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椰蓉包怎麼做?椰蓉包怎麼做好吃

2023-02-24 03:50:08 字數 3582 閱讀 7935

1樓:你闊愛的老孃

椰蓉包。原料:高筋麵粉、牛奶、黃油、酵母、鹽、白糖、椰蓉、黃油、白糖、雞蛋。做法步驟:

第1步、因為麵糰需要發酵,所以先把主料中除黃油外的其他材料全部倒入桶中,讓廚師機攪拌成團,再加入黃油,攪拌成光滑的麵糰,便可以取出料桶,蓋起來靜置發酵。

第2步、麵糰發酵的時候,我們就可以來製作椰蓉餡了,將軟化好的黃油加入白糖打至膨脹,分次加入雞蛋和一點點牛奶,攪拌完全融合後再加,留一點雞蛋液,等做好時刷面,待雞蛋和黃油完全融合完後即可加入椰蓉,攪拌至均勻。

第3步、將做好的椰蓉餡放入冰箱冷藏一會。

第4步、將發酵好的麵糰拿出排氣,分成數小份,每一小份拿起按扁包入椰蓉餡,擀平,摺疊起來,用括板切一小刀,勿切斷,將兩邊往下一翻就成型了,將做好的麵包放入烤盤,刷上蛋液,預熱烤箱180度。

第5步、麵包送入預熱好的烤箱,180度,15分鐘,香噴噴的椰蓉包就出爐啦。

2樓:帳號已登出

材料。主料:麵粉300g;

輔料:酵母2g、白砂糖30g、蛋黃兩個、椰蓉適量、煉奶適量、牛奶適量。椰蓉包。

麵粉,白糖,椰蓉,純牛奶,煉奶準備好。

麵粉加入酵母,白糖,攪拌均勻。

麵粉中加入適量的牛奶和少許的水,揉成光滑的麵糰,發酵一個小時左右。

麵糰發酵的同時,將雞蛋的蛋黃打入碗中,攪拌。

蛋黃液中加入白糖,牛奶和煉奶,均勻的攪拌。

把椰蓉加入到攪拌好了的蛋黃液中,再繼續攪拌。

已經做好的椰蓉餡,放入冰箱冷藏備用。

比不多一個小時後發酵好了的麵糰。

麵糰排氣,反覆揉5-10分鐘左右。

揪一小塊麵糰,擀平。

加入椰蓉餡,包起來就可以了。

做好的包子上鍋醒發5-10分鐘,蒸20分鐘左右關火過5分鐘後再開蓋。

蒸好出鍋的包子,奶香味足足的,很好吃。還一起做了紅豆卷。

小貼士。揉麵時加入適量的牛奶可以讓蒸出來的包子帶油奶香問,特好吃。

3樓:危寒煙

菜系及功效:美味糕點。

椰蓉包的製作材料:

主料:水240克,蛋黃300克,油28克,低筋麵粉375 克,泡打粉克,蘇打粉4.

5克,蛋白600克,糖510克,鹽3克; 椰蓉:黃油70克,糖155克,雞蛋175克,牛奶110克,椰絲170克。

1.蛋黃打勻,加糖打發,再放色拉油慢速拌勻。

2.低筋麵粉、泡打粉、蘇打粉倒入1中拌勻。

3.蛋白打勻分次加糖打發。

4.取3項中的1/3加進2中,拌勻後,再倒入3中另2/3,拌勻即可裝進烤盤。

5.雞蛋去殼,加糖攪散,再加入牛奶、椰絲攪拌均勻。

6.黃油隔水融化後,倒入5攪拌勻。

7.烤箱調至180℃預熱10分鐘,將6澆在4上放進烤箱烘烤30分鐘。吃時澆蜂蜜。

4樓:來自梨木臺有能力的重瓣梅

椰蓉包的做法。

500克麵粉,5克酵母放入盆中,加溫水合成麵糰,當面團發酵至原麵糰1倍大左右時,..

椰蓉,麵粉,白糖,蛋黃放入碗中,黃油融化放入碗中,放入適量牛奶,使椰蓉能用手捏成團。

發酵好的麵糰揉出氣泡,揉成長條揪成劑子,壓成餅。

擀成皮,放入椰蓉餡。做成椰蓉包,用剪子剪個十字。

5樓:白霧

所需原料。高筋麵粉400g

雞蛋一個。奶粉25g

白糖30g鹽2g

酵母4g玉米油25g

水適量。椰蓉,蛋液,白糖,黃油適量。

製作方法步驟。

1.把準備好的高筋粉,雞蛋一個,奶粉25g,白糖30g,鹽2g,酵母4g,玉米油25g一起混合進入麵包桶裡,慢慢的加入水揉成一個麵糰。揉40分的時間。

如果你要是沒有面包機的話也可以用手來揉。

2.揉到出膜為止,出膜狀態如下圖所示。

3.然後揉成光滑的麵糰,放在溫暖的地方進行發酵,發到2倍大小。

4.把黃油,白糖,雞蛋液混合後發、加入到一個盆中攪拌均勻,然後放進椰蓉攪在攪勻,這樣椰蓉餡就做好了。

5.麵糰發酵好後排出氣體,再分成相同大小的份量揉圓,大小按照自己的喜歡。

6.先拿一份,用擀麵杖擀成舌狀的,在裡面包進剛做好的椰蓉餡,再給捲起來。這樣毛毛蟲款就做出來了。

7.再取一個麵糰,擀圓,在裡面包進椰蓉餡,和包包子差不多,然後收口放在下面,再壓平,從邊緣切8刀。把對角給翻起來。

8.再來一款,和上面一樣的包,這次是擀成舌狀的,再進行對摺,從中間切上一刀。最後向上翻卷起成心形的。

9.都做完了在烤盤中擺放好,可以放入烤箱中來進行發酵,發到2倍大,二次發酵好後再表層刷一次蛋液,芝麻來進行點綴。

10.烤箱先進行預熱,中層,上下火180度,烤制15到20分鐘的樣子。出爐立即在麵包上面刷一層玉米油。

11.可能有的朋友在做花型的時候感覺不是很好做,再來補上一張做花型的圖。

12.做好後的成品,是不是和麵包店中賣的差不多。

椰蓉包怎麼做好吃

6樓:罐頭小廚

自制無新增!小廚手把手教你做椰蓉~百搭任何甜品!

椰蓉包的做法

怎樣做糯米椰蓉包

柔軟椰蓉包的做法和技巧有哪些

7樓:畸形的豬

食材主料。

椰蓉100g

麵粉400g輔料糖。

適量雞蛋蛋黃2個油。

少許酵母。適量步驟。

1.椰子餡:找個碗,放在可加熱的鍋內,蛋黃兩個放在碗裡,加少許油和糖,不斷隔熱水攪拌。

2.另找一個小碗,放入少量玉米澱粉,加入椰漿攪拌均勻,當成凝固劑,在蛋黃醬加熱到稍冒泡的時候,加入椰漿水,再繼續攪拌加熱,直到成椰蓉糊即可。

3.椰蓉包的皮: 麵粉和酵母和成麵糰。

4.下劑子,擀成包子皮幷包入椰蓉餡。

5.椰蓉包沒有做花色,只是簡單的尾巴收口,再搓成小圓包就ok了。

怎樣做可可椰蓉包(附椰蓉陷)最好吃

8樓:夜夢薇

用料液種酵頭。

麵包粉 50g

水 50g酵母 1g

主麵糰麵包粉 110g

低筋麵粉 40g

酵母 1g鹽

細砂糖 32g

奶粉 12g

蛋液 20g

水 50g~55g

可可粉 15g

黃油 20g

可可椰蓉麵包的做法。

將液種酵頭中的的酵母在水中化開,加入麵包粉後用筷子攪拌均勻,放在溫暖處發酵至體積變大,內部起泡。

將發酵完成的酵頭與除黃油以外的所有材料放在一起,揉至麵糰表面光滑,能拉出比較厚的膜。

將麵糰放在溫暖處進行基礎發酵。

發酵結束後,將麵糰分割成50克一個,分別排氣滾圓,鬆弛十五分鐘。

將麵糰壓扁,擀成圓形後放入椰蓉餡。

再次壓扁麵糰,將麵糰擀成橢圓形。

將麵糰翻面,使收口朝上,對摺成半圓形。

在半圓形麵糰的三分之二處,將麵糰切割成三等分,不要切斷。

將麵糰交叉,並把斷面翻開朝上。

將麵糰排在烤盤上,放在溫暖溼潤處進行最後發酵。

最後發酵結束前十分鐘,烤箱預熱至170℃,麵糰表面刷蛋液。

170℃,烘焙15分鐘。

月餅的椰蓉餡怎麼做,月餅之椰蓉餡怎麼做

大家經常可以做各種各樣的糕點裡面看見椰蓉,但是,又有多少人知道椰蓉是怎樣製作而成的呢?椰蓉,是椰絲和椰粉的混合物,椰蓉給人們的口感是吃起來甜甜糯糯的感覺,是一種脆脆的感覺。在月餅裡面新增椰蓉,會特別受到人們的喜歡。原料 椰蓉130克,佳樂椰漿30克,糯米粉50克,細砂糖100克,蛋黃3個,黃油50克...

如何做椰蓉麵包,怎麼做椰蓉麵包簡單做法

椰蓉麵包的做法步驟 1.將主麵糰材料 發好的酵頭一起揉至麵糰光滑,加入軟化的黃油繼續揉至擴充套件階段,放容器裡蓋上保鮮膜室溫發酵至2倍大 2.排氣分割成8份,分別滾圓並鬆弛15分鐘 3.製作椰蓉餡。將餡料的所有材料倒入大碗,混合均勻即可。做好的椰蓉餡也分成8份 4.整形 5.先整心形。取一塊鬆弛好的...

椰蓉怎麼做好吃,椰蓉是用什麼做的?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相關資訊,請稍等一會兒哦 1 椰蓉能用來做飯糰,在平時人們蒸米飯時,如果蒸的太多出現了剩飯,就可以用它來做飯糰,在做的時候需要準備適量豆沙餡和椰蓉,把豆沙餡放在米飯中包緊,然後把它製成團狀,再放到椰蓉中滾動一圈就是美味的椰蓉飯糰。2 椰蓉可以衝開水喝,但椰蓉用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