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絕命馬拉松背後,是這些職業跑者們在以命博錢嗎?

2023-02-23 19:30:14 字數 1586 閱讀 1150

1樓:小白醬子

甘肅**馬拉松的舉行,因為選手遭遇到了暴風雨天氣所以最終導致21人死亡,而很多人也因此而受傷,並且在這個亡者當中也有很多優秀的選手,曾經獲得過世界冠軍。

而這些參加馬拉松的人,有人是喜歡跑步,喜歡比賽,希望能夠通過比賽來實現自己的價值,而有些人卻只僅僅是為了養家餬口,參加比賽的前幾名是有獎金的,而且能夠跑完全程那麼也可以獲得一千多塊的獎金,因此很多人都紛紛參加,但是沒有想到這次的比賽卻讓他們遭遇到了險境。?

第一,因為生活所以參加比賽

比賽的有些選手一直就是看著參加比賽獲得獎金來維持自己的生活的,而這次死亡的一名選手曾經獲得過殘奧會的世界冠軍,但是因為自己跑在前面,最終因為惡劣天氣導致自己失溫死亡。

他雖然曾經是世界冠軍,但是他所賺的錢根本不夠自己的生活,平時生活的支出,還是需要參加各種比賽。

他們的生活是特別不容易的,他們需要贍養老人,同時也需要去撫養自己的孩子,他們也面臨生活的壓力。?

第二,生活很苦,但是尊重每個人用心生活的人

在平時的生活當中,其實有很多人的工作都是特別辛苦的,並且他們的生活壓力也很大。

有些人就是職業馬拉松,他們靠著各種馬拉松比賽賺取金錢,而這次的獎金雖然並不是很多,但是依然有很多人參加了這場比賽。

也許有人會覺得這一千塊錢太少了,根本沒有必要用命想搏,但是對於他們來說可能是比較重要的,他們的生活是艱辛的,他們努力賺錢的樣子也值得敬佩。?

馬拉松的事情讓人感覺是特別遺憾的,但是作為網友我們也應該去尊重每一個努力生活的人,去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實現人生價值的事情。

2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是的,而且這樣的行為也是非常不正確的,並且在遇到危險的時候也沒有及時的停止比賽,所以就是在拿命來博錢。

3樓:阿樂秋季雨

肯定不是這些職業跑者們在以命搏錢,而是說他們也是有一種職業素養的,一旦決定參加了這次的馬拉松,就一定要堅持到最後。

4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當然不是,你把那些運動員想的太市儈了,大多數運動員還是為了夢想而去奮鬥的。

5樓:春季的風啊

對的,不過他們每個人都是非常喜歡這項職業的,並且他們都很有挑戰精神。

6樓:雙魚愛仕達

當然不是。這些職業跑者們並不知道這次比賽會有這麼大的後果,他們也特別的珍愛生命,這次比賽是天災,所以他們事先根本就不知道。

馬拉松全程有多長,馬拉松全程多長時間?

1全部路線全長42.195公里.昔日菲迪皮得斯所跑過的路線,全程為40公里。第二屆奧運會馬拉松比賽程為40.260公里,第三屆為40公里,第四屆奧運會決賽馬拉松跑的正式距離為42.195公里。這是因為,在1908年第四屆倫敦奧運會召開時,英國的王室成員要 馬拉松比賽,大會組委會就將起點安排在溫莎爾宮...

馬拉松的報名流程是怎樣的,馬拉松的報名流程是什麼?

除了能看看風景,買買東西,再來一場充滿挑戰的馬拉松,用流行的話說是用腳步來丈量城市,這種旅行來得更有意義。如今有那麼多的中國人能夠滿世界地跑馬鬆,這不僅僅是跑步,更是一種價值觀的傳遞和表達。要注意的是在參加馬拉松之前一定要進行系統的體能相關訓練。2014北京現代 北京馬拉松競賽規程 報名程式 普通選...

上海馬拉松如何報名?怎樣報名參加馬拉松比賽?

上海國際馬拉松賽報名方式 上海國際馬拉松賽報名資格 1 任何符合競賽規程要求的人士,不分國籍,具有合法身份證明 經身體檢查適宜者均可報名。2 參賽者年齡限定 1 參加馬拉松比賽者必須年滿20週歲,身體健康,堅持長跑鍛鍊,並提交比賽日1年內註冊醫療機構身體檢查證明檔案 相關馬拉松賽事成績證明無效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