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三巨頭集體 失寵 ,這反映出了什麼社會問題?

2023-02-23 20:45:09 字數 1296 閱讀 8610

1樓:創作者

反映出了關於現在的社會發展情況,還有社會的發展趨勢,社會的發展現象,一直在不斷的創新,有了新的發展形勢,所以才會導致電商行業集體失寵,電商行業是需要及時作出調整的。

2樓:巢奧

這是電商專想發旺賬做假的多,加上年輕人賴只想上網好玩,最後使用者清醒了,網上沒好東西,只有毒害青少年的遊戲,天天離不開手機害了下一代,發明網路人應負全責。

3樓:吃光喝光拿光

反應出來坑多多那種**戰模式行不通,反應出來一再的拍腦門決策,是坑害老百姓。

4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反應出來了,現在電商基本上已經沒落了。實體店開始興起,大家都非常喜歡實體店的東西。

5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是因為現在疫情比較嚴重,山西這個地方短時間之內出現了很多新增病例,有一部分是快遞的從業人員,所以現在全國範圍之內有很多地方都是停止快遞運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房貸、車貸、網貸、信用卡高利息嚴重影響國計民生!降信用卡利息為什麼這麼難!比高利貸高!拿什麼來消費,拉內需,怎麼拉!

7樓:千樹園的是

這是好事,以前無電商的時代,民眾的日子很接地氣。

8樓:明浮中

商業競爭激烈,就會淘汰。

9樓:在文化街漫步的猴頭菇

只是一小部分人,商品總會流通的,總會有新的裁體,所以國家調和不調一個樣。

10樓:祿寶鞋業黃

因為他們搶了無數人的飯碗。現在多少人都被搞得借錢度日子了。

11樓:甫枋洲

最重要的是,現在開店的人都是帶著做的,投資平臺廣告的商戶大批量減少。

12樓:壺哥陶小爐

電商網購直播賣貨送飯平臺該結束了!是時候謝幕了!資本都慢慢退去了 該晾曬吊打了!

13樓:旱澇都不保收

就算是便宜的假貨,也買不動了,沒錢呀!

14樓:曲子濯

實體店賣萊賣丨斤多少錢,電商腦子好使賣1份多少錢,我賣斤淨不了你錢賣1份淨得你錢,中國老伯姓好騙?

15樓:所承宣

特別拼多多認真貨不對板。

16樓:竹林陽光先生

電商破壞了國家的商業,多少人失業?

17樓:乾以欣

電商不死,百業不興。

為什麼各大電商巨頭都偏愛印度,紛紛入局印度

三大巨頭的異域焦灼之戰反觀亞馬遜,q2商品銷售收入358.6億美元,佔總收入結構的49 同比增長12.5 業績增速下滑不少,核心業務在主要市場並非一帆風順。因此,印度市場可能是亞馬遜實現反超的關鍵機會。只是,在面對沃爾瑪 阿里的挑戰時,貝索斯似乎也沒有絕對的勝負手。相比之下,亞馬遜在印度市場的累積投...

歷史「三巨頭」是誰 5,三巨頭是誰?

應該是說二戰時期盟軍方面的三位領導人 1 英國首相 溫斯頓 倫納德 斯賓塞 丘吉爾爵士 sir winston leonard spencer churchill,1874年11月30日 1965年1月24日 2 美國第32任 富蘭克林 d 羅斯福 franklin d.roosevelt 1933...

國際礦業巨頭世界三大鐵礦石供應商之一

立志在2009年度國際鐵礦石談判中打個翻身仗的中國鋼鐵企業,卻首先被三大鐵礦石巨頭觸碰底線,談判暫陷僵局。1月12日,中鋼協祕書長單向華對本報記者表示 對方 必和必拓 力拓 淡水河谷 提出了一些預料之外 不符合市場情況的條件,雙方目前正在積極溝通。單向華明言,今年的談判不會在2008年的 基礎上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