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火車站離天津西站有多遠?坐計程車需要多少錢?

2023-02-24 00:55:06 字數 4287 閱讀 7169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天津站到西站不是很遠,坐計程車用不了20塊,公交車24路可以到。但是現在西站在改造呢,要是坐火車的話,需要去楊柳青了,天津站有公交車可以直接去的,坐計程車要花不少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段距離 可以直接在天津站做公交 很方便的 如果沒記錯 好像8路就能到。

3樓:小康生活達人

親您好,我是問搭博主,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人工打字中….五分鐘之內回覆您,您的追問我一定會,因為人數較多需要排隊,請稍等一會兒。

您好 天津火車站到天津火車西站有多遠,有直達公交嗎?打的要多少錢? 19分鐘公里22個紅綠燈打車約23元 途經:海河東路、北馬路。

票價¥2 24路41分鐘 | 公里 | 步行430米天津站步行 180米天津站公交站 上車24路 11站西站公交站 下車 步行 250米天津西站票價¥3 軌道。

您好誠心為您解答每一個問題。如您滿意最佳,如有問題請繼續追問。相互學習,一起進步。你也可以選擇先關注我!再次感謝,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天津站到天津西站打車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20分鐘。

公里。打車約17元。

途徑du:建國道、

北馬路zhi

天津站從天津站到海河dao東路專隧道,行駛150米左轉,進屬入海河東路隧道,行駛620米。

右轉,進入建國道,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海河東路,行駛800米。

左轉,進入獅子林橋,行駛140米。

請直行,進入通北路,行駛310米。

請直行,進入北馬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芥園道,行駛690米。

右轉,進入復興路,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從復興路到天津西站,行駛560米天津西站。

從天津高鐵站到天津火車站有多遠,搭計程車要多少錢?

5樓:網友

天津只有三個客運火車站,分別是天津站(東站),天津南站,天津西站。每個站都有高鐵,不知道你要去那?

您說的天津高鐵站應該是京滬高鐵天津南站吧?天津南站在西青區張家窩鎮,郊區,天津站在市區的河東區和河北區交界。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天津南站步行約150米,到達南站。

2、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4站, 到達津灣廣場站3、步行約820米,到達天津火車站。

從天津西站到天津站打車要花多少錢,要用

6樓:匿名使用者

20塊左右。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天津西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480米,回右前方答轉彎2.行駛10米,稍向右轉進入洪湖東路3.

沿洪湖東路行駛330米,右轉進入子牙河南路4.沿子牙河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南運河南路5.

沿南運河南路行駛380米,直行進入張自忠路6.沿張自忠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平安街7.

沿平安街行駛430米,左轉進入進步道。

8.沿進步道行駛740米,直行進入海河東路9.沿海河東路行駛530米,到達終點。

終點:天津站。

天津站到天津西站打車需要多長時間

7樓:一問萬答

天津站到天津西站打的大約20元錢,打車10多分鐘就到。這個時間段不是上下班高峰期,不會堵車。出站就有車,打表不會被坑。也可以坐地鐵,時間來得及: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天津站步行約420米,到達天津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西南角站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站, 到達天津西站4、步行約110米,到達天津西站。

8樓:296海東青

打車15分鐘,18元左右。這個時間短,你可以做地鐵。很便捷。天津站坐2號線,向曹莊方向坐4站到西南角,換劉元方向1號線,2站。3塊錢就夠。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天津站步行約420米,到達天津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西南角站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站, 到達天津西站4、步行約110米,到達天津西站。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點,你出站坐24路到就行了。沒多遠,公交也就半小時。打車就不好說了。在車站的司機一般不願意拉這麼近的活兒。

10樓:羊韞公羊煦

從天津站坐951腫瘤醫院有一站,也可以坐13路終點站下車走一分鐘就可以到了。

11樓:網友

千萬不要做計程車,做滴滴打車還好,前天坐計程車,就給宰了,終身難忘,以後都不做計程車了。

請教天津西火車站到天津市區有多遠,打車要多長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不知道,建議坐地鐵,3-5塊錢基本上都能到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近你幹嘛要打車去捏。

而且西站就是天津市區 ··西站屬於紅橋區 就是天津市區···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遠,公交也很方便,打車的話看去哪,不過半小時也肯定到了。

天津火車站到天津西客運站有多遠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469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天津站步行約740米,到達天津站。

2、乘坐469路,經過4站, 到達西站公交站3、步行約650米,到達天津西站客運站。

公交線路:65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天津站步行約220米,到達天津站海河廣場站2、乘坐651路,經過10站, 到達西站公交站3、步行約590米,到達天津西站客運站。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天津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海河東路隧道行駛29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海河東路隧道。

2.沿海河東路隧道行駛280米,直行進入建國道3.沿建國道行駛690米,過右側的瑞海大廈約260米後,直行進入海河東路。

4.沿海河東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解放廣場約90米後,直行進入北馬路。

5.沿北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芥園道6.沿芥園道行駛7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復興路7.沿復興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8.行駛220米,右轉。

9.行駛7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天津西站客運站。

16樓:柳笛輕揚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空調48路,全程約公里1、從天津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 到達長虹公園站2、步行約360米,到達黃河道站。

3、乘坐空調48路,經過3站, 到達紅旗地道站(也可乘坐911路、860路、879路、48路雙層)

4、步行約200米,到達長途汽車紅橋客運站。

17樓:許沐兮

一、從天津西站步行約公里,到達西站南廣場站。

二、、從天津西站到天津站的公交距離是8公里:公交線路:861路,全程約公里。

三、步行約560米,到達天津站從天津西站到天津站的地鐵距離是公里: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四、、從天津西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站,到達西南角站。

五、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到達天津站從天津西站到天津站的開車距離是公里: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起點天津西站:

從天津站到天津西站坐幾號地鐵 要多長時間

18樓:

大概需要20分鐘左右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天津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西南角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站, 到達西站。

3、步行約450米,到達天津西站。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天津站地鐵站坐2號線到西南角站,換乘1號線到西站站,預計車程20分鐘。

20樓:老的水牛

地鐵25分鐘:

1、天津站 乘坐 地鐵2號線(曹莊方向)4站, 到 西南角站2、換乘 地鐵1號線(劉園方向)2站, 到 天津西站或者,乘坐公交車:

天津站(天津站a5站臺) 乘 24路(11站) 到 西站公交站(b2站臺)

乘坐計程車費用: 16元 (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21樓:面朝大海路途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天津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西南角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站, 到達西站。

3、步行約540米,到達天津西站。

天津水立方到天津火車站有多遠,從天津火車站到五大有多遠

公交線路 827路,全程約7.8公里 1 從水立方洗浴中心步行約490米,到達嶗山道站2 乘坐827路,經過10站,到達天津站海河廣場站3 步行約90米,到達天津站 駕車路線 全程約9.1公里 起點 水立方洗浴中心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天山西路行駛30米,左轉進入嶗山道2.沿嶗山道行駛310...

天津濱海北火車站離塘沽火車站多遠怎樣換成

124路 503路14.5公里 濱海西站 步行約180米,到達高鐵濱海西站 乘坐124路,經過14站,到達貽豐 園站乘坐503路,經過7站,到達塘沽火車站也可乘坐 835路,109路 步行約300米,到達塘沽火車站 塘沽火車站 天津濱海火車站和塘沽火車站是一個地方嗎?不是的,兩個地方相距4.5公里左...

天津火車站到天津高鐵站有多遠?坐什麼車

高鐵站有兩個,分別是南站和西站。天津站到西站坐824路直達,天津站到南站先坐50路到傳染病醫院,然後轉718高鐵專線就到了 天津南站是路過天津的高鐵站,天津站乘824路直達天津南站。天津西站是天津始發終到的高鐵站,天津站乘24路直達天津西站。天津火車站內也有高鐵車站,主要是東北方向過來的高鐵車次,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