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一個版本多少天

2023-02-24 16:20:05 字數 1067 閱讀 3960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原神一個版本大概在42天-45天時間左右。

差不多六週左右的時間,具體的版本持續時間要根據官方策劃安排的時間而定,正常情況下一般版本42天,如果官方推出新的版本活動,會相應的延長3天,也就是45天,原神的版本中,除了原神剛剛開服時的版本是44天,以及版本因為流年活動延長版本天數延長至62天之外,其他的版本天數為42天或者是45天。

我們計算版本天數的時候,可以選擇以祈願卡池為參照,我們都清楚一個版本會開啟兩次up卡池,而每一個up卡池會持續21-22天左右,兩次up卡池累計天數就是42-44天左右,加上版本結算期,也就是說兩次up卡池會持續42-45天左右,版本結算期之後,就是新版本開啟的時間。

我們也可以以紀行活動的持續時間,來判斷一個版本多少天,紀行活動從開始時間到結束,這是紀行活動持續的時間,用紀行活動持續的時間+3天,也就是40+3-1(這裡的1天為新版本開啟的時間,也是上一個版本結束的時間)=42天,所以正常情況下一個版本42天(整整6周),如果會推出新的版本活動,會在42天的基礎之上延長3天。

2樓:教育前行

原神的一個版本通常會持續四十天左右,其新版本的更新週期大概在一個多月。

版本是在2023年2月16日更新上線的,接下來將迎來的一個新版本就是版本了,這個新版本按照這個時間規律來推算的話,預計是在3月30日上線。

版本在持續四十天之後,自然就輪到版本的登場了,時間差不多就在5月11日左右了。

原神版本開放順序。

版本:蒙德(風)/璃月(巖)

版本:稻妻(雷)

版本:須彌(草)

版本:楓丹(水)-水神雙子。

版本:納塔(火)

版本:至冬國(冰)

版本:坎瑞亞。

《原神》保底多少抽?《原神》一般多少抽保底

原神的角色池小保底為9抽。原神 小保底是指9次的保底,大保底則是指18次的保底。9發保底和18發保底都是可以繼承在同一個型別的池子裡的,且是永久繼承。即標準池 up池 角色up池的抽數分開計算,只能繼承相同型別的池子裡的抽數。原神小保底 90次。1 小保底是90次,根據自己實際 次數核對一下,就可以...

天貓精靈多少錢,天貓精靈多少錢一個?

天貓精靈方糖r無線藍芽智慧音箱音響新品聲控家電通話79元一個。此外,天貓精靈x1 搭載了6麥克風環形陣列,能夠在家庭環境下實現5米範圍語音識別。並經過專業音效調節的獨立功放晶片,使得x1同時也具有優秀的外放效果。天貓精靈的 只需要499元人民幣。這個價錢,相比起市場上的其他智慧音箱,確實非常便宜,此...

學數控車床現在工資高嗎?基本多少錢一個月

學數控現在工資不高,除非是高學歷,高職業技能師,那麼工資可以達到一萬多的,所以學數控工資不怎麼高的。學數控車床現在工資特高,基本工資是8000左右。學數控車床,現在工資高嗎?基本工資多少一個月學數控車床的基本工資還是非常高的,一般能拿到5000到8000左右,甚至更高,如果學的好學的精的話,還能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