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婚紗攝影愛尚是最 好的嗎?彭州愛尚婚紗怎麼樣?

2023-02-24 08:50:08 字數 928 閱讀 2034

1樓:jtbaby親子攝影

第一 選中套系,套系的不同主要在於穿衣的不同,給的**的多少,以及化妝師和攝影師的不同,但是據我觀察,好像不管是誰照相,只要不是最低檔次,都會有臺灣攝影師,主任級化妝師,也就是說在這一點上沒有太大的矯情的必要。主要是穿的衣服越多,風格越多;自己想要**也是盡多為好。

第二 **注意數量的同時,還要注意大小,到底有多少大片,多少水晶框,多少本,每本入冊多少張,不同的本里是同樣的**還是不同的**,也就是說它如果說是22張**,到底是每個本能選不同的22張,還是兩本用同樣的**。然後,每本里的**具體多大,原則是滿幅**越多越好,18寸的本里最好有三四張以上的18寸**,這樣很氣派。

第三 問有沒有外景,外景**更加自然美麗,我個人認為不可或缺,要問好出外景路費等費用的攤派問題,一般來說巴黎春天應該是不用你出什麼二次費用的。儘量爭取照外景,不用怕冷,很浪漫的。一生難得,因為你不大可能穿著婚紗在幽靜的公園裡兩個人瞎晃盪挺長時間的。

第四 價錢方面。先別說你有人介紹,先跟他砍價,看有沒有可能儘可能壓低價錢,然後再看是拿我的卡打折便宜,還是砍了價以後便宜,總之要找一個最低點,不過你最後決定要拿著我的卡去,我就能夠沾個光了。因為我可以免費洗一張10寸的水晶框,哈哈。

不過以你的利益為先。

第五 套系裡有的東西對你一點用也沒有,比如說喜帖等,視自己的情況不要什麼就要讓他給你換**,每個大片都要問清楚是不是給裝潢好,別到時候給的是淨片,還得折騰,總之問清楚沒有壞處。我們當時的喜帖就額外的換了一個10寸的水晶框。

彭州愛尚婚紗怎麼樣?

2樓:jtbaby親子攝影

看你自己怎麼來定位吧,如果是按照風格多少來定的話,那找個風格比較多的地方就行,風格還是比較多的,也跟得上社會進步的步伐,你可以過去看看相關的風格,有沒有你喜歡的,根據自己的需求愛好選,最適合你的、對你來說拍得最好的一定是你喜歡的。

北京拍婚紗照最好的是哪家?北京婚紗攝影前十名有那些

北京婚紗照 好?這個問題一直在困擾著我們廣大的新人們。那麼通過我們專業人士的長期經驗下,跟您討論一下這個話題。現在在北京這個節奏快的要窒息的城市,人們已經習慣用網路解決所有衣食住行的問題。就說婚紗照吧,到底北京婚紗照 好呢?顧客在決定拍婚紗照之前肯定要在網上先找找,看看,篩選一下。然後網聊瞭解了基本...

「金夫人」婚紗攝影你的名聲難道是吹出來的嗎

當旅遊拍婚照成為一種趨勢,也成為一種時尚,廈門的婚紗攝影也像雨後春筍越來越多,那面對眾多的廈門婚紗攝影該如何選擇,現在已成到廈門旅遊拍婚照比較頭痛的事。www.xmyumo.com 找些客照比較多的 看看,客照比較多都是開的比較久的,細心看每一套 要不同新人的,同一個人上太多的,有些是模特拍的,沒什...

為了愛的人幸福退出真的是最好的選擇嗎

如果他不愛你,我想退出未嘗不是一件好事!自己的一廂情願,到最後往往換來的是滿身的傷痕!但如果情況不是這樣,你應該去為自己的幸福爭取!誠然每個人都有權利去爭取自己的愛情,但什麼都有個度的,需要適可而止,自己的愛情自己把握,自己爭取,如果爭取不來,我們要學會保護自己!我不是什麼愛情專家,只是覺得一廂情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