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繼結界是什麼意思, 血繼結界到底有幾種?

2023-02-24 16:20:06 字數 2005 閱讀 4415

1樓:匿名使用者

血繼限界—以血脈繼承的特殊能力 可以傳給系譜上同一血統的子子孫孫而擁有特別的能力,這就是血繼限界。血繼限界會賦予繼承各式各樣能力,繼承者一旦繼承這種能力,會發揮出超乎常人的實力。而血繼限界的繼承者本身在使用忍術的時候,所發揮出的能力是無法計算的。

到目前所知道的血繼限界有三個種類(即宇智波一族的寫輪眼、日向一族的白眼和白的魔鏡冰晶以及輝夜一族)。一般人不論擁有多麼卓越的能力,想要理解血繼限界是不可能的。不僅如此,擁有血繼限界的人,其為人所知的能力或許只是他們的一部分也說不定…….

即使只親是血繼限界的繼承人,但他們的孩子並不一定會遺傳到這種能力;有時即使繼承這種能力,也可能只有一部份,並未完全繼承到。而且這種力量何時覺醒並沒有很明確。這種血繼限界是沒有規則性的,反正這種神秘的遺傳,可能只有神才知道吧!

因為擁有異常能力而引發的悲劇——擁有超乎常人能力的白之一族,其能力曾被霧之國的權貴利用於爭端。經過極為熾烈的鬥爭,造成國土的荒廢…其結果是國內此一族人視作災禍及戰亂的爭端,故他們過著必須隱瞞身分才得以生活的日子…… 相較於白之一族的不幸命運,在木之葉國中的血繼限界者,他們的地位和一般的族群們沒有什麼不同。相反地,繼承這種優秀能力的精英們,村裡的人對他們多多少少都有既畏懼又尊敬的態度。

【血繼結界到底有幾種?】

2樓:匿名使用者

寫輪眼:宇智波一族的。

白眼:日向一族的。

白也有,但是不知道名字,反正是霧之國的。

君麻呂那個控制骨頭的,輝夜一族的。

結界是什麼意思啊

3樓:鹹得淡

結界是以陣法的形式儲存修道之人的法力(內力)。引發後在陣法的範圍內形成防禦罩,阻擋外來攻擊。就是指運用某種超自然的力量形成的一個特殊空間。

創造另一個小型空間。中國傳說中的結界,多是採用如五行、太極、八卦等手段,並可有例如符咒、法器等物品的輔助。不同的人用來有不同的效果。

結界:依作法而區劃一定的地域。

女人結界。即禁止女性出入之場所。

佛堂內之內陣。

佛堂內之內陣(系安置佛像之**部分)與外陣(指內陣之周圍,或一般參拜席位之外側),此兩陣之地區,以欄杆圈圍,亦稱結界。

密教結界。密教於修法時,為防止魔障侵入,劃一定之地區,以保護道場與行者,稱為結界、結護(結界護身之意)。

4樓:網友

樓主你好:

就是副本的意思、只有組隊方可進入、

像天泉、純陽、八仙==都屬於結界的意思、也可稱為平行世界。

結界是什麼意思?

5樓:劉方貓

中國傳說中的一種陣法。

結界是以陣法的形式儲存修道之人的法力(內力)。引發後在陣法的範圍內形成防禦罩,阻擋外來攻擊。就是指運用某種超自然的力量形成的一個特殊空間,創造另一個小型空間。

6樓:叫那個不知道

結界是佛教術語,原為僧伽在結夏安居時限定僧侶活動的範圍。後來因真言宗的發展,又指具有一定法力效力的範圍,其作用通常是保護性的。中國傳說中的結界,多是採用五行、太極、八卦等手段,並使用符咒、法器等物品輔助。

在一些動漫作品中,結界的概念被拓展,通常具有可見的邊界和範圍。

7樓:中鋒的悲哀

以精神力控制的東西,用來隔開外界事物。 (你是不是看了什麼奇幻**?) 現實生活中沒這些東西。

結界是什麼意思

結界是什麼意思?

《花千骨》中結界是什麼意思

8樓:眾哩尋她千佰鍍

一般為修道之人用法力結成的屏障,就像一道玻璃牆一樣,在某個地區形成一個獨立的空間,讓人無法穿過進入,這裡的結界可以是有針對性的,只對某些人無法通過。

9樓:sky面對疾風吧

運用某種超自然的力量形成的一個特殊空間,用來阻擋外來攻擊或其他因素形成的影響,就和犬夜叉裡面一樣。

火影,血繼限界,火影忍者裡血繼限界是什麼?

寫輪眼的血繼限界 代表人物 宇智波鼬。冰晶的血繼限界 代表人物 白。白眼的血繼限界 代表人物 日向寧次。輝夜一族的血繼 代表人物 君麻呂。寫輪眼 宇智波一族。冰晶 白。白眼 日向一族。輝夜一族 君麻呂。我自己認為 君麻呂 最強 也是血繼最強者打持久站的話那就好象 鳴人 最強 因為他死不了啊強強強啊體...

芳齡永繼是什麼意思,不離不棄,芳齡永繼

意思是 永遠處於芳齡之時.換句話說,就是永遠年輕,長命百歲。芳齡,年輕女子的年齡。繼,繼續,接續。出處 不離不棄,芳齡永繼 這是 紅樓夢 中薛寶釵的金鎖上刻的兩句話中的一句。原文 寶釵 挪近前來。寶玉亦湊了上去,從項上摘了下來,遞在寶釵手內。寶釵看畢,又重新翻過正面來細看,口內念道 莫失莫忘,仙壽恆...

繼弦什麼意思,如箭在弦是什麼意思

一本 斷了弦 再怎麼練 我的感覺你已聽不動 突然有機會在繼 前弦 說來真的有些奇怪了,兜兜轉轉又回到了我這裡,但有些事實是改不了的了,感覺這種東西真的害人不欠啊,不過沒辦法還是要忠於自己的 我沉默 你的話也不多 我們之間少了什麼不說微笑後表情終於有點難過 問你 確定了再走 我突然釋懷的笑 突然想起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