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草埔到惠州仲愷高新區惠風二路坐什麼車最快

2023-02-24 01:55:06 字數 2246 閱讀 7824

1樓:太湖巴士

太湖巴士,草埔地鐵a出口對開,回惠州汽車站的豪華專線大巴,下車轉輕軌或公交回仲愷很便利!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草埔。

1.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10米,左轉進入坪山福民路。

2) 沿坪山福民路行駛220米,直行進入福民路。

3) 沿福民路行駛470米,過左側的福安百貨約300米後,右轉進入金田路。

4) 沿金田路行駛130米,直行進入東縱路。

5) 沿東縱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深汕公路。

6) 沿深汕公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祥和百貨約130米後,朝g15/g25方向,左轉。

7) 行駛340米,朝惠州/汕頭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 沿匝道行駛5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瀋海高速。

9) 沿瀋海高速行駛560米,朝惠州/河源/江西/g2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3.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朝河源/仲愷/梅州/江西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5.惠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長深高速行駛460米,在平南/陳江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19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和暢八路。

3) 沿和暢八路行駛790米,右轉進入仲愷大道輔路。

4) 沿仲愷大道輔路行駛130米,稍向右轉進入仲愷大道。

5) 沿仲愷大道行駛公里,朝和暢五路方向,右轉進入和暢五路。

6) 沿和暢五路行駛130米,過左側的人才服務大廈約250米後,直行進入和暢東六路。

7) 沿和暢東六路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和暢五路與惠風二路。

深圳福田到廣東省惠州市仲愷高新區惠風四路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號線 → 862路 → 208路 → 323路,全程約公里。

1、從福田區步行約270米,到達石廈站。

2、乘坐3號線,經過28站, 到達雙龍站。

3、步行約200米,到達雙龍地鐵站①站。

4、乘坐862路,經過13站, 到達六聯小學站(也可乘坐839路、862區間線、309路)

5、乘坐208路,經過38站, 到達永華工業區站。

6、乘坐323路,經過20站, 到達洋裡村站(也可乘坐663路)7、步行約40米,到達惠風四路。

廣東省惠州市仲愷高新區惠風二路39號離惠州哪個車站較近

4樓:漁樵耕讀

公交線路:209路,全程約公里。

1、從億能公司步行約950米,到達馬過渡站2、乘坐209路,經過30站, 到達火車站(也可乘坐5路)3、步行約270米,到達惠州站。

深圳福田到廣東省惠州市仲愷高新區惠風四路怎麼走 詳細點的 謝謝

深圳到惠州市仲愷路線及坐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南山汽車總站 惠東汽車站 惠州市 淡水 06:40,08:40,10:40,13:40,15:40,17:40(執行時間約:2小時)

南山汽車總站 惠州汽車站 惠州市 惠州南線汽車站 06:55-19:25(約35分鐘/班)(執行時間約:小時)

南山汽車總站 紫金汽車站 河源市 惠州人人樂、南線汽車站 12:00(執行時間約:小時)

南山站西麗客運服務點 紫金汽車站 河源市 惠州、藍塘 琵琶園酒店 11:30(執行時間約:小時)

南山站南新路口客運服務點 紫金汽車站 河源市 惠州人人樂、南線汽車站 - 12:10(執行時間約:小時)

南線車站到仲愷高新區惠風東二路8號坐什麼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南線車站坐經過惠環的車再轉31路或者27路到你要的地點下車即到!

另外你也可以打的士直接過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南線汽車客運站走約500米到口岸路口(海關)站乘坐惠城27路(坐5站)到同心路站下。走到惠風東二路。

8樓:手機使用者

坐車到惠環市場轉31路。

從惠州市仲愷高新區惠風西二路到東莞東火車站要多久?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坐6、25路到惠州火車站,直接買票坐火車!這樣比較快。

仲愷大道到白雲機場候機樓怎麼走,惠州市到白雲機場候機樓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3.2公里 起點 惠州市 1.惠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60米,右轉進入雲山西路 2 沿雲山西路行駛150米,調頭進入雲山西路 3 沿雲山西路行駛640米,朝河源 廣州 g205 g324方向,左轉進入惠州大道 4 沿惠州大道行駛10.9公里,朝g25 g3...

從惠州搭車到河源埔前鎮怎麼搭,從惠州搭車到河源埔前鎮怎麼搭?

惠州汽車總站有河源的直達車,多數在埔前下高速,買票時可以先確認一下。另河南岸汽車站也有很多深圳到河源的汽車經過,也可以在埔前下車。在河南岸還有三環橋再就是義務那邊的橋下可以搭到,搭 河源至深圳 的班車,有些也寫著 河源至龍崗橫崗 有綠色車身和以前粉紅色車身,綠色的車相對新很多,挺舒適的,也安全,但如...

惠州到深圳龍華怎麼坐車,在惠州市怎麼坐車到深圳龍華

方案一 公交線路 208路 862區間線 3號線 4號線,全程約105.3公里 1 從惠州市 步行約620米,到達市公安局站2 乘坐208路,經過65站,到達深惠交界處站3 步行約160米,到達深惠交界處站 4 乘坐862區間線,經過16站,到達雙龍地鐵站 站5 步行約90米,到達雙龍站 6 乘坐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