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性格的人會被大家喜歡?

2023-02-24 08:35:05 字數 1473 閱讀 4301

1樓:書捷員野雲

很多人說性格善良的人,是大家喜歡的。仔細想想,性格善良的人少嗎?那為什麼沒有很多朋友緣,人緣?

還有人說包容心,有好多心的人,大家也喜歡,可是,人性都有人性弱點,很多人對身邊的人包容的耐性可小,而對陌生人反而包容度大。

諸如類似的,一看都是雞湯喝多了,都停留在語言文字裡,都停留在自己的世界裡的感覺!

其實,仔細想想,很多成功名人讓大家羨慕,追捧,甚至崇拜。即使有人反對,那隻要出現了,則瞬間就會閃亮你的雙眼,想一想,那為什麼呢?

他們的身上都有一種特質:成功者特質:

那大家也明白了吧?

①人品端正,②高情商!就會讓大家真正從心眼裡喜歡!

當然網紅不說了,大多網紅是網路運作的作品。

我們身邊有很多符合這兩點的普通人,高知,成功人士,精英典範!

2樓:滕長烏雅易蓉

1溫柔的人。

一個待人溫和·貼心的人,幾乎不會沒有人喜歡他。

2懂禮貌的人。

遇見人通常會主動問好,且不會蠻橫不講理的人都比較受人歡迎。

3聰明的人。

一個識趣的人,這類人明白自己所處的位置和地位,不會無理取鬧不識抬舉,在別人有密事要談論時會知趣的退開,沒有人會不喜歡一個聰明人。

4有孝心·懂得感恩的人。

這類人遇到危險時第一個會想到父母或對自己有恩的人,比較受眾人的好評。

5有愛心的人。

這類人比較喜歡小動物,較於喜歡幫助有需要的人,一個喜歡小動物的人是不會不對父母好的,於是這類人廣受大眾好評。

注;有愛心≠聖母。

6冷靜的人。

這類人在行事方面較為果斷,在理智與感情方面會偏向於理智,在困難面前會先思考出步驟,不會靠一腔熱血·亂打亂撞,這類人受社會歡迎。

在這裡說一句,做最真實的自己,不要去刻意迎合別人的喜好,即使你不受歡迎,為自己帶上了一層面具,也不要迷失了自我,讓面具再也扯不下來。

喜歡粉色的人有什麼性格,喜歡粉色的人的性格特點是什麼

喜歡粉紅色的人常常想讓自己呈現出年輕 有朝氣的感覺甚至希望在旁人的眼中是個高貴的形象 散發著一股讓人看到就很舒服的魅力 不過,卻有強烈逃避現實的傾向 因不擅長向人吐露心事,常躲在自己的小天地之中 即使表面再堅強內心也很柔弱,渴望純潔,哪怕表面已不純潔也堅守自己認為的那份純潔,還有就是孩子氣吧,希望別...

喜歡釣魚的人是什麼性格,喜歡釣魚的人是什麼型別的人

你好!喜歡釣魚的人什麼性格都有,比如喜歡安靜 不入群等,沒有特別之處。釣魚只是一個愛好一項運動,任何人都可能喜歡!不過釣魚釣的好的。你好!性格1 喜歡安靜,在生活中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歡吵吵鬧鬧的活動,和那些下了班一有時間就往kdv跑或約上一堆朋友聚會,釣魚的男人比較喜歡安靜的環境,在這種環境下他們會思...

黑色代表什麼性格,喜歡黑色的人是什麼性格

喜歡黑色 隱藏的性格 喜歡黑色的人通常很積極。對未來會做很好的規劃跟努力。即使外表不修邊幅,看起來還是很優雅 高尚。在旁人的眼中,你是個有主見及應對得體的人,而你也希望在別人眼中是個不平凡的人物。時尚的人說黑色代表神祕 前衛的人說黑色代表酷 成熟的人說黑色代表持重黑色默示三種特徵 文雅,哀痛和分歧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