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換個手機外屏多少錢

2023-02-24 17:25:07 字數 2758 閱讀 7017

1樓:失落的記憶

你好,建議你攜帶手機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和更換,具體**請以客戶服務中心為準。

2樓:我是女神小蘭

oppor9s的螢幕**是590,建議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

3樓:熊蛋科技

親,oppo r9s換個外屏**在200左右,雖然便宜但是沒有質量保障,個人還是建議您到當地opp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螢幕總成,雖然**是590,但是更換的是原裝屏,而且有質量保證。

oppor9手機螢幕摔碎了,去換的話要多少錢

4樓:我們此等平民

親,是可以只換外屏而且**便宜大約在200左右,但是私自拆修oppo將不再對該手機提供保修服務噢,oppo售後只支援螢幕的整體更換,r9螢幕,售後指導價為:59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1,官方指導價590。

2,還在保修範圍內,建議去官方售後,因為在外私自拆機,是不內保修的,具體的**詢問當地的官方容客服。

3,保修期外,去其他維修點的話,參差不齊,可以多詢問幾家多對比。

4,保修期外,自己會修的前提,**購買所需要的,自己換是最划得來的。

5,其他零件也有問題且多的話,就換個新的吧。

6,或者和商家商量,加錢換個新的。

以上僅供參考~

oppor9s換個手機螢幕要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型號的螢幕物料參考**是550

具體的可以諮詢當地客戶服務中心,以工作人員的**為準。

方法一:在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

方法二:在手機oppo會員--客戶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還可以預約維修哦。

方法三:在oppo樂園--探索--客戶服務--服務中心查詢。

oppor9s換一個屏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年初買的,不小心螢幕右上角碎了一點,但是不影響正常使用。

我在58上找了一家手機維修中心,說能換外屏,我就去了。但是到了之後,告訴我,換外屏有風險,商家不承擔,需要200塊錢。我合計了一下,即使壞了,我大不了再換一個螢幕總成,就同意換了。

公司通知我開會,我就走了。會還沒有開完,給我打**,告訴我螢幕壞了。後來細想想,這就是一個局啊。

故意給我整壞,讓我換總成。我開完會過去,告訴我螢幕總成售後才590。

後來我就拿著手機走了。當時已經五點多了。

到了華強電子世界一樓右手邊,還有一家換屏的。我就順口問了一下,換屏多少錢。女業務員告訴我,副廠280,好點的550,原廠的680。

當時我已經準備走了,一個男的修手機的過來了 ,拿了一個屏,告訴我原廠的550。當時我就換了。

換完回來,第一天晚上觸控式螢幕就不好使,當天晚上一晚上我沒睡著,氣死我了。第二天早上我找商家,我就說了一下,你這螢幕也不是原廠的,那個男的就說,昨天我和你說的是和原廠一模一樣的,我沒有說是原廠的。好吧,我認了。

誰叫我沒有寫收據呢。然後我說怎麼解決吧,撕吧半天也沒有討論一個結果。後來,我實在忍無可忍,我就說,加點錢,換一個原廠的螢幕。

然後告訴我純原廠的沒有,只有裡面的螢幕是原廠的,外面的玻璃是後壓的。當時我也沒有辦法,就換了。回來又是一個晚上不好使了。

隔天又找他去,給我氣的,當時就吵的很厲害,後來找了一個學徒,把我手機擺弄半天,整了一多小時還沒有整好。說什麼,是我主機板的問題,是我手機有問題。cnm的,你早幹嘛去了。

重啟手機還湊合能用,我實在不想因為這個手機,再影響我的工作,我就走了。三天的工資,基本上能買個同樣的手機了。

隔了一個星期吧,我直接上oppo售後,又換了一次螢幕,20分鐘不到。換完之後,手機的所有問題都解決了。

我發這個微博,不是為了給oppo售後做宣傳。

第一,手機有問題,千萬不要去外面的修手機的地方修,你花的錢,不會比售後要少,之後有問題,你都不知道找誰。賣東西的永遠比買東西的精明。

第二,瀋陽華強電子世界,一樓右手邊,換螢幕的,千萬不要去。營業執照:繼豐偉業單子維修部。

店面挺大,但是乾的都不是人事。一群畜生,瀋陽的朋友,你可千萬不要去他家。坑死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需要以客戶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提供的資訊為準。

還可自助查詢:

oppo手機官網:在官網首頁--服務--預約服務--零配件查詢--輸入對應的機型,即可查詢各種配件**資訊。

閱讀拓展。是延續了oppor9的設計風格與設計理念,取消logo與傳統觸控鍵的設計得以保留,支援指紋識別的home鍵與放置在兩側的後臺管理鍵與返回鍵也得到了繼承。[2-5]

背面來看,oppo r9s選用新型複合砂,經2次噴砂工藝流程,整體金屬感更強,也更加圓潤、能夠適應手掌的倒角,整機全金屬佔比。

此次oppo r9s在外觀設計方面曝出一項「黑科技」——微縫天線。「微縫天線細至,集科技與美學於一體,纖細而堅韌,會隨著光影的變化隱藏不見,使得整個機身背面保留更純粹的金屬質感,與機身融為一體,簡約又令人耳目一新。」

oppor9s換屏多少錢呢?

oppor9s螢幕已經碎了,請問換屏多少錢

9樓:oppo客服

oppo r9s螢幕售後指導價:590,私自拆修雖然便宜但是oppo對私自拆修過的手機將不在提供保修服務,建議您到當地opp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哦。

oppor9sæáä»ë¤ëéá룬»»¸öæá件àéù箣¬ääàï»»

oppor9s有多屏嗎,oppoR9s屏多大

oppo r9s有多屏功能。分屏的開啟方法 1 在支援分屏的應用中長按多工鍵開啟分屏模式 2 在另外半屏的近期任務中選擇另外半個分屏應用。oppo r9s是oppo在2016年10月19日釋出的智慧手機,主打拍照,定位年輕使用者群體。2016年廣東歐珀公司最為重要的產品之一,於2016年10月28日...

oppor9s手機怎樣投屏,你好,OPPOR9S怎麼投屏,怎麼設定

如果是投屏到bai電腦可以用360手機助du手,打zhi開360手機助手電腦客戶dao端,將手機專連線到電腦,可以看到常用的屬 截圖 功能右邊,還有一個按鈕 演示 單擊它。通過單擊 旋轉 得到合適的視覺效果!還可以選擇進入全屏模式 你好,oppor9s怎麼投屏,怎麼設定 你好,oppor9s怎麼投屏...

oppoR9s我手機外屏壞了拿去修好了我老公說是人家給壞屏取掉擦乾淨就行了根本沒換螢幕有這回事嗎

現在的手機是內來外屏貼合在一起的,自外屏bai 碎了意味著,觸du摸屏或者外面的保護屏損壞了zhi。雖然還能dao正常顯示和用觸控正常,但是外層保護屏已經損壞,需要從新貼合,但具有這個裝置的維修店現對較少,因此修理的時候很多是連螢幕一起換掉,如果維修店,有貼合裝置,就可以直接換外屏,不用換屏,減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