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空間的說說明明刪完了還顯示一條!

2023-02-24 17:37:11 字數 2449 閱讀 5735

1樓:晚安呢稻花香

2100710354謝謝了,我明明十幾條說說,卻顯示20幾個,

2樓:在石塘湖吃大餐的喜羊羊

我還有20幾條說說刪了之後然後重新整理它還在。

3樓:月夜笙歌

我的也多了,**已經刪了,但自己空間還是有那一條。怎麼重新整理重啟都不行,求解決。

4樓:射手

3490457110請幫我處理一下,我明明吧定時說說刪除了。

為什麼別人還是能點贊,我看不到,我只有三條說說,他那又顯示四條。

5樓:阿萍同學

我的也是這樣 我有二十條說說一直刪不了好煩啊 可以幫我處理一下嗎?

6樓:南山鶴呦

為什麼我的不行啊,刪不掉啊,刪掉然後重新整理一下又出來了。

為什麼刪除qq空間說說了,還顯示在上面,

7樓:雨曦樂園

去掉qq空間。

bai中的說說動態顯示:du

1.開啟qq軟體,登zhi錄自己的qq帳號。

dao回檢視大圖" >2.然後點選qq主介面的齒輪答。

圖示。3.在設定介面中,點選「許可權設定」--空間許可權」。如下圖所示:

這樣就將qq空間說說動態顯示刪除了。

拓展資料:

8樓:free皮卡丘

原因:bai

系統資料不同步,通常為刪除du過多zhi導致伺服器卡頓手機或電腦快取長dao時間未能及。

回時清理。手機qq或瀏覽答器快取過多導致隱藏程序卡死。

qq分享功能未能及時進行同步,導致他人未能同步你的動態所以說說依舊存在。

解決方法:pc版直接使用電腦管家清理垃圾清理瀏覽器快取即可。

9樓:手機使用者

進入qq,進設定,點通用,裡面有個記憶體儲存,點清理記憶體,然後再進qq空間在刪自己說說就可以了,記得刪掉重新整理一遍看看還會不會出來,有用的頂我。

10樓:凌敏銳

親測,把qq解除安裝再重灌,再設定僅自己可見一段時間。

11樓:差一點啦

去掉qq空間中的說說動態顯示:

開啟qq軟體,登入自己的qq帳號。

然後點選qq主介面的齒輪圖示。

在設定介面中,點選「許可權設定」--空間許可權」。如下圖所示:

這樣就將qq空間說說動態顯示刪除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資料同步失敗造成的,需要找客服才能解決的問題。

如果問題未解決可以繼續點選【追問】,如問題已解決麻煩【採納】謝謝!!!

來自【qq空間團隊】

13樓:網事如煙

你點個人檔案在那裡刪除。

qq空間說說刪完了,為什麼顯示有一條說說?

14樓:瑞嫚書香天

如果你以前曾參加有投票或分享,那麼久無法刪除該說說,那是有網頁銜接的,謝謝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朋友網的 或是微博上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資料顯示出了問題。等等看噢!~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 我的刪完也是顯示還有三條 微博的沒有同步到空間 校園網啥的我也不用 很困惑阿 知道答案的朋友私聊我謝謝阿 1291663089

我空間說說都刪了,為什麼還顯示有一條

18樓:網友

可能因為還有一條沒有刪掉吧,你檢查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漏了一條,還沒有刪除乾淨。

20樓:網友

應該是網路沒有反應過來吧。

空間說說刪完了為什麼主頁還顯示有一條?

21樓:好好愛你

顯示什麼?顯示你剛才說的那就是系統問題。一會就沒有了。顯示你之前說的那也很正常。

為什麼我qq空間說說全部刪除了怎麼還是有但是上面顯示就一條是我剛剛發的 求解釋啊 怎麼回事而且好像 10

22樓:答疑組夏櫻

您好,這個可能是您沒有操作完成或者是網頁卡了,因此出現這種顯示錯誤,您可以重新啟動或者重啟手機,或者通過其他途徑進入空間進行檢視,望採納,謝謝。

為什麼我的qq空間裡的說說明明全部刪除,怎麼還有條數?

23樓:陶素蘭衡申

在你qq面板下面的圈子裡你發表的qq個性簽名在裡面了都刪除了就沒了~

為什麼我的安卓手機上所有軟體刪完了還是顯示記憶體不夠

已經刪了不少應用,但手機一直提示記憶體不足該怎麼辦?lz不是軟體的問題,是手機記憶體滿了,需要刪除檔案才行,望採納 到手機設定中的手機記憶體看看 看下顯示剩餘記憶體是多少 親,你刪除的是記憶體,你執行軟體時用的是快取,所以不一樣 很簡單,就是你的軟體執行記憶體太多了,需要清理 把手機記憶體格式化,或...

我的社保卡在銀行啟用完了,為什麼在藥店還顯示睡眠狀

這個就只有向單位經辦人或者當地社保機構諮詢 聯絡上班時間撥打12333 諮詢 我的社保卡下來了,去銀行也啟用了,但是去藥店買藥一直顯示未啟用,你好,社保卡有兩個功能,一個是銀行 卡,一個是醫保卡。啟用銀行卡到銀行,啟用醫保卡到社保局 醫保部門 或撥打社保服務 12333 根據語音提示或者轉接人工服務...

女人半夜還進你空間看你的說說代表什麼

兩種可能 經常這樣的話那就是在乎你,夜深一個人思念你又不好意思找你聊天,就去看你的動態!知識偶爾的話,可能只是人家無聊,隨便逛逛看看而已。代表他沒睡覺,bai哈哈,咱們du不是神仙沒有一葉知秋zhi的能力,你dao要想知道別回人的想法就要多答 交流多溝通,從更多的細節體會別人的心思,與其憑你說的這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