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腸息肉會出現哪些症狀,直腸息肉有哪些症狀表現

2023-02-23 19:35:07 字數 1308 閱讀 5492

1樓:百宜羿沛若

您好,直腸息肉是所有向腸腔突出的贅生物的統稱。但是息肉可以分為瘤性,息肉和非瘤性,息肉。直腸息肉有的可以有症狀,有的症狀可以出現腹瀉,便血,墜脹感等,息肉與癌的發生有很大關係,所以需要早期進行**,而且需要定期的複查。

以上是對直腸息肉會有什麼症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直腸息肉有哪些症狀表現

2樓:養生之道網

直腸息肉有什麼臨床表現。

直腸息肉的表現症狀有哪些

3樓:網友

直腸息肉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感覺有不舒服的症狀的,只有在看到大便不正常的時候,做檢查期間才發現有息肉,在有直腸息肉的時候會出現大便形狀的改變,出現大便次數增多,或者是有膿液便、粘液便,或者是大便帶有凹槽感,大便的表面不光滑。

出現這些症狀,通過做腸鏡可以確定有直腸息肉,如果息肉比較小的時候,可以通過消炎活血化瘀的藥物來控制症狀,嚴重的時候就需要做手術切除。

直腸息肉有哪些症狀?

直腸息肉有什麼症狀?

4樓:馬嵐風裔茹

很多直腸息肉患者是完全沒有症狀的,到了大便帶血,就已經比較遲了。部分患者跟遺傳有關、部分會出現無法確定位置的腹痛。

5樓:養生之道網

直腸息肉有什麼臨床表現。

直腸息肉的症狀有哪些?

6樓:養生之道網

直腸息肉有什麼臨床表現。

7樓:及驕那昆皓

你好,息肉是指一類從黏膜表面突出的異常生長的組織,在沒有確定病理性質前通稱為息肉,一般來說,息肉是由於起源於黏膜的細胞生長聚集形成的。直腸息肉是臨床常見疾病,其發生率隨年齡增加而上升,男性較女性多見。

直腸息肉有哪些症狀?麻煩告訴我

直腸息肉患者有哪些症狀啊?

8樓:阮黛農萊

直腸息肉患者常見的表現為腹瀉、裡急後重等。部分管狀腺瘤患者可見輕度腹瀉,粘液便,排便不暢,便條變、腹痛等症狀;多數絨毛狀腺患者可見腹瀉,糞便中含有大量粘液是其特點,有時還可出現裡急後重,大便不爽等症狀;據統計,幼年息肉患者中5-19%者可見腹瀉,2-13%者可有便秘;腹瀉是家族性腺瘤息肉病的主要症狀。常表現為粘液血便,還可有腹痛、裡急後重等症狀。

以上是對直腸息肉患者有哪些症狀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直腸息肉是什麼,直腸息肉什麼原因引起的

您好,像這樣的情況,最好是選擇一些口服的藥物進行 的,息肉必須是需要摘除的,但是針對腹痛 便血,這樣的情況,最好是服用一些口服的修復腸道粘膜組織的藥物,修復好腸道粘膜,就不會出現便血的情況,再就是腹痛這個是腸道內有炎症的,需要將腸道內溼毒排出去,才能防止疼痛。直腸部位的一種病變 屬於肛腸疾病。直腸息...

廣基息肉怎麼處理比較好,請教廣基直腸息肉手術怎麼做,請教

病情分析 醫生給你開的藥是針對慢性淺表性胃炎,膽汁反流的 是正確的。指導意見 十二指腸球部廣基息肉需要手術切除,可採用胃鏡下切除。廣基息肉是指息肉的基底部比較的寬,是需要積極的進行 的,不然有可能發生潰爛感染,或者是有可能癌病。建議首選還是進行手術 手術可以徹底的切除,藥物 息肉的效果是不理想的。請...

在做腸鏡後發現有直腸息肉,切除息肉做病理髮現有癌變,接下來該

如果有癌變,bai建議手術切du除部分,術後一定要經常監zhi測,因為腸癌經dao常會轉移和 可以專每3個月做一次便屬隱血檢測,可以購買家用型便隱血檢測試紙,在家自測,一旦發現陽性,一定要去醫院及時就診,60歲息肉癌變的機率高,這說明您在之前的8 10年沒有關注腸道問題,大腸癌潛伏期較長,所以要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