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貓賣玉器保證金多少,一年服務費多少。

2023-02-24 18:30:06 字數 4521 閱讀 4829

1樓:匿名使用者

入駐天貓保證金。

品牌***、專賣店:帶有tm商標的10萬元,全部為r商標的5萬元;專營店:帶有tm商標的15萬元,全部為r商標的10萬元;

特殊類目說明:

賣場型***,酒類保證金為15萬元。

**開玉器店保證金要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網開店是免費的。如果簽訂先行賠付的話則要交100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店分bai為兩種,一種是duc店,一種是天貓店zhi,c店開就比較簡dao單,1000元押金專就可以開了,但是一般很難屬有人關注。

天貓就比較麻煩了,一般的規則是開店要付20萬左右的押金,還要取得商標品牌的tm標誌,提交資料等待稽核,然後年銷售額達不到就會被扣除3萬左右的押金作為填補,如果評級過低還會被取消開店資格押金退回。好處是關注兩比較高,但也是要靠刷和燒錢才有效果的。一般做得好的天貓店都有專門請的**操作團隊,對整個店鋪的裝修、美工、銷售、權重、怎麼燒錢等等有指導性幫助,但不便宜,一個月也得小几萬。

目前**指數顯示玉器市場是一路下滑,如果要開店儘量做多點功課吧,反正翡翠哥是覺得**賣玉器是越來越難做了。

在**店賣玉石要交保證金麼 30

4樓:優速淘刪評網

交不交都可以的,但是交了,遲早可以退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交的,具體多少不清楚。

天貓需要多少保證金

6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一、天貓品牌***、專賣店:帶有tm商標的保證金10萬元,全部為r商標的保證金5萬元;

二、天貓專營店:帶有tm商標的保證金15萬元,全部為r商標的保證金10萬元;

三、天貓特殊類目保證金說明:

1、賣場型***,保證金為15萬元;

2、經營未在中國大陸申請註冊商標的特殊商品(如水果、進口商品等)的專營店,保證金為15萬元;

3、天貓經營大類"圖書音像",保證金收取方式:***、專賣店5萬元,專營店10萬元;

4、天貓經營大類"服務大類"及"電子票務憑證",保證金1萬元;

5、「醫療及健康服務」下的「醫療服務」二級類目店鋪保證金為人民幣30萬元;

6、"網遊及qq"、"話費通訊"及"旅遊"經營大類的保證金為1萬元;

7、天貓經營大類"汽車及配件"下的一級類目"新車/二手車",保證金10萬元。

7樓:對他說

根據天貓**相關要求,凡是品牌***或者是專賣店,若帶有tm商標的需要交納10萬元,如果是全部為r商標的需要交納5萬元。而專營店,帶有tm商標的需要交納15萬元,全部為r商標的需要交納10萬元。但是有些特殊類目交納的保證金不一樣,所以在這裡跟大家說明一下:

(1)如賣場型***,則需要交納保證金為15萬元。(2)若是經營為在中國大陸申請註冊商標的特殊商品,其中包括水果類和進口商品等的專營店,則需要交納保證金為15萬元。(3)天貓經營大類「圖書音像」保證金需要按照店鋪型別收取方式:

***和專賣店需要交納5萬,專營店需要交納10萬。(4)天貓經營大類「服務大類」以及「電子票務憑證」則需要交納1萬保證金。(5)網遊及qq、話費通訊、旅遊行業大類的需要交納1萬保證金。

(6)天貓經營大類醫藥和醫療服務方面,則需要交納30萬保證金。(7)天貓經營大類「汽車及配件」下一級類目「新車或者二手車,需要交納10萬元保證金。(8)天貓經營大類包含有一級類目詳細參考,可以登入天貓官方**招商頻道中檢視《天貓經營大類一覽表》。

注意,保證金不足額的時候,商家需要在15日內補足餘額,逾期未補足的天貓將對商家店鋪進行監管,直至道補足為止。

8樓:匿名使用者

du體要看你是做什麼店了,五到zhi20左右,如果你真的想搞就不dao要在這裡問,切實行動i起來,這些官方給的更準確,其實開店很容易的,最主要是怎麼運營,比如;聚划算,折也,淘搶購等活動怎麼報,直通車怎麼開,售後怎麼做,等等,這些才是關鍵。只有賣出去東西才能賺錢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在荷唐賣4家侖壇裡面有人提過了你可以看一下。

天貓開店要交多少保證金?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 保證金商家在天貓經營必須交納保證金,保證金主要用於保證商家按照天貓的規則進行經營,並且在商家有違規行為時根據《****服務協議》及相關規則規定用於向天貓及消費者支付違約金。續約商家2023年度的保證金須在2023年12月26日前一次性繳納;新籤商家在申請入駐獲得批准時一次**納2023年度的保證金。保證金根據店鋪性質不同,金額如下。

(一) 品牌***、專賣店:帶有tm商標的10萬元,全部為r商標的5萬元;

(二) 專營店:帶有tm商標的15萬元,全部為r商標的10萬元;

(三) 特殊類目說明,1、賣場型***,保證金為15萬元;

2、經營未在中國大陸申請註冊商標的特殊商品(如水果、進口商品等)的專營店,保證金為15萬元;

3、天貓經營大類「圖書音像」、「服務大類」及「電子票務憑證」,保證金收取方式:***、專賣店 5萬。

11樓:竺若歷涵陽

你好,天貓要辦企業營業執照才可以,至少10萬,還有消保一萬,一年的店鋪費一萬,而**消保才一千,而且店鋪費新開的免費,買旺鋪30元一個月就可以,以上區別望樓主瞭解。

你好,你直接進入**首頁有一個天貓**,可以打**過去有專門的客服用你解決的啊,這些問題只有你徹底瞭解了才可以去做的哦!

天貓的保證金一般多少

12樓:荷塘月色論壇

品牌旗艦bai

店、專賣店:tm商標的。

10萬元。du,r商標zhi的5萬元;

專營店:daotm商標的15萬元內,r商標的10萬元;

特殊類目說容明:賣場型***,保證金為15萬元;

經營未在中國大陸申請註冊商標的特殊商品(如水果、進口商品等)的專營店,保證金為15萬元;

天貓經營大類「圖書音像」,保證金收取方式:***、專賣店 5萬元,專營店 10萬元;

天貓經營大類「服務大類」及「電子票務憑證」,保證金1萬元;

「網遊及qq」、「話費通訊「及「旅遊」大類的保證金為1萬元;

天貓經營大類「醫藥、醫療服務」,保證金30萬元。

13樓:尚策

入駐費用其實和入住條件的查詢方法類似:先確定產品類目,再確定店鋪型別,版然後商標是。

r標還是tm標,每一個權步驟順下來有改動,入駐的費用都會不一樣。

費用由三個部分組成:保證金、軟體服務年費、軟體服務費。

軟體服務費是在入駐成功後根據你的銷售額按照一定的百分比(簡稱「費率」)繳納,不屬於我們今天給大家介紹的入駐費用範圍內。我們重點講解前兩者,保證金在5~15萬之間浮動,軟體服務年費根據類目不同分為3萬元和6萬元兩檔。

我們首先來講店鋪保證金:天貓設定此項主要是為了使商家遵守天貓運轉規則,營造更家良好的運營環境。

在商家有違規則時,用於向天貓和消費者支付違約金的擔保。如果打算入駐***和專賣店,持有tm標的店鋪保證金為10萬元,r標的店鋪保證金為5萬元。

專營店在***和專賣店費用的基礎上再加5萬元。如果您要開設的是賣場型***,那麼費用就為15萬。

下面我們再來說說軟體服務年費,前面說了根據類目不同分為3萬元和6萬元兩檔。

這裡要提醒商家的是銷售額達到天貓規定的數額是可以進行減免的。我們還是以彩妝/香水/美妝工具為例,軟體服務年費為3萬元,年銷售額達到36萬,就可返還萬,達到120萬就可全部返還。

天貓店要交多少錢的保證金?

14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專賣店:tm商標的10萬元,r商標的5萬元;

專營店:tm商標的15萬元,r商標的10萬元;

特殊類目說明:賣場型***,保證金為15萬元;

經營未在中國大陸申請註冊商標的特殊商品(如水果、進口商品等)的專營店,保證金為15萬元;

天貓經營大類「圖書音像」,保證金收取方式:***、專賣店 5萬元,專營店 10萬元;

天貓經營大類「服務大類」及「電子票務憑證」,保證金1萬元;

「網遊及qq」、「話費通訊「及「旅遊」大類的保證金為1萬元;

天貓經營大類「醫藥、醫療服務」,保證金30萬元。

15樓:魔法無邊

保證金一般分了幾檔:5w,10w,15w。根據入駐的類目和型別不同,保證金的金額也是不一樣的。

下面簡單列舉幾種特殊類目說明。

1. 賣場型***,保證金為15w。

2. 經營進口商品、水果等專營店且是沒有在中國大陸申請註冊商標的情況,保證金為15w

3. 圖書音像這個大類目下,保證金分為:

***、專賣店:5w

專營店:10w

4. 服務類、電子票務憑證類這兩個大類目下保證金為1w。

5. 醫療及健康服務大類目下的二級類目醫療服務店鋪保證金為30w。

6. 旅遊、話費通訊、qq和網遊這些經營大類目的保證金為1w。

7. 汽車及配件大類目下的一級類目新車/二手車保證金為10w。

請問天貓開店要交保證金嗎?交多少

天貓開店要交1萬 30萬元不等的保證金。商家在天貓經營必須交納保證金,保證金主要用於保證商家按照天貓的規則進行經營,並且在商家有違規行為時根據相關規則規定用於向天貓及消費者支付違約金。續約商家2012年度的保證金須在2011年12月26日前一次性繳納 新籤商家在申請入駐獲得批准時一次 納2012年度...

權威DNF解封解封一年的要多少錢,要保證金嗎

網上有免費的解封器。你自己慢慢找吧!肯定能找到的,問題是你能不能找到渠道。我dnf封了一年找人解封只要可以解封多少錢都沒事求高手指教 我也封了一年結果被952118292這個人解了 你去試試 如果解了分給我 去申訴吧 之後再聯絡客服 找人解?現在 很多的 再說應該也沒這樣的可能性 說幫你解封的都是 ...

外匯交易1手需要多少保證金,在炒外匯中,一手外匯交易需要多少保證金呢?

如果是標準帳戶,一般網路上的經紀商提供的交易單位是1手 lot 的成交量是10萬基礎貨幣。如果是迷你帳戶,則一手的成交是標準帳戶的1 10。比如成交一手usd jpy 實際成交相當於實際買 賣 10萬美元的美元 日元。如果是一手eur usd,則實際成交量相當於價值10萬歐元的歐元 美元。合約是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