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3-02-23 18:20:05 字數 3584 閱讀 8106

1樓:專業解答

1、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嘗試強制重啟。 如果不能重啟,對於可拆卸電池的機型可以重新安裝電池嘗試。

2、確定手機是不是電量過低導致的關機。如果是,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半個小時後重新開機。

3、如果確定手機有電,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或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和電源鍵,看看是否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和fastboot模式。如果可以進入以上兩個模式,處於兩種模式時再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嘗試重啟。

4、如果「4」中的操作無法是開機,則可以手機關機狀態下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資料」,也可以recovery模式連線電腦端小米助手選擇「清除資料」。

5、若清除資料依舊無效,且手機已登入小米賬號和解bl鎖,可引導miflash線刷嘗試。

6、如果以上方式均無法解決,需要您到售後檢測。

小米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2樓:爽朗的不知否

小米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開不了機解決如下:

1.拔下電池,再重新裝上,看能否正常開機。

2.是否能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關機鍵」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您在recovery下切換系統並且備份您的資料,如果無法成功需要您清空所有資料。

3.是否能進入fastboot。進入fastboot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米鍵」不放再按住「音量減少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fastboot。請您將手機連線電腦用miflash刷機的方法刷一個系統完整包。

3樓:那麼紅包

你好,電腦主機中cpu、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電源、硬碟、光碟機等各項配件出現短路,都會導致電腦保護電路工作,導致不能開機,所以接下來要有針對性的一一排除問題所在。

跟據你的描述,按下電腦開關後cpu、電源、顯示卡三個風扇轉一會就停掉不轉了,這時首先應該檢查的就是電源本身是否有故障,特別是網咖機長時間工作,電源負荷大故障率比較高。

電源檢測方法:把連線在主機板 硬碟 顯示卡上的電源接頭全部拔出,找出電源24針介面這一排,用導線將綠色線跟黑色短接,此時正常的電源,風扇是一直會轉的,不會一直轉證明電源有故障。

電源正常的情況下,用排除法先將主機板上供電介面插上,通電試下會不會自動關機風扇停轉,接下來接硬碟供電,接顯示卡供電,每接上一個供電按下開關鍵試下會不會停機,最後試到那個部件停機就可以確定是它的故障了。

4樓:堯津過博雅

建議刪清一下資料嘗試可否正常!

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直接清除資料的。

方法是關機~同時按住音量鍵上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後用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選擇清除資料,清除快取'清除所有資料,這就是三清。

5樓:鏡浩翦冰藍

朋友,你好,這個情況你需要對你手機的系統資料進行重新清除。

你進去手機的recovery模式,然後再次清除資料,若是不行,就只有進行售後處理咯。

6樓:明天就是

開不開機是什麼意思,是黑屏沒有反應,還是卡在開機介面?

手機是小米還是紅米?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刷機了,什麼品牌的手機?

8樓:涐素伱琦娘聊

導致小米手機無法開機的原因可能由於恢復出廠設定時導致資料更新失敗或錯誤,從而造成小米手機無法開機的假象。解決的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清除手機中的快取資料即可解決問題。

1、首先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鍵上」和「電源鍵」開機,手機會啟動至recovery模式。

在該模式下觸控式螢幕暫時不能用,需要使用音量鍵上和下來移動選項,電源鍵來進行確認操作。

2、在開啟的語言選擇介面中,利用音量上下鍵選擇「簡體中文」,然後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3、接著在開啟的「主選單」中選擇「消除資料」,並按下「電源鍵」進行確定。

4、資料清除完成後,程式就會返回「主選單」介面,然後利用音量上下選擇「重啟手機」,並按「電源鍵」確定。

5、接著在開啟的「重啟」介面中選擇「重啟進入系統一(最近)」,並按「電源鍵」,此時手機就會自動重啟。

6、重啟完成後,應該小米手機桌面又出現啦。

小米手機開不了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9樓:哇哈哈哈

小米手機開不了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將手機關機,然後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所有資料」,再點選「確認」就可以完成「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啟動手機即可。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將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上」不鬆手。

2、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選擇「簡體中文」。

3、選擇「清除資料」。

4、選擇「清空快取」、「清空使用者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5、然後點選「確認」即可完成。

6、然後重新啟動手機就可以。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可以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此方法會是手機恢復至出廠狀態,手機上的個人數搜尋據、資料、通訊錄、應用均會丟失,如果sd卡上有重要資料也請在操作前將sd卡移除出手機。操作步驟如下:

1. 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音量—這三個鍵。

2. 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出現下圖畫面,如果未出現,請重複步驟1。

3.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4.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5. 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6. 等待手機重啟進入系統,不再出現輸入密碼直接進入系統。

為什麼小米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了開不了機?

11樓:二肥哥

這個情況估計是手機的系統被損壞導致的,解決方法就是刷機。

1、首先將手機重啟到fastboot模式。

3、接著使用資料線將手機連線到電腦。

4、等待小米助手讀取手機資料,然後讀取完畢使用一鍵刷機的功能來進行刷機即可。

但是刷機存在一定的風險性,需謹慎。

小米手機點了恢復出廠設定後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12樓:花開

解決方法:

1,返廠維修或者拿去售後維修點檢修。

2,刷機:1、保持手機完全關閉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和【電源鍵】即可進入fastboot模式,此時將手機通過us資料線與電腦相連。

3、當小米2s被成功識別後,就可以點選「刷機」按鈕正式進入刷機過程。

小米手機:小米手機是一款由小米科技研發、由英華達和富士康代工製造的miui平臺智慧手機。小米的logo是一個「mi」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縮寫,小米手機是小米公司(全稱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手機,堅持 為發燒而生的設計理念,採用線上銷售模式。

小米恢復出廠設定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oppo手機開不了機也打不開恢復出廠設定怎麼回事

手機有電嗎?沒電也無法開機。如有電,可手動恢復出廠設定,但裡面東西就丟囉!可同時按音量電源鍵,進工程模式,之後便可手動恢復出廠設定。若有故障是不會出現啟動介面的。看樣子是沒電了吧,試試充充電看能不能開機吧,我有部華為暢玩5x就是這種情況,一直反覆開機,就是電池不行了 回答應該進入recovery模式...

怎麼讓iphone恢復出廠設定開不了機

你這個問題描述基本應該是電池睡眠了。因為手機不可拆卸式電池當電量用盡自動關機後,有極小的概率出現手機一直開不了機,然後出現你說的 還有一個 和充電頭圖中間一個向上箭頭 建議的解決辦法1把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一直充電 檢查充電線好著沒 注意不是連到電腦上 2如果衝了很長時間手機還是無法開機,那你就只能走...

華為手機為什麼按恢復出廠設定後開不了機

1 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 完全關機狀態 需取消快速啟動 然後按住手機的音量鍵上 和電源鍵,同時按住一會就進入recovery了,注意 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和home鍵表示確定。3 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不管你的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