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了一部蘋果6 ID鎖了,可以解鎖使用嗎

2023-02-23 20:50:05 字數 1558 閱讀 9797

1樓:網友

蘋果id鎖是通過與蘋果伺服器連線認證的,除非知道蘋果id賬號密碼,否則就只能去手機城焊下這個ssd來更換id了,這個手術**不菲而且手機會變成黑蘋果。拾物歸還是美得,交給公安最合適了。

撿了個蘋果6怎麼才能用id可以解鎖嗎?

2樓:穩穩的東東

1.得到開機密碼。

2.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你的開機密碼是4位數,小偷可以用嘗試法直到試出你的密碼為止,但是你可以設定10次密碼輸入失敗自動刪除所有資料,以保護你的個人隱私。

恢復出廠設定後,如果你沒有開啟find my iphone功能,那麼這就是一臺完全沒有你任何痕跡的新手機,小偷可以自用。

理論上來說,只要小偷得不到你的開機密碼,並且手機失竊時是密碼鎖定狀態,ta也就得不到你的任何私人資訊,只不過ta可以抹去你的私人資訊。

現在有一種普遍的情況是,得到手機的下家(不一定是小偷)會利用發郵件的方式騙取你的密碼,所以一臺密碼設定完備的iphone丟失後,不要相信任何讓你在什麼地方輸入密碼的郵件。

我手機是撿來的,是一個蘋果6,剛開始還能用,後來被別人上了id鎖,那

如果撿到一臺蘋果6代手機,有id鎖,怎麼才能安全使用

3樓:延茜

按照一樓說的登出賬戶,但是登出賬戶還是需要id密碼,所以又繞回到原點了。

撿到一個蘋果7手機怎麼解id鎖可以用嗎 撿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需要知道id密碼才可以解鎖,如果不知道密碼只能進行硬解了。硬解就是需要更換有鎖的硬體,但是費用比較高。

5樓:我徽信

當然可以解除的,現在有內部渠道的人解id鎖。

6樓:熱情的銳萌萌

建議歸還,將他人財產據為己有是不道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生命中沒有給復。

我預留位制置吧,那我先預訂下輩子好不好?,感情的世界不是真心就能夠擁有,給你的再多你永遠都不懂,越用心愛你用心疼你你卻偏放手,相愛了幾年的人各奔天涯,愛情終究是一程美麗寂寞的旅途,走到了終點不能再停留。

8樓:給你密碼我

這個來事情本不應該告。

訴你的自,如果是。

bai7的話,我可以告訴你。du因為解鎖的zhi價錢高達一千多。軟dao

解的**是1000-1200軟解就是利用軟甲破解密碼,但是不保證完全解鎖。硬解是需要換配件,但是保證解鎖,但是後期故障率高。自己拿主意吧,如果是7的話帶鎖邁的話也就兩千多吧。

9樓:匿名使用者

1、先要確認你bai電腦中安裝itunes,如du果沒有去官網**一個zhi安裝,然後在電dao腦中啟動itunes。內。

撿了一部蘋果手機解id鎖,怎樣才可以安全的使用

10樓:網友

儘量還回去,如果不想還那就去修手機的地方花錢去解鎖。

蘋果6ID鎖能破解嗎,蘋果6id鎖破解多少錢

不能,id鎖解鎖的途徑只有兩個 1 輸入正確的id和id密碼來解除。2 攜帶iphone iphone包裝盒 iphone購機發票,前往蘋果零售點,由專人進行解鎖。蘋果6id鎖破解多少錢 id鎖目前是無法通過刷機以及還原系統等方法來進行破解的,必須要機主id密碼才能正常執行手機 如果您沒有過質保期,...

撿到了一部蘋果手機有ID鎖需要ID和密碼啟用怎麼解決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能還給失主l 只要是蘋果這種問題都是可以遠端完美解決 先操作 再收費 有意聯絡名字 撿到了一部蘋果手機有id鎖需要id和密碼啟用怎麼解決啊?一般都還回去 解不開的 我撿到過一個 你找到能弄人 人家也是要給你換主機板的 因為根本解不開 還不如還回去 也對得起自己良心了 你自己解也...

撿到一部蘋果手機有ID鎖,怎麼才能解開呢

答 1 刷機解鎖。2 如果能找到失主,還是還回去比較好。國民素質提高我們每個人都要做貢獻。3 如果找不到失主,交給警察監督其找到失主 我可以解,有須要的私密我,可以做官解百分百 撿到了一部蘋果手機有id鎖需要id和密碼啟用怎麼解決啊?一般都還回去 解不開的 我撿到過一個 你找到能弄人 人家也是要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