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帝豪cvt變速箱的最大能承載多少千克

2021-05-29 01:27:19 字數 1678 閱讀 7327

1樓:lestat2004歲月

你好,bai你是想問變速箱能承受du最大扭矩吧。整車廠zhi

在動力搭載dao時會考慮此問題回,一般發動機的

答最大扭矩要保證較變速箱能承受最大扭矩要小個裕度,具體每個公司不同,也不能一概而論。在你使用車輛時,不用考慮此問題,當車輛在滿載工作時,你會感覺車輛很沒勁,且即便如此,發動機扭矩也是不會超過變速箱設計值的。若變速箱有損壞,需要索賠。

望採納。

2016款吉利新帝豪的cvt變速箱咋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搭載的比利時邦奇公司的變速箱。世界知名的cvt變速箱**商。質量可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帝豪cvt變速箱耐用嗎?毛病多嗎?

3樓:富貴尼桑小象拔

一般般bai

,可靠性不是du特別好,車質網上有zhi很多人投訴帝豪變dao速箱擋位失靈,掛擋不走專的情況。根車質網屬公佈的資料,吉利帝豪一共有四百多位車主在車質網上投訴過這款車變速箱問題。這四百多名車主主要投訴帝豪2016款,2017款,2018款變速箱存在異響以及擋位失靈現象。

網頁連結

4樓:天下有車**

現在,越來越多

bai的汽車開始du使用zhicvt變速箱dao。這種變速箱的優點十分的突出專,變檔十分的滑屬順,而且噪音比較小,給人的駕駛感比較好,但是它的缺點也比較明顯,那就是比較脆弱,所以很多網友會問cvt變速箱的壽命到底有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帝豪的發動機技術較為先進穩定,小毛病較少,後期維修保養較為經濟。可以放心購買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吉利帝豪自動擋的變速箱質量挺不錯的後期的小毛病是不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像你說的這款車的變速箱,個人覺得技術還是挺成熟故障率低,挺耐用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帝豪用的cvt廠家世邦奇的,比較可靠。cvt無極變速器優點是重量輕,體積小,零件少,與at比較有較高執行效率,油耗更低。值得入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子cvt穩定性還是很不錯的,這個變速箱自主車型好多都是使用這款變速箱。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帝豪自動擋變速箱可靠還是不錯的也沒有共性問題,就是油耗表現不是很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帝豪使用的c v t變速箱,技術挺成熟的,質量也比較穩定,小問題不算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汽車的變速箱系統個人感覺還是比較穩定的。你可以去4s店瞭解一下它的配置。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這款變速箱市場反饋問題不算太多。但這款車的整體油耗不算低,建議實際試駕一下,諮詢一下真實車主。

吉利新帝豪百萬款的cvt變速箱可靠嗎?壽命幾何?和手自一體的長安逸動 20

14樓:楓中無悠

可靠性都沒有問題,只要按時保養,壽命開到報廢沒有問題

兩款都是好車,喜歡哪個選哪個吧

2019新帝豪cvt變速箱怎麼樣

1.8cvt尊貴,到現在開了1個月零10天,具體可看我的提車貼,讓子彈飛來說 cvt優點就是平順,平順,還是tm的平順!我屬於用車比較厲害的,除了上班,還跑過2次高速,共600公里左右。現在總里程2616,加油費用共2250元,現在油箱還有半箱,大概再跑個180公里就差不多空了,平均一公里8毛。主要...

吉利的變速箱是哪國的,帝豪gl變速箱哪國的

吉利變速箱是自產的。cvt的是南京邦奇,與比利時邦奇的合資公司 雙離合是特格拉特,與德國特格拉特的合資公司。吉利從 七 八年前就開始研究自動變速箱。據瞭解,目前,吉利汽車在湘潭已經開始生產6速手自變速箱,現在已經有一部分車型在用,比如suv車型gx7 帝豪ec8車型,還有湘潭生產的gc7轎車,一款a...

吉利帝豪ec715變速箱掛檔軸上有個小橢圓珠,具體在哪個

變速箱三個掛檔軸上有個小橢圓珠,這個只能去修理廠拆開看看才可以的 戶外活動包括什麼?一 水面運動及航海類 1 潛水 潛泳,水下定向,水下攝影。游泳 游泳,跳水,水球,漂流。2 航海 衝浪,滑水,風帆,舢舨,帆船,遊艇,摩托艇,水上摩托,漂流。二 陸地運動及單車運動 1 徒步 散步,行軍,跑步,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