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6摔壞屏碎不開機可以維修換新機嗎

2023-01-26 19:55:05 字數 3204 閱讀 531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臨界點的問題,就一般的場景來說,看貨權何時轉移: (假設上游企業為a,下游企業為b) 1. a企業在物料出庫單確認並製作完畢時,即認為貨權已經發生轉移,雖實物仍暫放在a企業的倉庫,但貨權已經屬於b,假設b企業需要上門自提貨物,那麼若在規定日期內b企業不來提貨,a企業需收取一定的倉儲費。

需要說明的是:這一部分開單已經完成的實物需要在系統中進行鎖定,標記為「開單未提量」,其它發貨行為應不允許再動這些物料; 2. a企業在物料出庫單確認並製作完畢時,並不認為貨權已經發生轉移,只有實物真正與b企業發生交接時有返單確認才認為貨權已經發生轉移,即物料真正出庫。

同樣,這種情況仍然需要在出庫單形制之後將這批物料進行鎖定。

iphone6螢幕碎了摔的都報廢了還可以去售後加錢換新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螢幕碎了,是可以換的!如果已經不能使用的話,應該就不可以換了!~

3樓:光明神威

換個螢幕啦,只是螢幕壞的話肯定能修的。

4樓:聞人司瞳

估計至少得加2000多塊錢才你換新的,朋友以前5s螢幕摔得碎喳喳的,就花了2500多。

5樓:車享拍

能,購買他們的延保,然後加錢。

蘋果6螢幕摔壞了售後說只能出錢換新機,是原裝機嗎?我該怎麼識別原裝和翻新機?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換螢幕:

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

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一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7樓:聆風

蘋果售後換出來的只有官翻機,也就是官方翻新機,質量還是***的,也不用識別,全部都是官翻機。

8樓:聶大壯丶

加錢換的機器應該是原裝的,你得要求是沒拆封,沒解鎖的。

9樓:點點

不可能的,售後不可能叫你換新機的,你要麼找的不是蘋果授權售後。

10樓:

去正規蘋果專賣店換。蘋果出廠的時候,就是專門出了一些用來調換的手機,不在市面銷售的。這些跟正常銷售的質量什麼的都是一模一樣的,就是序列號上有區別。

不是翻新機,是全新的,但是顏色什麼的估計不是很全。

11樓:左手^_^幸福

不是原裝的沒原裝什麼是原裝就出廠的的時候就裝上去了,也就說那都沒動過個才叫原裝,有原廠件,售後那是原廠件但不可能有原裝件好,

12樓:695839116啊

1手機低價買給我,2自己買個螢幕裝上,3拆機賣,

13樓:憶流惜

6才出不久 翻新機不太可能 保險起見 你去找你們城市的蘋果授權維修點 每個城市應該只有一個吧 不知道你的城市怎麼樣 那裡應該不會有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70是官翻機 實在不行自己**上買個屏自己換 我就是自己換的 這不也妥妥的。

15樓:睦惜覃思雲

只能說是新機,是不是官方翻新還是零售版新機,看你的運氣了,一般換新機也只是裸機,配件包裝不換的。

蘋果6sp屏碎了,可以去售後換新機嗎

16樓:星月小木木

途徑一:走售後,那應該就是更換螢幕或整個手機,因為是人為因素所致,不在保修範圍內,需要掏錢,換屏的話,大概要墊千來塊的樣子,換手機不太清楚。

途徑二:不走售後,那就是放棄了該機的以後保修哦。像你這樣的,只是螢幕的玻璃蓋板摔碎了一點,可以只更換玻璃就行,**是還比較便宜的。

不過換玻璃需要專門的機器,可能不是一般的維修店都會有這個業務。還有就是可以走網上寄修,寄修的話一般比維修店要便宜些,有些維修店自己沒有維修能力,也是轉手走的寄修,所以會相應的貴些。

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戳我個人資料進店詳詢;或者撥打頭像**。

iphone6摔壞了,螢幕劃不動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17樓:文字框

售後維修**一般在1000元左右。

而手機維修店**相對親民,一般大眾都可以接受,大概外屏玻璃就是200塊左右。

一般螢幕壞的最多的就是外屏,但維修時卻要換掉整塊屏,是因為現在高科技螢幕,手工師傅用一般的刀片等工具不能將其分割,換下來的壞屏要送往深圳等專業的地方,用高科技裝置分離後加上新玻璃再發回,內屏繼續使用原來的,也叫後壓屏,這樣就可以減少客戶的成本,只要出外面的玻璃錢就夠了。

蘋果6plus摔壞不開機可以換新機嗎要多少錢

1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的這個情況應該是手機硬體問題。

想要換新機,只能將原機作為配件**,然後自補差價購買新手機。

19樓:網友

蘋果6pius ad被鎖了能換多少錢。

蘋果6摔壞了主機板可以換新機

20樓:

是否可以換新機需要去售後服務店問一下,一般維修困難或維修價值不大的工作人員會建議你換新機,但是費用可是不低。我昨天才去售後問過,一個新買的ipad alr2螢幕摔壞了,服務員說這機子沒法修,只能更換新機,需要收費2698元。

蘋果6sp屏碎了,可以去售後換新機嗎

21樓:郟子民劉杏

1、iphone6s陰陽屏就是螢幕邊緣背光亮度或者顏色有稍許變化,通常顯示為泛黃現象,或者存在壞點(高亮點或者暗點)這個需要用幾臺機子對比的,也可以採用自行檢測的方法發現陰陽屏。

2、由於iphone6s很薄又是高解析度的,所以比較容易出現這個現象。

3、iphone6s陰陽屏並不影響使用,所以如果iphone6s出現了陰陽屏的狀況,也完全不需要擔心。

蘋果六主機板壞了,還可以換新機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保修條例是一年內保修,如主機板壞了,換主機板,螢幕壞了換螢幕,但不會主機板壞了給你換新機的。

蘋果IPHONE6螢幕摔壞了可以維修?哪裡維修好

最好當然是官方售後維修了,保證 原裝屏和組裝的 差的很多,圖便宜可買組裝,最多300塊錢 幾十塊安裝費 要是熟人估計都省了 至少在800以上。你手機現在具體是什麼情況了!螢幕損壞的話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單純的換外屏,另一種需要換整個屏總成。上 網 查當地維修手機螢幕的,一般300元左右。我的手機摔壞了...

iPhone6螢幕碎了,能不能擼碎屏險

碎了 只能換一個了 不過 不會太貴 這是可以放心的 換了之後 建議貼上鋼化膜,能起作用的 手機螢幕碎的現在還可以擼碎屏險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copy 如果手機 bai 平板電腦螢幕損壞 如碎屏 翹du 手機碎屏了,還能擼碎屏險麼 這個是不行的,碎屏險一般僅支援在購機時購買使用的。這要看你所購買的手...

iphone6蜂窩資料打不開,蘋果 6的蜂窩移動資料開啟沒有任何反應是怎麼回事?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 升級為4g 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 可關機3 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