舞蹈美妙極了,跳著舞像美麗的蝴蝶般飛舞著,像婀娜多姿的柳條樣扭動著,美的讓人陶醉。

形容歌聲美妙的詞語,形容歌聲美妙的四字詞語?

形容歌聲動聽的成語 餘音繞樑 餘音嫋嫋 洋洋盈耳 珠圓玉潤 繞樑三日 歌聲繞梁 一片宮商 林籟泉韻 聲動樑塵 娓娓動聽 娓娓動聽 悅耳動聽 聲如鶯啼 細聲細氣 弦外之音 高山流水 笑似銀鈴 陶醉不已 宛轉悠揚 抑揚頓挫 洋洋盈耳 嫋嫋餘音 擲地有聲 鶯聲燕語 綿言細語 黃鶯出谷 餘音饒樑 沉魚出聽 ...

形容「舞跳得很難看」的句子。描寫舞蹈難看的句子

那個人跳舞跳的好肉酸啊!你看那個人跳舞跳的像駱駝在扭動。那人跳的比他長的都醜。瘦人跳舞像猴子一樣靈活,但是胖人跳舞像大象在來回踱步。描寫舞蹈難看的句子 描寫女子舞蹈的句子 1清顏白衫,青絲墨染,彩扇飄逸,若仙若靈,水的精靈般彷彿從夢境中走來。天上一輪春月開宮鏡,月下的女子時而抬腕低眉,時而輕舒雲手,...

形容琴聲很美妙的成語,形容雷聲的成語

悠揚悅耳 婉轉連綿 委婉連綿 高蕩起伏 泉水叮咚 如鳴佩環 餘音嫋嫋 珠落玉盤 高山流水 形容雷聲的成語 電閃雷鳴 震耳欲聾 雷霆萬鈞 如雷貫耳 瓦釜雷鳴 雷霆之怒 布鼓雷門 平地一聲雷 暴跳如雷 電閃雷鳴 千人一面 大發雷霆 疾風迅雷 聚蚊成雷 電閃雷鳴 閃電飛光,雷聲轟鳴。比喻快速有力。也比喻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