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受到人生威脅,該怎麼辦,我受到人威脅,怎麼辦?

2023-02-24 03:00:06 字數 3553 閱讀 3180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家長如果有學校也一起報備。有個備案。出事了好解決。所以報警線別,省的說你擾亂法紀。

2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警察處理過後他還是報復那又怎麼辦。

3樓:網友

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

我受到人威脅,怎麼辦?

4樓:遺夢

首先要保持鎮靜,人一心急,什麼都幹不好,理智慧讓你找到更好的解決方法。

然後你可以表面上對他提出的要求先答應,讓他們對你放心(不過要看威脅程度)

再者找個時間,在未受到他們監視的情況下,報警,對警察詳細說明情況最後等待**救援。

人身受到威脅,怎麼辦?

5樓:小阿狸哦

首先,保持冷靜,這個時候千萬不能動手打人。一定要在第一時間留下證據,為以後做好打算,要留有證據,證人。最後打110求助人民警察,尋找解決方案。

6樓:來自裴公亭直爽的玉帶海雕

千萬不要動手打人啊,要保留好證據,證人等,最好在第一時間內去報警,讓警察來處理!

7樓:甄舒呼

人身權是人格權和身份權的合稱,是指 民事主體依法享有的,與其自身不可分離亦不可轉讓的沒有直接財產內容的法定民事權利。

威脅人身安全的處罰:

因生命、健康、身體遭受侵害,賠償權利人起訴請求賠償義務人賠償財產損失和精神損害的,人民法院應予受理。

本條所稱賠償權利人,是指因侵權行為或者其他致害原因直接遭受人身損害的受害人、依法由受害人承擔扶養義務的被扶養人以及 死亡受害人的近親屬。

本條所稱賠償義務人,是指因自己或者他人的侵權行為以及其他致害原因依法應當承擔民事責任的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

受害人對同一損害的發生或者擴大有故意、過失的,依照民法通則第一百三十一條的規定,可以減輕或者免除賠償義務人的賠償責任。但侵權人因故意或者重大過失致人損害,受害人只有一般過失的,不減輕賠償義務人的賠償責任。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告他「寫恐嚇信或者以其他方法威脅他人人身安全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

9樓:養怡居民宿

在你確定你的人身真正受到威脅的情況下,首先要選擇報警,讓警察幫你,才是正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主管呢,找你的主管,你的朋友沒用幫你忙嗎,有必要找勞動仲裁部門,或者報警,一個一米5的你怕他幹什麼,你也是男人吧。

11樓:網友

人要受到威脅可以分積分,你可以報警,可以求助,可以吶喊,可以太多東西。

12樓:我叫施高洋

難道你們車間沒有主管嗎?工廠的事情應該找工廠的領導做呀,如果真的對你的人身受到了威脅的話,可以報警。

13樓:時間煮雨的鑰鎖

首先向公司上級反映,一定要結工資,如果不給結工資,就到勞動局去告他。可 以 報 警。

14樓:快樂and富有

在上班的地方被同事人身恐嚇,甚至說要砍我,怎麼辦。

15樓:花生

根據情況,選擇報警,得到人民警察的保護。

人生受到威脅該如何處理

16樓:法律快車專家

人生威脅可以報警處理,合同不履行請通過訴訟解決。

人生安全受到威脅該怎麼辦 5

17樓:法學碎碎念

先給家長如果有學校也一起報備。有個備案。出事了好解決。所以報警線別,省的說你擾亂法紀。

18樓:請問這名能用不

有困難找民警!打110,跟家長說,沒事的、沒事別惹事,有事別怕事!

19樓:網友

叫家長天天接送 與同學結伴而行。

人生受到威脅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可以報案。

平時不要獨自出門。

告知周邊的朋友。

工作原因受到人身威脅該怎麼辦

人身安全受到威脅怎麼辦

21樓:風飛塵落

去派出所做備案 警察會給對方打**叫到派出所做筆錄。

但是在沒發生實際侵害時 是沒有程式約束對方的 更不會有強制措施了。

補充:就離婚部分(在男方不同意的情況下)

去法院提起離婚訴訟 在一審中如果沒有婚姻法規定的判決離婚情形下 一方。

堅持不離婚 法院一般不判決離婚 待判決生效半年後 再提起離婚訴訟 即判決離。

婚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再次補充: -

財產都歸女方的情況只有二種 就是女方的財產都屬於婚前個人財產 或者 男方在分割財產時 主動放棄 你所謂的都歸女方只是出於你個人的理解。

婚姻法 第十七條 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工資、獎金;

(二)生產、經營的收益;

(三)智慧財產權的收益;

(四)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本法第十八條第三項規定的除外;

(五)其他應當歸共同所有的財產。

從這條看出婚後的財產在沒有協議約定的情況下屬於共有 故在分割都有權主張自己的份額 具體要分割成何種形式要看雙方的財產型別 財產數額 庭審雙方證據情況。

22樓:為你解答

被人在網路上惡意騷擾可以怎麼做1、要求對方停止侵權騷擾行為,比如打**騷擾的話就要求對方停止該行為2、及時收集證據,比如**錄音、聊天記錄等3、報警處理4、向法院起訴。根據《民法典》中有關民事責任的承擔方式,被侵權人可以要求對方停止侵害、賠禮道歉。有實際損失並能證明損失與侵權人行為之間存在因果聯絡的,也可以主張經濟賠償。

遭遇他人惡意騷擾的行為通常人們都會選擇避開,不會直面侵權行為人,其實不必這樣。被侵權人應該運用法律來保護自身合法權益。

希望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做法,最多也就是到附近派出所備案,但是要有足夠的證據證明人身安全威脅的存在,例如恐嚇信等。

另外就是自己加強防範意識,隨身帶好短棍之類防身器械。同時可以臨時抱佛腳去練一練。

如果有能打的朋友,可以尋求朋友的幫助,不過這個人情要記住一輩子。

還有,儘量不要落單,不要一個人走夜路。

我受到人威脅,怎麼辦,被人威脅要打我怎麼辦?

在現實生活中男女因感情問題產生的糾紛是非常多的,特別是在男女同居或者分手之後,產生的問題會更多,如果問題不嚴重的,雙方可以協商解決,那麼分手被威脅恐嚇怎麼辦?男女分手後一方遭受到另一方恐嚇的,如果是威脅人身安全的,對正常生活造成影響的,受恐嚇方可以向公安機關報案,公安部門會根據情節嚴重程度進行立案處...

狗狗受到驚嚇怎麼辦,狗狗受到驚嚇後該怎麼辦?

很多人都經歷過,狗狗被其它大狗追時,被嚇了個正著。這時,主人怕它嚇壞了,馬上衝過去把它抱起來,緊緊擁在懷裡,安慰它不要怕。本來狗狗認為比它大的狗只是突然出現的,或許有被嚇到,但經過主人這麼一抱,反而會以為大狗是很可怕的東西,因為連主人都怕成那個樣子 您的安撫行為反而加重了狗狗對大狗的恐懼 所以,狗主...

貓受到驚嚇怎麼辦,貓咪受到驚嚇怎麼辦

前幾天先不要理他,過了這段時間他自己會恢復的。我家的貓有一次被狗嚇到了,差點嚇瘋,幾天後就自己好了。不打擾它,讓它一個待在那裡,過段時間,恢復平靜就好了。貓餓了會自己出來找食的,只要把吃的放旁邊就好了。這樣過段時間看看。不是吧,我的貓一點不怕放炮,它倒很喜歡。貓咪受到驚嚇怎麼辦 貓咪突然遭受驚嚇和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