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卡羅拉cvt變速箱提速慢,轉數高怎麼回事。

2023-02-23 22:10:08 字數 1194 閱讀 6073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款十萬元左右的a級車來說,14款卡羅拉的提速已經做的很不錯了。

2023年卡羅拉無極變速箱起步慢的原因是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下變速箱內部有沒有打滑,還有發動機動力夠不夠!

2014卡羅拉 cvt變速箱跑100邁要多少轉

3樓:獅泉河的漢子

cvt的 100時速公里 是1900

100mile 有160千米/時 應該有3000吧 沒有開過 最高開過140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擋的2600就100邁了我跑過190沒敢再跑當時轉速4500左右。

卡羅拉cvt怎麼加速快

5樓:臥槽鬥筆

看你舍不捨得給油了。在加運動模式。就比較快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卡羅拉的這款變速箱是無級變速箱,只能是大力給油門才可以提速比較快一些。

大家2014款卡羅拉cvt變速箱早上發動升檔快嗎?多少轉數跑100邁。

7樓:匿名使用者

升擋快慢看速度,速度快慢看你的油門踩的狠不狠,轉數在2左右。

豐田卡羅拉1.8cvt2014款變速箱緩慢加油門沒有頓挫感,稍微快一點加油門,收油門,有頓一下感覺

卡羅拉cvt變速箱頓挫問題解決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卡羅拉之所以頓挫是因為在大力給油時進氣量不夠導致低壓不足引起的頓挫 在正常行駛普通駕駛的時候基本上是沒有感覺的。

高速卡羅拉cvt120勻速行駛轉速突然升高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油門不動 轉數忽高忽低 常見是積碳造成的 試試拉下高速 應該能緩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故障原因可能是鎖止離合器有問題,檢查鎖止一下電磁閥是否正常,變速箱鎖止油壓是否良好,如果沒問題可能是液力變矩器內部的鎖止離合器有問題了,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幫到你,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換卡羅拉波箱油要多少升,豐田卡羅拉變速箱油需要加多少?

豐田卡羅拉1.6的油箱容積是55升。這車比較省油,加滿一箱油大約可以走650 700公里,到油表亮燈,大約45升 大概6.5 7.0升 百公里。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自動bai 擋變速箱一般有2種換油方式,一du個是zhi重力換,一個是上迴圈dao機。重力換油的話,3 4l油就夠了回。答迴圈機得1...

豐田cvt變速箱質量可靠嗎?

豐田自產的cvt變速箱,質量和口碑都是有保障的。1 cvt變速箱雙排出口有本辦法的設計,為的是讓變速箱在高 低不同的工作負荷下可以使用兩條不同的油道,在勻速或減速行駛情況下,cvt可以自動切換至低壓排出口,來降低變速器油泵工作的負荷,目前豐田cvt可以降低30 的油泵能量損失。2 豐田cvt變速箱進...

cvt變速箱行駛中d擋推入r擋對變速箱有影響嗎

變速箱出現故障很大的原因是閥體太髒導致的,變速箱閥體髒太髒會破壞變速箱油的質量和摩擦特性。加大摩擦和磨損,同時油泥也會在變速箱內產生,造成閥體和管路堵塞,無法順序實現對油壓的調節,從而出現變速箱故障問題。這個可以搜尋 免拆修解決變速箱故障 來找解決方法,對車沒有任何的損傷,還可以延長變速箱換油週期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