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珍珠是不是真的,我的珍珠粉是真的嗎

2023-02-24 17:15:07 字數 1168 閱讀 4019

1樓:魔法師十級

這個珍珠粉應該是有問題的,足夠細的珍珠粉裡面不會有亮片的,要麼就是粉太粗,做**是不合適的。

你可以參考一下《珍珠粉選購寶典2008版》,裡面有詳細教你如何選購和辨別珍珠粉。

2樓:玫瑰賢士

應該是真的~~~最多可能加工的不是很到位~~

我的珍珠粉是真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倒一杯水,把珍珠粉放進去,如果珍珠粉會沉到杯底而且水不混濁,就說明珍珠粉的質量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可能是已經加工好的珍珠粉,那不好的,要去珍珠看著他磨成粉的才好。

誰能告訴我這珍珠是不是真的

我跟女朋友聊天我說真的嗎她說珍珠沒那麼真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珍珠其實是河蚌的體液結晶,理論上這樣的東西只要是蚌液結晶都叫珍珠,可結晶多少就沒辦法定義了。如果打成粉再重新加工一樣,那,,,就更不好說了。但肯定是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珍珠是不可多得的,說明他很愛你。真豬是最單純的,也說明他很愛你啊。

7樓:中二小汙

原意應該是說~比珍珠還真!她說的那句話是在強調話的真實性。她說的是真的同時她也有些不高興你問的~~「真的嗎」~,好像有點不相信她一樣。

我的珍珠項鍊一串的大小差不多會是假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不過經過人工加工的,如果是天然的,每一顆形狀都會有區別的,不過天然的不規則帶著也不好看。

9樓:山下湖多多珍珠

是真的,珍珠大小在同一條項鍊裡會有左右的差距,這是正常的。

怎麼樣可以驗證是不是真的珍珠

我買的珍珠是真的嗎?賣家說是紫珍珠

10樓:新潤珠寶

從第一點看應該是真的,只是橢圓的不是很好的形狀,當然和大小還有關,因為看不到實物,不是很好說,但一般真的表面應該有瑕的,多多少少都會有點,你可以看,這就是所謂無瑕不成珠嘛。

珍珠粉真的那麼神奇好用嗎,珍珠粉做面膜的危害?

是有好處 但沒那麼神奇 我內服外用珍珠粉兩年了 臉上痘痘沒了 睡眠變好了 不便祕了 我覺得珍珠粉類似於中藥吧 是長期調理的 不可能一蹴而就 30歲該用的 不到處貼上 自己敲得 使用珍珠粉兩年的經驗 市面上幾十塊錢一大包的基本上都是假的 或者只含了少量的珍珠粉 所以我推薦你買大品牌的 我這兩年用過京潤...

珍珠粉怎麼用好?什麼牌子的珍珠粉好用?

珍珠粉只要是真的 都不會低,假的是不能做 的。假的都是貝殼粉,用來刷牆的那種,袋裝珍珠粉基本都是假的,海水袋裝珍珠粉肯定是假的!只有淡水珍珠才是純珍珠質,磨的粉才是純珍珠粉。高品質的太湖淡水珍珠粉內服效果才好。一般淡水珍珠粉品質很差。太低的根本就不是珍珠粉。劣質珍珠粉都會有臭臭的味道。假的珍珠粉含有...

珍珠粉的批准文號,珍珠粉可以吃嗎

所謂執行標準中以q打頭的,那是企業標準,也就是說沒有國家標準,或是有但國家沒有強制執行的,國家標準是以g打頭的,食字的批准文號在過去執行的是地方的,也就是說是地級衛生局或是藥監局批准的,現在用的是省級標準,也就是說是省一級食品藥品監管局批准的。多了不想說。用這樣的表情告訴你吧 如果你不信,你可以到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