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染上性病幾天會發現狀況,都有些什麼症狀?

2023-02-24 01:45:10 字數 1152 閱讀 7367

1樓:玉宇澄清萬里垁

快的次日就有症狀,慢的3一5天。主要是尿道口流出膿性物,女的也是這樣,還有其它不適。

一般性病幾天能發現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難以發現的,出現不適應立即去醫院檢查。

如果被傳染上性病幾天就有反應了,都有啥反應

3樓:傳染科張雷醫生

梅毒的檢測視窗期一般是4-6周,5周可以進行檢測,若為陰性,建議2-3個月複查一次。人體感染hiv後,一般需要2-4周,最多8周左右血液中才可檢測到hiv抗體或者hiv抗原。皰疹和尖銳溼疣靠臨床診斷,沒有視窗期,但有潛伏期,皰疹10天,尖銳溼疣3周到8個月。

感染性病有那些症狀?

4樓:夙琳樹翠絲

你好,一般的性病都會傳染的,因為兩個人在性生活的時候不僅是身體上的接觸,還有一些液體的接觸,那些地方都是很容易感染病毒的到地方。

5樓:不想你的明天

您好,建議您去正規專業的**醫院檢查下,根據自身的情況來分析,然後針對性的**。平時合理的飲食,預防各種疾病的發生。祝您健康!

6樓:阿暉曠蔚

依據抄中醫理論,尖銳溼疣主要是由於襲溼熱蘊bai毒引起。中醫不但認du識到尖銳溼疣的傳染zhi性,而且dao特別認識到尖銳溼疣患者的體質,內因和外因相互作用才發生疾病。

中藥對**尖銳溼疣很有成效,優停康搭檔是**尖銳溼疣達到徹底**的成功產品。

7樓:位飲浮慧晨

尖銳溼疣幾種**因素:1.尖銳溼疣接種感染,提到在鐳射**或手術切除**等內**的過程中可能將容。

含有hpv的病變組織汙染其他部位,如對尖銳溼疣病變周圍或遠端**粘膜的接種而發生尖銳溼疣。

**溼疣還得使用優亭康搭檔**徹底。

得了性病有什麼症狀?

8樓:不會飛的魚兒

得了性病建議趕緊去醫院,並且在醫生的指導下檢查和**,通過**後必定會痊癒!

染上性病會有什麼症狀

男性性病都有哪些種類,症狀是什麼?

人不吃飯幾天會餓死啊,一個一般人幾天不吃飯會被餓死?

通常來講正常人可以在不進食只河水的情況下存活5 10天 由年齡,性別,體質,精神狀態等因素的決定 但是通過一些特殊的手段和專門的訓練,例如說通過休眠 通過降低血液迴圈來減緩新陳代謝,並且降低感官靈敏度,可以最大程度上的保留能量 比如下面這位老兄,切勿模仿!2005 6 9 新聞晨報 昨日晨報記者從2...

得力集團有限公司投遞簡歷後,一般幾天會有迴應

有點坑,實際安排職位與面試崗位不符,加班沒有加班費,綜合工資4000左右,現在穩定了,具體迴應時間看需求,同批的還剩一些 來自職q使用者 張先生 看職位情況,通常3天左右 來自職q使用者 旺旺 中國 投資 投遞簡歷後,一般幾天會有迴應?旺旺集團南京總廠 招聘程式錯亂無章!歧視已婚未育女性!我來簡單敘...

泡芙一般冬天多長時間會壞泡芙最多放幾天會壞掉?

泡芙最好的口感 bai就是4小時內食 du用完,如果當天吃不zhi完那也最好第二天上dao午就趁早吃掉吧。內最長放個容2天應該沒問題。但是已經不是好吃的泡芙了。放3天有點久,奶油是很容易變質的,放久了吃對健康不好。擴充套件資料泡芙 puff 是一種源自義大利的甜食。蓬鬆張空的奶油麵皮中包裹著奶油 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