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晉中市 修文鎮有哪些村 在哪

2023-02-24 17:55:07 字數 2955 閱讀 5167

1樓:晉中三葉草

包括修文村、陳侃村、王香村、楊安村、東白村、東長壽村、南要村、北要村、褚村、內白村、王都村、西白村、陳胡村、述巴村、南疃村、胡喬營村、西胡喬村、郭村、西郝村、中郝村、東郝村等。

臨近東陽鎮 交警隊考研中心附近 坐12路、15路級太谷、祁縣、平遙的車都能過去。

想知道: 晉中市榆次都有什麼村在哪?

2樓:冷侃娛文

郭家堡村 聶村 新富村 郝家溝村 榮村 張超村 近城村 王村 源渦村 白草坡村 北合流村 使趙村 楊盤村 鳴李村 使張村 侯方村 龍田村 西榮村 北六堡村 南六堡村 小趙村 上營村 東營村 高村 韓村 南關村 北關村 大東關村 小東關村 直隸莊村 安寧村 王湖村 南溝村。

烏金山鎮(山西省晉中市榆次區和省城太原交匯部)

結嶺石村、小西溝村、施家凹村、黃土坡村、趙家坡村、河口村、河底村、西沙溝村、東沙溝村、北磚井村、南磚井村、秋村、王杜村、志村、小南莊村、聶店村、流村、峪頭村、北胡村、南胡村、西沛霖村、平地泉村、小峪口村、胡家灣村、興隆莊村、蘇村、西莊村、神堂溝村、李家河村、東沛霖村、田家灣村、西左付村、東左付村、杜家山村、海底嶺村、鳴謙村、後溝村、高壁村、西蒜峪村、楊莊村、東蒜峪村、大峪口村等。

張慶鄉地處晉中平川,蕭河北岸。

修文鎮地處榆次南部,蕭河南岸。

修文村、陳侃村、王香村、楊安村、東白村、東長壽村、南要村、北要村、褚村、內白村、王都村、西白村、陳胡村、述巴村、南疃村、胡喬營村、西胡喬村、郭村、西郝村、中郝村、東郝村等。

山西省晉中市榆次區東陽鎮。

魏嶽村、聖許村、谷訓村、東陽村、上丁裡村、孟高莊村、北社村、德音村、西陽村、龐志村、彭村、下丁裡村、豈家莊村、車輞村、王寨村、南莊村、西範村、北席村、開白村、要村、逯村等。晉中之窗,生活幫忙。

3樓:東北王阿姨灌餅

安寧村,龍田村,王湖村,聶村,都在榆次北。

想知道: 晉中市 榆次修文工業園區 在哪?

4樓:瀟灑

不是 工業園在108國道 而修文工業園在修文,乘坐11路公交車。

榆次修文鎮修文村聯通寬頻一年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的聯通寬頻活動不同,資費也不一樣,建議你通過如下方式進行查詢:

1、 去最近的聯通營業廳諮詢最新的寬頻資費。

2、 撥打10010諮詢最新的寬頻資費。

3、 找到附近貼的聯通寬頻宣傳單檢視上面的資費,或者撥打傳單上的業務員**進行諮詢。

想知道:晉中市 祁縣有多少個村 在哪?

6樓:匿名使用者

祁縣位於山西省中部,太嶽山北麓,太原盆地南部,汾河東岸。東與太谷縣相鄰,西與平遙縣接壤,南與武鄉縣交界,北與清徐縣毗連,東南與榆社縣峰巒相依,西北與文水縣隔河相望。全縣轄6鎮2鄉(昭餘鎮、東觀鎮、古縣鎮、賈令鎮、城趙鎮、來遠鎮、西六支鄉、峪口鄉),160個村民委員會,289個自然村。

境域面積854平方公里。

7樓:匿名使用者

有600多個村子,分佈在各地。

晉中市修文鎮西白村幾路公交車去

8樓:網友

在「晉中市修文鎮西白村」附近。

725米西白-公交車站。

途經公交車:17路北席, 17路西胡喬。

晉城到山西省晉中市榆次區修文鎮陳胡村的路線有多少公里

9樓:匿名使用者

共270公里,3小時 收費115元。

晉城市1從起點出發,一直向前行駛公里,調頭進入新市東街2繼續沿新市東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蘭花路3沿蘭花路行駛1.

9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332/陵沁線4沿s332/陵沁線行駛公里,左轉走匝道(經金村收費站),朝長治/太原/g55方向,進入二廣高速/g55

5沿二廣高速/g55行駛公里,從榆次/g108/東陽出口離開(經榆次收費站),朝榆次方向,左轉進入g108

收費110元》

6沿g108行駛公里,左轉。

7行駛公里,左轉。

8行駛368米,到達終點。

晉中市榆次區修文鎮陳胡村。

交城到晉中市榆次區修文鎮西白村怎麼走

10樓:12345a幫助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交城縣。

1.呂梁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沙河街行駛910米,右轉。

2) 行駛310米,左前方轉彎。

3) 行駛600米,右轉進入東環路。

4) 沿東環路行駛810米,左轉。

5) 行駛250米,右轉。

6) 行駛公里,直行。

7) 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銀高速公路。

8) 沿青銀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平遙/臨汾/g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駛810米,直行進入京昆高速公路。

10) 沿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晉中/石家莊/s60/晉城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榆祁高速公路。

3.沿榆祁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太原/長治/g5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二廣高速公路。

5.晉中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二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榆次/g108/東陽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g108

3) 沿g108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

4) 行駛590米,右轉。

5) 行駛460米,左轉。

6) 行駛公里,右轉。

7) 行駛450米,左前方轉彎。

8) 行駛40米,直行進入明樂路。

9) 沿明樂路行駛110米,右後方轉彎。

10) 行駛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圓桌會議室。

想知道 晉中市太谷韻達快遞在哪

公司編號 930800 公司名稱 韻達山西太原公司晉中市太谷縣分部所在省市 山西省,晉中市 聯絡 負責人 白麗慧 地址 晉中市太谷縣晉中市太谷縣新建路143號派送範圍 太谷縣 縣城內 東到山西農業大學,西到龍城汽修,南到人民醫院,北到北關 太谷二中 每週 一 三 五派送 注 山西農大 北關 兩天送一...

想知道 廣安市嶽池縣同仁鎮在哪,想知道 廣安市 嶽池縣同仁鎮 在哪

建議路線 1,843 公里,1 天 0 小時 g4京港澳高速和g50滬渝高速 大嶺收費站 1.沿s20潮莞高速向西南 收費路段 600 米 2.下 s21 汕尾 廣州 出口,前往s21廣惠高速 收費路段 400 米 3.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右,走s21廣惠高速 收費路段 136 公里 4.下出口,前往g...

想知道 陽泉市盂縣大汖村在哪,怎麼去

如果不是自駕遊的話,在盂縣加油站 坐盂縣的806路公交車 那裡就有到樑家寨的車,問問應該會到大汖村,但這也是聽人說的,不知對不對。第二種方法就是下了陽泉北站後往右方向的停車場那裡應該有到大汖村的車。或者在那裡打車還比較容易些,第三種,這個可信度很高,那就是在陽泉市區,南山公園那裡有個旅行社,萬通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