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學生考好了老師很高興算溫柔嗎?

2023-02-23 23:25:05 字數 5028 閱讀 8638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考好,老師很高興,當然算溫柔,而判困且還算優秀,因為這樣返衝首的老師,是真心的為孩子考慮,孩子成長進步,一點一滴都放在心裡,掛在心上,表現在臉上,這漏數樣的老師值得被稱讚。

2樓:水瓶項東

學生考好的時候,老師當然非常高興的薯數粗,因為學生的成績,代表老師的成績算不上溫柔,溫柔是老師對學畢褲生數鎮來說,溫柔與不溫柔。

3樓:現金戰隊答題團

當學生考好了,老師廳純握很扮慶高興,這個就算是老師比較溫柔的啦。希褲做望每個學生都要考好,試,平時多努力學習,多練習,這樣的考試的時候就非常好。

4樓:帳號已登出

當學生考好了,老師很高興,這應該是算溫柔的。而這些說明,老師考了學生以後,老師考好啦!所以老師心扮仿團廳橘情好,所以說話也溫大顫柔。

5樓:鑫浪

當學生考好了,老師很高穗攔手興衡枯,算溫柔吧,我覺得每個老師都很希望自己的猜嫌學生考出好成績,那麼,學生考好了,老師很高興,我覺得這是很溫柔的,一表現的一面。

6樓:樂觀的劉姨

是的,如果學生考好了,以後老師們肯定是非常高興的,那肯定也是上一種非常的溫柔的手段。

7樓:網友

當自己的學生考試成績很好,老師很高興。這是老師最欣慰的歲段碰時候燃辯,每一個老師都是溫柔的老師,乎談但是他的溫柔需要學生來給予。

8樓:茂煊

學生考好了,老師很高興,這也算是溫柔的,他會對你說話的態度是特別溫柔。

9樓:匿名使用者

當學生考好了老師很高興算溫柔嗎?這不算溫柔吧,只能算是老師一種職業反應。

10樓:幹平安

當學生考好了,老師很高興,算溫柔嗎?這種情況下不算溫柔算興奮。

11樓:為你解憂哼

是的,朋友當學生考好了,老師很高興,這個算是歲雀比較欣慰的,希望每個學生都要考考試,這樣老師就會非常開心的缺慎,也會教育出自己的成伏雀敬果,就會欣慰的。

12樓:檢曼辭

老師的辛苦付出得到了回報,會感到驕傲自豪,會更加自信,更有動力教出更厲害的學生。

每當看到自己的學生考到了更好的學校老師總是特別欣慰對他對我們說真是什麼呀?

13樓:生活達人小導師

每當看到自己的學生考取更好的學校的時候,老師肯定會有用成就感,所以說老師才會感覺特別欣慰的感覺。

14樓:魔變小月

老師總是特別欣慰,對他給我們說。真是沒有辜負我的期望。

老師的學生考出好成績,老師的心情是怎麼樣的?

15樓:弭安衲

心情是很開心的,因為你考了一百分,老師當然會高興。

16樓:自然之聲高唐店

老師的辛勤付出有了回報,會感到很欣慰。

17樓:匿名使用者

驕傲自豪。

會感覺自己的付出。

都是值得的。

會讓老師感到欣慰。

老師對待學生如何?

18樓:高質量磚家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根據您的描述,可以看出這位老師總體對學生是非常有耐心和溫柔的,在教育學生的方式上也比較有自己的方法。

有耐心善於鼓勵

這主要體現在當學生詳細的描述自己的學習狀況的時候,尤其是比較好的情況時,老師能針對性的對學生的學習狀況提出鼓勵和表揚,這樣給予學生自信心,使得學生能夠有更大的信心取得更好的成績。

善於鼓勵的老師。

溫柔的老師。

19樓:專業傢俱安裝

很好呀,俗話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以前這樣說,現在還是這樣,老師就像自己的父母,不斷的鼓勵你,希望自己的學生能考上好的學校。

20樓:網友

答:老師對待學生挺好的。

總體來說,老師可以這樣對待學生算挺好的了!

21樓:拾風拖幻魄

老師在盯住自己的學生,也是在關心自己的學生,這樣的老師肯定不錯。老師好不好,平時的表現才是對真誠的表現。

22樓:宿祭玖

一在生活中要平等的對待每一個學生,二在學習上不要有好學生和壞學生的區別,多與學生交流,做到有教無類,成為良師益友。

23樓:張張在努力

老師給人的感覺很親切哎,她一定在平時對待你們也是非常溫柔吧,從她的語氣,我感覺她是一個很溫柔的人哦。

24樓:去海邊看海啊

我覺得這個老師對學生很中肯,也是很欣賞的,他能鼓勵你也能提醒你要時刻牢記學習,我就喜歡這樣的師生狀態。

2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對待學生如何?老師對待學生也得非常慈愛的他們,就像父母對孩子那樣,非常的和藹可親,他們對孩子要求只有一個,就是好好學習。

26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老師對待學生都是很好的。只有極個別老師對待學生不太好的。

27樓:默明妙

老師對學生很負責很用心,不吝惜自己的鼓勵!

28樓:奇怪的使用者

每個老師對待學生的態度和方式都不同。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老師很溫柔,對學生很好。

30樓:家家福家家

好溫柔啊,這個老師不錯。

31樓:心靈之音的空間老師

老師對待學生很好呀,你可以在文字上就可以看出,老師對學生很關心。

32樓:是什麼意思啊

在學生真誠地與老師交流自己的學習過程與總結後,老師給予了中肯的鼓勵與積極客觀的評價,說明老師對待學生非常認真負責,對學生也很有耐心,做到了一位好老師應做的事情。

33樓:鄺津

老師對學生挺好的,負責任。

作為一個新老師,應該以怎麼樣的態度對待學生,嚴厲還是溫柔?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老師,首先要去了解自己的學生,懂得如何跟學生去溝通。

在上課期間要樹立起自己的威信來,下課後可以和學生做朋友!也就是該嚴肅的時候嚴肅。

35樓:夢幻天俠

我比較喜歡我溫柔點的,而且少發脾氣有益身心,學生大多數還是聽話的, 喜歡好老師的。

36樓:慕容

在生活中儘量以一種朋友的角度對待他們,但是在上課時,還是要有老師的威嚴,要不就管不住他們。希望你可以成為學生心中喜歡的好老師!

37樓:狗尾巴草

我覺得應該是溫柔,畢竟還沒和同學們熟悉。如果你一開始就很嚴厲的話,那關係就不容易弄好,會被同學們討厭的。我們都不喜歡嚴厲的老師。

最喜歡和我們聊的來的老師。不讓人害怕的那種。就是朋友的那種,想大姐姐那樣。

38樓:安小潔

遇見不聽話的嚴厲 ,

39樓:阿狸丟了桃子

先溫柔比較好。

軟的不行再來硬的。

尤其要有威信哦---

為什麼老師溫柔點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的「柔」他們都不會寫,都是用拼音帶代替。

我暗暗發笑,這些小孩知道什麼是溫柔嗎?大部分的孩子都說我溫柔,呵呵,可是我都不覺得自己「溫柔」呀!

訂正的時候,我就問學生「你們都說老師很溫柔,那你們知道什麼是溫柔嗎?」

「知道,當然知道!」教室裡「唰」的一聲舉起了一大片小手。

一個孩子站起來說:「你見到我們就笑,上課老是笑,我們覺得你很溫柔。」

另一個孩子說:「你和我們說話的時候都很親切的,輕輕地和我們說,叫我們重重地聽,我覺得你很溫柔。」

葉志偉說得很搞笑:「戴ⅹⅹ讀書不認真,你沒有罵她,而是說她她,而且把她說哭了。你很溫柔!」

呵呵,戴考試考不好,昨天我對她說:「戴ⅹⅹ呀,老師真替你著急,你成績考得這麼差,蔣老師知道你是不認真才不好的,可是別人不知道呀!如果這是大考,試卷是別的老師改的,她們見你這麼差,一定會問我你有沒有比別的孩子笨一點呀!

你看,這樣就很倒黴的。媽媽知道了,不知道多難過呢,老師也替你難過呀!」

我慢條斯理地說她,戴ⅹⅹ的眼睛就慢慢地紅了,眼淚從眼角落了下了,正好被葉志偉看見了。

戴聽了葉的話,一個勁地點頭說:「對,對!」

還有一個孩子說得更絕:「你昨天敲了ⅹⅹ的手掌心後,講道理給他聽。我覺得你很溫柔。」

呵呵,真是慚愧。我昨天剛好敲了一個作業都不寫的孩子的手,敲了後又覺得不妥,就和學生解釋了一下。我這樣的粗魯的做法,卻因為有了事後的彌補,孩子們還是覺得我很「溫柔」。

我把「溫柔」這次詞語寫在黑板上,簡單了說了下「柔」的寫法,也謝謝這些孩子們誇獎我是個溫柔的老師,順便告訴學生:「老師溫柔都是和你們的表現有關的,碰到愛學習、守紀律的孩子,老師就會很溫柔;碰到不愛學習、不守紀律的孩子,老師就會很暴躁。」

孩子都在點頭。

其實還是很慚愧,有些時候我處理事情也比較簡單、粗暴的。我有時候會不耐煩,有時候會衝他們發脾氣,只是這些可愛的孩子往往只記住了我們的好,而忘記了我們的不是。

看來,以後還是要加強「修身養性」,做個溫柔卻能讓孩子都聽從、信服的老師,這也是個挑戰!

41樓:霂惜君

溫柔點的老師容易使人親近,不會令太多同學產生逆反心理,有助於教學噢。

42樓:小眼睛豚鼠

不會讓學生產生逆反心理。

43樓:

因為這樣你就不會又太多壓力,他會鼓舞你前進。也許不溫柔的老師會用激將法,但是那個還是不是很科學。溫柔的老師真的很好~~~

44樓:home仰望

這樣比較會讓學生有親切感。

當老師需要考什麼證麼,當老師要考什麼證書?(哪幾個證書?)

只要你有教師資格正,畢業證 最好是應屆師範類 就可以參加當地關於教師補員考試或教師的特崗考試,筆試成功,面試也過的,你就可以上崗了,目前還沒有關於上崗證的考試,具體要看你想做老師了?是小學,還是初中,還是高中,還是大學,還是中專等,每階段所需要考的證件都不一樣的。有幼師教師資格證,初等教師資格證,高...

如何組織學生自己上講臺講課。讓學生當老師

跟某個 或某些 學生說,讓他們某時來上一節課,讓他們先預習一下,準備如何上課,查詢一下課文有關的資料,然後上課的時候說一下。順便說,我們班剛搞過這個,一開始可能有點生疏,多試幾次就會越來越好了 學生上講臺講課 讓學生當老師 有那麼重要嗎 老師希望你們可以自信啊 尤其是在那麼多人面前 以後上大學自信很...

當老師出錯時學生要不要指出

要。因為學生與老師是平等互補的。國家也在強調學生與老師平等,應該相互學習。老師以育人為本,應以正確的去教育學生。既然錯了,就應該改正。學生有權,且有必要提出老師的錯誤,因為老師的一舉一動都是學生的模範,所以老師有必要做到與學生互學上進。學生指出老師的錯誤,是自我要學習的意識表現,老師不會覺得丟臉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