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東縣的旅遊景點,桂東有哪些旅遊景點。

2023-02-24 09:35:06 字數 1672 閱讀 8695

1樓:abc生活攻略

高鐵站到大理古城約公里。8路公共汽車直達。

古城在洱海邊上,但是距離差不多兩三公里。雙廊在洱海邊上,洱海是一個半島。雙廊離下關約60公里。

1.從大理火車站到火車站步行約110米。2.

乘8路公共汽車,經過31站,到達終點站。3.步行約130米到大理古城。

大理古城的位置大理古城位於雲南省西北部,橫斷山脈南端,蒼山之下,洱海之濱,中心位置在北緯25°41′26″,東經100°9′45″。這座古城佔地3平方公里。位於洱海斷陷盆地,地表大部分被衝洪積物覆蓋,自西向東緩慢傾斜。

這是一個沖積湖平原,平均海拔不到2000米。大理古城地勢東低西高。

2樓:發現

桂東縣城海拔824米,桂東1000米以上高峰330餘峰。桂東山多形成特色小氣候,「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全年平均溫度15.

4℃,負氧離子經專家測定平均在8000個/立方米以上,最高達30000個/立方米,名列全國第一。

桂東境內有桂東仙緣橋、普樂鄉特大冰臼群、千年鳥道、「龍溪瀑布」、四都鄉的「碧洞飛煙」、「仙人二田」、「仙橋天樂」、「八面山自然保護區」等優美的自然景觀及工農紅軍在桂東革命活動紀念館與唐家大屋、第一軍規廣場、寨前紅六軍團誓師西征舊址、貝溪的永成書院舊址、沙田萬壽宮等人文景觀。 純天然野生黃菌唯桂東獨有,依賴桂東特有的氣候、土壤、海拔等自然條件而生,目前還無法進行人工培植,是真正的山珍佳品、筵席佳餚。除肉質肥厚細嫩,又香又脆外,還具很高的藥用價值,對抗老防癌,降低血壓有顯著的功效。

桂東有哪些旅遊景點。 10

桂東縣草原

桂東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離天三尺三,人過要低頭,馬過要下鞍」的省級自然保護區——八面山,區內有被譽為「國寶」的世界最大的「植物熊貓」——銀杉,華南虎、雲豹、金貓等珍稀動物數量為湖南第一,桂東周邊有井崗山、炎帝陵、東江湖、丹霞山等著名景區,境內有三臺山公園和清代文峰塔,有聚龍居天緣橋奇築巧構;有「中國馬尾松之王」屹立「嶺南第一瀑」龍溪瀑布之畔,有「天下第一橋」仙橋天樂,有「江南一絕」仙人蒔田,有妙聚盎然碧洞飛煙等奇特而神秘景觀。桂東是休閒避暑和生態旅遊之勝地。

桂東縣的介紹

4樓:地球軍團

桂東縣,隸屬於湖南省郴州市,位於湖南省東南部。桂東縣轄15個鄉鎮、1個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和1個國有林場,總面積1452平方公里,總人口23萬(2023年),以漢族為主,有瑤族、畲族等少數民族。桂東縣平均海拔881米,全縣海拔超1500米的高山有471座,是湖南省平均海拔最高的縣城。

2023年桂東縣森林覆蓋率達82%,排全省第一,被***列為「全國生態示範區」、「國家一類限制開發主體功能區」、「南嶺山脈生物多樣性水源涵養型國家重點生態功能區」,是 「中國最佳生態旅遊示範縣」。

郴州有哪幾個個旅遊景點值得去?

桂東縣有哪些鄉

東莞旅遊景點,東莞旅遊景點有哪些

問 東莞有哪些好玩的旅遊景點呢?答 1 鬆湖煙雨 鬆湖煙雨位於 科技共山水一色 的松山湖科技產業園區。8平方公里水面的松山湖,四周峰巒環抱,湖水清澈,湖鳥輕鳴。每當晨靄雨煙,松山湖宛如薄紗遮面的少女,含羞玉立,靜穆凝神 雨霽虹出時分,湖面煙波浩渺,雲蒸霞蔚 曉月晚風中,松山湖舟舸橫掠,漁舟唱晚。沿悠...

阿布扎比有哪些旅遊景點,長陽有哪些旅遊景點?

中文名稱抄 阿布扎比酋長國 外文名稱 阿 abu dhabi 英 別 名 阿布達比 港臺譯法 行政區類別 酋長國所屬地區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下轄地區 阿布扎比市 駐地 阿布扎比市 區號 971 2 地理位置 阿聯酋西部 南部 中部 面 積 67340平方公里 人 口 人口236萬 2016年 方 言...

巴黎的旅遊景點有哪些,巴黎有哪些旅遊景點

線遊覽的景點主要是三個,一個是盧浮宮,一個是杜勒麗花園,還有一個就是協和廣場了。盧浮宮相信大家都比較熟悉了,法國著名的博物館,世界三大博物館之一,盧浮宮 這是世界級的一個博物館,在世界上的所有博物館中,它可以說是排名很靠前的一個博物館.巴黎有哪些旅遊景點 來有塞納河,塞 源納河的兩岸bai,都種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