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半包都包括哪些材料,全包都包括哪些材料

2023-02-24 18:50:05 字數 5361 閱讀 5855

1樓:

剛好與自己工作相關。

半包和全包都是包工包料,工人都由裝修公司負責,只是包料的範圍不同而已。裝修材料分輔材和主材兩大類。半包,裝修公司只負責輔材,如水泥、砂石、電線、水管、油漆、龍骨等;全包,除了輔材,裝修公司還負責主材,如地磚、門、馬桶、油煙機、開關插座、燈具等。

除了半包和全包,還有一種清包,裝修公司只負責人工,所有材料都由業主自己購買。

三種方式各有優缺點,清包對業主要求比較高,不光要有時間,還要懂裝修。全包就比較輕鬆了,比較適合平時沒有多少時間的業主。半包則是處於清包和全包兩種方式之間的一種。

但是不管採用哪種方式,能不能找到一個負責任的裝修公司才是關鍵。

裝修半包包含哪些材料

2樓:搜狐焦點

每個公司的半包內容都不太一樣,但主要都是差不多的,基本包括負責施工的費用如貼磚的工費、刷牆的費用,和部分的材料如水泥沙子、膩子膏、管件、電料、耗材(釘子)、塗料等,而其它的主材如牆地磚、地板、門窗、開關插座、五金件、暖氣、衛生潔具、水槽、櫥櫃等都是消費者自己出錢購買選擇。

3樓:汀岸講說

房子裝修半包是什麼意思。

4樓:易書科技

1、半包介於全包與清包之間,指的是業主自己購買主材,比如瓷磚、衛生潔具、燈具、地板、油漆塗料、門等材料,而設計、輔料則由裝修公司或施工隊提供。

2、包含材料:半包的輔材一般包括沙子、紙面石膏板、水泥、紅磚、插座開關底盒與面板,波音軟片、木龍骨、輕鋼龍骨、防水塗料、乳膠漆、牛皮紙、紙膠帶、玻璃膠、防火塗料、防鏽漆、油漆、大力膠、乳白膠、纖維素、防開裂膩子粉、膩子粉、九釐板、飾面板、大芯板、三聚氰胺板、膠合板、ppr水管及水管配件。

3、半包適合對裝修的設計水平和個性化要求較高,且有一定的經濟能力的業主。

5樓:假面

半包裝修包括一是室內結構的改造、水電的改造施工、泥水施工;二是木作和漆作的施工,還包括磚頭、水管、開關面板、電網線、填縫劑、小五金等。

半包裝修的注意事項有:首先要確定設計方案;其次是做好詳細的主材預算,才能避免後期的預算超支;最後一定要測量好實際的面積尺寸。

6樓:深圳名雕高階家裝

半包是介於清包和半包之間,裝修公司負責採購、施工和輔材,業主自己負責買主材。業主自己需要買的主材:地磚、牆磚、瓷磚、塗料、房門、廚櫃、潔具、鎖具、燈具、水龍頭、電器、衣櫃、書櫃、傢俬、窗簾、五金件等。

裝修公司負責買的輔材:水泥、沙磚、大芯板、飾面板、水管、電線、乳膠漆、開關面板、廚衛吊頂、鞋櫃、防水劑、客廳電視背景牆、客廳佈局吊頂、石材、窗臺大理石材料、配電箱等。

新房裝修,半包,自己都需要買哪些材料

7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客廳裝修材料的適配性。

在選擇客廳裝修材料時,一般我們有兩個參照表,一個是根據當初的設計和詳細清單來採購需要的材料,而不是看到哪些材料好就選擇哪些材料,這樣會造成成本的提高,第二個參照就是室內裝修材料的**表,這個**表基本上包含了家居裝修中所有的裝修材料,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裝修預算來選擇合適的材料。

客廳裝修材料的質量。

不管是選擇哪種材質的建材,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參考標準就是質量。我們知道,同一種建材在市場上的品牌非常的多,而不同品牌的產品的**和材質卻都是不一樣的,從室內裝修材料**表中也會看到不一樣的,所以說,我們在選購的時候必須要綜合考察到產品的質量。一些有名品牌的產品生產技術先進,在產品的質量上***,可以重點考慮。

客廳裝修材料的環保性。

在室內裝修材料大全中,不管是哪種型別的裝修材料,當下消費者關注的另一個重點就是環保性,畢竟室內裝修想要達到的效果就是住得健康、安全了。近年來由於建材的環保性已經被提升到了非常重要的地位,所以我們在選購建材的時候應該注重材料的環保性,從這個方面來進行考察和選購,以確保室內環境的安全和健康。

客廳裝修材料的種類。

基礎的客廳裝修材料基本包括牆面、地面和天花板等三個區域的材料。首先是水電材料,客廳裝修中需要先預埋水電管線等材料,隱蔽工程的裝修材料應該更加重視,建議選擇知名品牌、***的產品。牆面乳膠漆等材料也應該選用環保性好的產品,天花板的吊頂可根據具體的需求選擇石膏板還是其他材質的。

地面也是,地板和地磚都有不同的特點,根據自己的喜愛來選擇最適宜。

8樓:祭葵生

首先是泥工進場需要購買水泥、沙、瓷板地磚。

第二是制訂整體櫥櫃,包括水槽等,然後是木工進場前購買 吊頂材料 ,傢俱材料。

第三是頂和牆面刮瓷和乳膠漆。

第四是電工進場前購買燈具。

最後是木地板安裝、潔具安裝、窗簾安裝等等。

開關面板:外殼和內芯的金屬部分夠厚度夠份量,內邊及內部結構用手摸無粗糙掛手感。設計感強,logo不會太大,但不管是印的還是貼壓的,都很精緻。

開關壓的時候沒有滯澀感,觸控式開關不會需要很用力才能觸動。插座注意是否圓孔直孔通用。符合條件的品牌就不是太重要了。

電線:外皮絕緣層夠厚,折幾下,不要發脆發白。燒掉一部分外皮,看看裡面的銅芯的粗細度。

注意區分普通電器和大功率電器不同的用線平數。至於品牌每個地區都有各自的偏好,問問朋友鄰居裝修比較多用什麼,然後質量合格就可以了。

防水:首推德國漢高美德蘭的柔性防水塗料。這種塗料的優點是刷完以後會形成一層有韌性的防水膜,只要塗的好,不會在牆地接縫和管道處有裂縫,且不會因為樓體下沉造或其他外力原因形成的牆體變形而裂開(不要太大的縫啊)。

而且比防水砂漿環保。刷之前要做好基層,大的裂縫處用水不漏填平,太凹凸不平的牆地面用水泥砂漿找平。做好以後把地漏堵住,放水停留24小時做閉水試驗,24小時後到樓下看看有沒有滲水漏水。

裝修全包和半包包括哪些

9樓:成都朗潤裝飾工程****

半包就是基礎裝修,基礎裝修包含就是輔材和人工,其中包含的是打拆新建牆體,防水,吊頂,貼磚,木作,造型,水電改造,當然還有人工;基礎裝修和主材一起叫做全包,其中主材有門,地板,地磚,潔具,衛浴,櫥櫃,衣櫃等等、

裝修全包和半包包括哪些

10樓:土巴兔裝修

在裝修行業中,將裝修的型別分為「全包」和「半包」,相信只要是家庭需要裝修的使用者們也都瞭解過。裝修全包也被稱為包工包料工程,也就是說業主不需要做什麼,從選購材料到施工結束,一切都是由施工方來決定,相比之下,對於家庭使用者們來說,這種裝修方式是最簡單和最輕鬆的。但裝修全包真的就是最好的嗎?

是家庭全裝修都包括進去的嗎?的文章就來為對此有疑惑的使用者們進行解答。希望使用者們採納。

全包的主要內容

基礎裝修(含所有輔材及人工)

1、牆體改動:拆除舊牆體、砌牆體、線槽剔打、包落水管式異構體。

2、提供水管(冷、熱水管)、電線(強電、弱電)、氣管材料及安裝鋪設。

3、衛生間鋪設排水管,輕質材料回填、找平。

4、廚房、衛生間、陽臺牆面(不低於米)、地面防水處理。

5、各房間地面找平處理。

6、客廳623*623仿古地磚,觀景陽臺300*300地磚鋪貼。

7、衛生間、廚房、生活陽臺地磚、牆磚鋪貼。

8、牆面、頂面基層刮膩子,表面刷乳膠漆。

9、衛生間潔具、五金件安裝。

10、所有房間燈具的安裝。

造型部分(含所有輔材及人工)

電視牆造型、客廳、飯廳、主臥室、主臥室玄關、衣帽間。

吊頂;木做部分:主要包括鞋櫃或電視櫃,以及廚房吊櫃等,如自行購買可省去。

選擇全包的注意要點

第一裝飾公司的實力:是否有工商局註冊的營業執照、國家有關部門頒發的施工資質與設計資質,是否有正規的營業辦公地點。

第二公司施工過的專案考察:設計是否合理,施工質量是否符合要求。

第三是否有專門的材料部門保證滿足配套**,他們與材料**商是否建立可靠合作的關係,材料出現質量問題公司能否承擔。

第四有無施工管理部門對施工質量及進度予以監督。

裝修全包有它自己的優點,但同時也存在一些缺憾。裝修全包最大的優點就在於省事省心省力,業主無需時刻監工,省下了不少的人力物力。與此同時,裝修全包的費用也是比較高的,並且在裝修的市場上,魚龍混雜,消費者們也很難找到值得信賴的全包公司。

11樓:網友

裝修中的全包,是指:僱主只出錢,而施工方包括原材料的採購、搬運、施工等全過程、一切活。裝修中的半包,是指:

施工方只承擔施工這一個環節的活。實際上雙方可以協商的,即施工方承擔的越多,相應地僱主出的錢也越多。特別提醒,不管是全包還是半包,僱主都應該參與全過程,即監工如果覺得滿意的話,請選一下那個【滿意】哦。

謝謝……

半包包含哪些東西,全包又包含什麼

12樓:波士商學教育

半包中施工方只負責施工和輔料的採購,主料由業主採購。輔料包括:沙子、釘子、水泥等;主料包括:地板、潔具、瓷磚、地磚、塗料、櫥具、鎖具、五金件等。

而全包中,主料一般由裝修方進行購買。

從理論上講,全包的方式,業主比較省心,而且由於裝修方對主料進行集中採購會降低成本,從而幫房東節省裝修費用。

但是,全包由於主材由裝修方負責,在設計的角度,會對設計的多樣性和裝修效果,產生很多的約束作用。而且大部分的主材,由於裝修方採購數量不多,不但不會節省成本,反而會比房東自行採購更加昂貴。半包是指介於清包和全包之間的一種方式,施工方負責施工和輔料的採購,主料由業主採購,如地板、潔具、瓷磚、地磚、塗料、櫥具、鎖具、五金件等,其他一些輔料有施工隊來安排,如沙子、釘子、水泥等。

是目前比較多的裝修方式。

13樓:threefires軟裝

裝修分為半包和全包,半包是包含哪些內容。

14樓:愛乒乓

半包和全包的區別在於。

全包,設計,材料購置,施工和售後服務,由裝修公司負責。

半包,材料購置由業主負責,其餘由裝修公司負責。

家裝全包和半包有什麼區別

15樓:網友

時間精力和金錢存在一定的轉換關係,因此,在以上三種家裝方式中,正常情況下,投入的時間精力是遞增的。(之所以說是正常情況下,是因為如果選錯了裝修公司,投入的時間和精力是無窮盡的)。

全包也叫包工包料,所有材料採購和施工都由施工方負責。適用於財力雄厚,可支配時間不多的業主。通常情況下,這些業主可能也沒有時間把這篇帖子看完,因此本帖不介紹全包。

半包是介於清包和全包之間的一種方式,主料由業主採購,施工和輔料的採購則由施工方負責。

清包是指業主自行購買所有材料,找家裝公司或裝修隊伍來施工的一種工程承包方式。在此想說明一下,清包最耗時間和精力,也不一定省錢,但是所有的材料都是自己採購,所以能稱得上是真材實料。

我個人的觀點,如果管理得當,半包非常有發展前途。最直觀的就是輔料可以調劑,不象清包,採購買的時候必須要整包裝,一旦拆封,哪怕用量再少,也不能退掉。再加上批量採購,單價也能下降。

裝修全包包括那些啊?裝修全包都包括什麼

也是一樣的。裝修。公司的業務有外包模式和全包模式。但是我們隊裝修公司的全包業務也不是很了解,不知道他的全包業務到底包括那些東西。包不包括傢俱。在內呢?面對這些疑問我們來一起了解一下到底包不包括吧。全包的介紹與了解 全包 也叫包工包料,所有材料採購和施工都由施工方負責。優點是相對省時省力省心,責權比較...

請問家裝建材有哪些新產品?家裝建材都包括哪些?

建材類的新產品很多,不過生命力都不強。建材行業門檻很低,一有新東西出來,許多企業就都會上。矽藻泥是個新產品,用在室內牆壁上,可以直接抹在牆上,也可用在石膏板 木質板材上,有吸附甲醛的功能,算是個新產品,你可以瞭解一下。不過要是做建材買賣,還是勸你從傳統建材做起,新產品開發市場很難。新型建材 環保整合...

安裝地暖需要哪些材料,家裝地暖都需要哪些材料

地暖主材如下 燃氣鍋爐 能滿足多居室的供暖需求,各個房間能夠根據需求隨意設定舒適溫度,也可根據需要決定某個房間單獨關閉供暖,並且能夠提供大流量恆溫衛生熱水,供家庭沐浴 廚房等場所使用,在系統中主要是供水 地暖管 傳遞熱量媒介 分集水器 首先分水器上配置了很多的閥門和連線配件等。它相當於地暖的心臟,整...