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扎克的語錄?!巴爾扎克有什麼經典的語句

2023-02-24 01:00:07 字數 1802 閱讀 526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只欣賞這一句:「天才就是能夠把自己的思想轉化為行動的人,但是即便最優秀的天才也不能夠持續地發揮這種才能,否則他就和上帝太相似了。」

巴爾扎克有什麼經典的語句

2樓:小鈴鐺

萬事難以萬全。 巴爾扎克經典語錄。

輕聲是安全之母。

藝術乃德行的寶庫。

謙讓是身體的良心。 巴爾扎克名言。

苦難是人生的老師。

名聲是死者的太陽。

**的枷鎖是最重的。

坦白直爽最能得人心。 巴爾扎克經典語錄。

因為無能,才變得無用。

天才是智力的特殊表現。

圖書包含著整個生活…… 巴爾扎克名言。

最漂亮的聘禮就是才幹。

巴爾扎克的名人名言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有才能的人總是善良的,坦白的,爽直的,決不矜持。 —巴爾扎克一個人只要行為高尚,不管怎樣無知也會得到原諒的。 —巴爾扎克不曾犯過錯誤的青年既不原諒別人的過失,同時當作別人也有崇高的信仰。

我們必須有了豐富的人生經驗,才能理會拉斐爾的名言:所謂瞭解是彼此的程度相等。 —巴爾扎克。

偉大的人物都是走過了荒沙大漠,才登上光榮的高峰……。巴爾扎克苦難對於天才是一塊墊腳石,對能幹的人是一筆財富,對弱者是一個萬丈深淵。 —巴爾扎克。

挫折和不幸,是天才的晉身之階,信徒的洗禮之水,能人的無價之寶,弱者的無底之淵。 —巴爾扎克。

直爽最能得人心。 —巴爾扎克。

巴爾扎克的名言名句

4樓:寶寶

生活的智慧大概就在於遇事問個為什麼。

· 一個能思想的人,才真是一個力量無邊的人。

· 開啟一切科學的鑰匙都毫無異議地是問號,我們大部分的偉大發現都應當歸功於如何?而生活的智慧大概就在於逢事都問個為什麼?

· 世界上的事情永遠不是絕對的,結果完全因人而異。苦難對於天才是一塊墊腳石……對能幹的人是一筆財富,對弱者是萬丈深淵。

· 天才的作品是用眼淚灌溉的。

巴爾扎克經典語錄

巴爾扎克誠信名言

5樓:智樂悅

遵守諾言就像保護你的榮譽一樣。

6樓:塞翁失馬歲月

遵守諾言就象保衛你的榮譽一樣。——法)巴爾扎克。

7樓:胡鵬與香

遵守諾言就象保衛你的榮譽一樣。 一一(美)洛克。

8樓:仲陽憶往昔

巴爾扎克文學中的經典語錄。

9樓:網友

遵守諾言就像保衛的榮譽一樣。

10樓:迷瞳迷

遵守諾言就像守衛你的榮譽一樣。

11樓:yangxiang楊響

遵守承諾,就像遵守生命一樣。

巴爾扎克那句名言是怎麼說的

12樓:武夷山大道

· 真正有才能的人總是善良的,坦白的,爽直的,絕不矜持。 —巴爾扎克名言。

· 偉大的人物都是走過了荒沙大漠,才登上光榮的高峰……。巴爾扎克名言。

· 痛苦也有它的莊嚴,能夠使俗人脫胎換骨。要做到這一步,只要做人真實就行。 —巴爾扎克名言。

巴爾扎克的名言

巴爾扎克的那句氣壯山河的名言是

巴爾扎克是怎麼死的,巴爾扎克是怎麼死的

1848年1月,巴爾扎克啟程回巴黎去準備他們的新家,他花了大筆法郎購買了許多奢侈品裝飾房間。9月底,他踏上了前往烏克蘭的漫長旅途,只是他對維埃曹尼亞已不再激動,事實上德 韓斯迦夫人和女兒對他也漠不關心,而且更糟的是他這麼多年高強度工作所損害的身體健康也來討債了。在這個漫長的冬季,他患了腦炎 慢性心臟...

巴爾扎克人間喜劇的主義,巴爾扎克《人間喜劇》的批判現實主義的成就

a現實主義 在法國,雨果是浪漫主義文學領袖,巴爾扎克則是現實主義文學的大師。a現實主義 人世間的悲劇用喜劇的形式表現 準確地說是批判現實主義 巴爾扎克 人間喜劇 的批判現實主義的成就?巴爾扎克的 人間喜劇 以 遠矚的歷史目光,從研究客觀世界的巨集觀出發,洞悉整個法蘭西政治 經濟 思想 道德以及歷史發...

巴爾扎克的《人間喜劇》包括什麼作品

人間喜劇 die humaine 巴爾扎克的鉅著,一共有91部,包含了各式各樣的長 中 短篇 和隨筆,總名為 人間喜劇 1841年巴爾扎克制定了一套巨集偉的創作計劃,決定寫137部 最後只完成91部。1842年巴爾扎克寫了 人間喜劇 導言 闡述他撰寫這部文學鉅著的宗旨,1845年巴爾扎克又寫 人間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