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並沒有誰錯誰對

2023-02-24 10:55:07 字數 1206 閱讀 6667

1樓:匿名使用者

愛,2個人擁有。

分手了,也許有好多人想,是我的錯,還是她的錯,還是一開始就是個錯誤。上天讓你我相遇,即使結果並不是那麼的完美,但是已經很知足。有一種愛叫放手,並不是一味的得到與佔有。

珍惜彼此,珍惜感情。也許冥冥之中已註定,愛過不後悔。

不管誰離開了誰,誰不珍惜誰。只要曾經愛過哭過笑過那就足以。

深深的喜歡就是純純的愛,愛本身就是很微妙的東西,也許有人會說愛對於自己是個奢侈品,換個角度想;能夠遇到也是緣分!

好好珍惜,只求不後悔!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

彼此傷害過對方。

不能做仇人,因為。

彼此都深愛過對方。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 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一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當你擁有的時候你也許不覺得會是怎麼樣的,但當你失去了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心痛了。大多數的人會在幾天裡習慣做一件事情或是接受一個人的感情,但有一天當你停止了在你手上做過的事和接受的人時,你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其實什麼也沒少,只是你已經開始習慣那樣的生活,那種感覺。

所以當你失去的他(她)的時候就會想到他(她)是有價值的,當初若是珍惜他(她),現在他(她)也不會離開你。朋友好好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要等到一切都離你也去時,自己只剩下的是後悔和自責。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有誰對誰錯!

但是如果有一個人犯了不可原諒的錯誤!

那就是沒辦法挽回啦。

5樓:匿名使用者

i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先認錯

是呀是呀 愛情需要每一個人的忠誠和責任 責任是愛情的特殊性質 希望您可以細細斟酌 在愛情的道路上一帆風順 是的,就是這樣的,而且往往先認錯的那一方更愛對方 愛情面前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先低頭認錯 是的,真理一樣的存在。這話說的對,男女朋友之間要相互理解,退讓,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一下。有些事情是可以避...

《愛情裡沒有誰錯誰對》的歌詞是什麼

我還來不及做好準備 約定就已經開始作廢 都說愛情是彌足珍貴 現在感覺裡只有苦味 可是我不會夜夜流淚 雖然偶爾也痛徹心扉 緣盡了你走了無法回頭 我要努力學會無所謂 就這樣就這樣忍住傷悲 也許會也許會感到疲憊 再給我花開花落一個輪迴 你就會在記憶中慢慢消褪 不再想不再想誰是誰非 愛情裡並沒有誰錯誰對 再...

不去想不去想誰是誰非,愛情裡沒有誰錯誰對是哪首歌曲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歌詞 鄭源 t.r.y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 詞 曲 巴圖 我還來不及做好 準備 約定就已經開始 作廢 都說愛情是 彌足珍貴 現在感覺裡 只有苦味 可是我不會 夜夜流淚 雖然偶爾也 痛徹心扉 緣盡了 你走了 無法回頭 我要努力學會 無所謂 就這樣 就這樣 忍住傷悲 也許會 也許會 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